爆TVB女高層涉嫌收藝員重禮 人人自危怕被查

爆TVB女高層收藝人重禮,事件一出令各高層人人自危
無線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汙被捕,由于他位高權重在圈中牽連甚廣,全港娛樂圈即陷入一片恐慌,任何與TVB有關的節目和人物,都有可能成爲廉政公署下一個追查對象。

電視城內人心惶惶之際,已離開TVB多時的王賢志,早前竟忽然就事件大爆有藝人向TVB女高層送名牌手袋,而失手被擒的陳志雲,更盛傳大爆有女高層收藝員重禮,事件立即令一衆女高層人人自危,恐怕會成爲廉署下一次“請飲咖啡”的目標!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污被捕,由於他位高權重在圈中牽連甚廣,全港娛樂圈即陷入一片恐慌,任何與TVB有關的節目和人物,都有可能成為廉署下一個追查對象。

電視城內人心惶惶之際,已離開TVB多時的王賢誌,早前竟忽然就事件「抽水」,大爆有藝人向TVB女高層送名牌手袋,而失手被擒的陳志雲,更盛傳大爆有女高層收藝員重禮,事件立即令一眾女高層人人自危,恐怕會成為廉署下一次「請飲咖啡」的目標!


無綫副主席方逸華(中)盛傳在陳志雲被捕前向他照肺,有傳陳志雲大爆公司有女高層收藝員的昂貴禮物,企圖將其他人拖落水。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污被捕,事件揭發TVB在員工操守、防止弄權貪污的基制存在漏洞,而據知廉政公署在今次調查期間,先後與過百娛樂圈中人進行問話,當中包括一眾TVB小生花旦,包括黎耀祥、楊怡、陳豪等等,TVB在調查期間更徹底「封城」,電視城不讓記者出入,令今次事件的嚴重性更受關注。


陳志雲上週被廉署拘捕,引起全電視城恐慌,深怕成為下一個被調查的對象。

天羅地網
由於廉署是經過半年多的部署才正式出動拘捕陳志雲等人,令人相信廉署早已在TVB佈下天羅地網暗地進行調查,故TVB所有台前幕後員工現在更加倍小心,恐防廉署仍秘密「勾線」,而今次陳總被捕,不少人也關心TVB是否還有害群之馬,誰知王賢誌在回應陳總事件時突然大爆,有TVB藝員曾向女高層送名牌手袋做禮物,暗示TVB內以權謀私的還另有其人。

人心惶惶
盛傳因不被陳志雲寵愛而黯然離開TVB的王賢誌,在回應陳總被捕一事時,忽然大爆有TVB高層曾收禮物:「我從來唔送禮物,因為好核凸,好似有啲人送 Hermes名牌手袋俾女高層,我真係做唔出。」而陳志雲被廉署拘捕之前,曾一度盛傳他被「六嬸」方逸華照肺,陳志雲不堪被針對,竟大爆有TVB女高層收取藝員的昂貴禮物以示抗議,事件傳出後,令TVB為數不少的女高層人心惶惶。


王賢誌早前忽然大爆有女高層收貴價禮物,力指有藝員送上Hermes手袋給某女高層,令TVB內部人心惶惶。

食雞鮑翅
據知TVB內的「擦鞋」風氣其實甚為普遍,尤其藝人要演得好角色往往由高層決定,關係打得好出位機會自然高,故有藝人不時趁過時過節、生日等特別日子送上昂貴大禮,就算未能立即有收成,起碼也可以令高層留下深刻印象,下次有好角色便會預你一份。而除了名牌手袋,有女高層更曾收過化妝品、首飾、衣物、冬蟲草,甚至股票等不同禮物,請客食雞鮑翅更加是「指定動作」。


藝員與高層「禮尚往來」已是公開的秘密,早前黎姿結婚請飲,與她相熟的曾勵珍便送上名貴水晶做賀禮。


高層與藝人飯局亦相當普遍,樂易玲便曾被拍得與陳法拉飯局,之後陳法拉擔正演出電影《Laughing Gor之變節》。

即變低調
由於現在屬於非常時期,一眾TVB女高層都對被指「收厚禮」當然非常避忌,怕自己成為廉署下一個針對目標,幾個出名女高層如樂易玲、曾勵珍等急急否認曾收禮物並拒絕再回應,而據知被指曾送禮物給高層的幾個藝人,亦立即轉趨低調不再與高層密密接觸,怕惹上行賄之罪名。但如果今次廉署的行動真的起了阻嚇作用,對維護娛樂圈廉潔絕對有大幫助,對觀眾更加是一件好事。


有女高層被指收過重禮,曾勵珍(左)急急否認,指從未收過任何名貴手袋,而樂易玲(右)則對事件不作回應。


TVB劇集套套收得,像《巾幗梟雄2》這些必收劇集,藝員都千方百計參與演出,《巾2》監製是李添勝。

六大女將
盛傳陳志雲被捕後爆大鑊,表示有女高層更大野心更大貪,不少藝員同事都要相繼進貢來換取機會,雖然至今未有女高層因此而受牽連,但TVB實有多位甚具權力的女高層,對開劇、開節目、揀星演出都有相當影響力。


樂易玲
03年入職TVB至今,位居製作資源部總監的樂易玲,是TVB在方逸華之後職位最高之女性,管理TVB旗下一眾藝人。


樂易玲力捧多位男藝員上位成功,其中林峯是其愛將之一,除了拍劇唱歌,邵氏開拍多部電影,樂小姐也找他做男主角。


曾勵珍
74年加入TVB至今的曾勵珍,現為製作部戲劇製作總監,負責統籌TVB的節目,最近監製的作品有早前播完的《畢打自己人》。


梅小青
87年加入TVB的梅小青,為藝人梅小惠家姐,是TVB著名監製之一,歷來著名作品有《宮心計》、《法證行動》、《娛樂插班生》等等。


何小慧
在TVB任職製作主任的何小慧,多年來負責TVB所有大型節目如《歡樂滿東華》、《香港小姐》、《香港先生》等等。


王心慰
89年加入TVB的王心慰,同樣是TVB的著名監製之一,不少劇集也收視理想,歷年來著名作品有《烈火雄心》系列、《天幕下的戀人》、《甜孫爺爺》等等。


陳佩華
現為藝員部發展科經理的陳佩華,負責管理逾百名經理人合約的藝人,旗下藝人收入多與少,與陳佩華都有直接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