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前晚與側田演出拉闊演唱會時合唱,側田竟忽然興起大跳拉丁舞,伸脷、扭臀又咬咪,還掃軒仔大髀,表情猥瑣,事後軒仔大爆側田表示想跳脫衣舞,平時也常借意摸他大髀,與軒仔傳緋聞的關智斌身在橫店拍戲,未知他可會致電回港大興問罪之師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張敬軒、側田及林宥嘉前晚在會展演出拉闊音樂會,方力申與鄧麗欣拍拖捧場,與軒仔傳緋聞的關智斌身在橫店拍戲,故未有現身。軒仔與側田合唱《相對論》時,側田忽然無厘頭情緒高漲,為軒仔大跳拉丁舞,但舞姿予人猥瑣感覺,仲伸脷扭屁股咬咪,又掃軒仔大髀,狂跳一輪後,軒仔也忍不住取笑他:「你唔攰 o架咩?」最後側田做出一個躺下動作,讓軒仔抱住,但因他太重,軒仔力有不逮跣手,差點令側田整個人掉在地上,軒仔說:「你真係好鬼重呀!」

興奮想跳脫衣舞 放大圖片
軒仔接不住體重不輕的側田,令他跌坐在地上。

軒仔接不住體重不輕的側田,令他跌坐在地上。

事後軒仔接受訪問說:「今晚好 high,跳拉丁舞係即興,側田話要跳脫衣舞㖭!我都冇着 see through啦,怕驚嚇得滯,留番 7月做舞台劇先啦。」問到側田舉動可有讓他尷尬?軒仔說:「唔尷尬,成日俾佢掃大髀 o架啦。」側田豈不很傾慕軒仔?軒仔只笑不語。然後扯開話題謂與 23歲的林宥嘉首次合作,他說:「佢唔多出聲講嘢,唔知係咪我年紀大,我大佢六年,好彩有田叔頂住。」前晚現場只得軒仔獲大班 fans送花,但其中有人送劍蘭,他忍不住笑說:「劍蘭都有,清明呀?」側田即搭訕:「你咁講嘢 o架。」軒仔事後表示曾收 fans送白菊及黃菊:「啲花似我襟擺呀!」

林宥嘉羨慕小胖 放大圖片
林宥嘉(中)前晚與張敬軒(左)及側田同台演出,反應不比地頭蟲差。

林宥嘉(中)前晚與張敬軒(左)及側田同台演出,反應不比地頭蟲差。

林宥嘉表示沒有演唱廣東歌,因為對他來說發音太難,談到同是台灣星光大道出身的小胖也在港,林宥嘉謂:「有人告訴我了,我知道他去過很多地方表演,好羨慕,台灣人可以去世界各地表演,希望他得格林美獎,得到西方人的欣賞,很值得驕傲。」問他敢不敢與小胖鬥歌,林宥嘉得悉要鬥英文歌即說:「不敢,我發音不行。」採訪:駱華齡 攝影:葉君海


側田靠在軒仔身上跳舞,伸脷動作很猥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