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林志玲近日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合演日劇,不知恨死幾多女士,她到日本開工時更擁有私家休息室。為加深對木村的認識,志玲狂刨木村的雜誌以了解他,更自爆木村借車給她大獻殷勤。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志玲跟萬人迷木村拓哉合演的日劇《月之戀人》今晚在日本首播,昨午她於日本接受訪問,穿上樸素戲服及以淡妝現身,雖然前一晚才連踩 15小時趕戲,但她昨日精神不錯,她說:「在日本幾乎沒有出過門,吃到熱便當就覺得太幸福了。」

上木村座駕取暖 放大圖片
在日本開工時,志玲擁有私人休息室,房內擺放不少木村做封面的雜誌。

在日本開工時,志玲擁有私人休息室,房內擺放不少木村做封面的雜誌。

志玲在《月》劇中扮演窮村姑,早前拍打架戲更要四腳朝天醜態百出,她說:「披頭散髮不曉得會不會嚇倒人,第一集比較苦命,我不會在乎,我覺得不是村姑,也不醜。」她透露當日拍跌倒戲時,估計合共跌了約 50次之多,她笑言自己被封為「跌倒達人」。今次志玲在日本拍劇受到上賓待遇,可擁有私家休息室,她表示平常未埋位時都會在電視台的「閨房」休息,她笑說:「這是我每天最喜歡的地方了,有榻榻米可以睡覺,還可以 shower(洗澡),感覺可以休息好再工作。」枱上除了有劇本外,還有志玲最愛的 Little Twin Stars的化妝袋及鏡,櫃子更放有木村做封面的雜誌,看來志玲不忘狂看靚仔拍檔的訪問,以便增進了解。志玲透露之前在上海拍戲,木村見她在寒冷天氣下穿單薄戲服,他不但上前問候,更體貼借出 crew車讓她休息保暖。

「他比我高 3公分」 放大圖片
志玲早前拍打戲四腳朝天,醜態百出。<br/>資料圖片

志玲早前拍打戲四腳朝天,醜態百出。資料圖片

問到木村是否較志玲矮小?她澄清:「他很高,應有 177公分,他還比我高了 2、 3公分。」至於木村和周杰倫哪位較高?志玲笑說:「這不是叫我左右為難?」難得和萬人迷合作,問志玲有否被電暈?她笑說:「他是帥哥,但不行。」 採訪、攝影:黎寶蘋


林志玲昨日在日本為新劇開工,雖然時間緊逼,不過她仍神采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