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裝傳統裁縫工藝,是首屈一指的,而扎根於意大利北部小鎮Trivero的著名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憑藉累積了一個世紀的歷史與經驗,躋身殿堂級的神座。今季男裝,品牌將設計定點游牧天際的自然國度,向世界出發!


亞麻混真絲西裝外套 $15,300<BR>亞麻布上衣 $3,900<BR>亞麻混真絲西褲 $6,600<BR>波點真絲圍巾 $1,900<BR>真絲袋巾 未定價 <BR>小牛皮皮帶 $1,800<BR>牛皮皮鞋 $5,950<BR>草帽 $2,400

論西裝的用料,Ermenegildo Zegna是毋庸置疑的神級佼佼者,精於運用科技,研發為用家服務的布料,如去年誕生備有可反射太陽輻射而製作出具降溫效果的羊毛面料,以及呼吸性和抗皺性而揚名的混合面料,穩坐先驅地位。想當然,品牌近年銳意走多元化的路線,將主線的設計時裝化的同時,亦保留到意大利式的傳統裁縫工藝和矜貴的用料,正如春夏10系列,看得見的時尚,與肌膚感受得到的舒適,是大巿場中難得的華實兼容。

讓皮膚自由呼吸

以布料和剪裁開路,定調游牧風格,從Caetono Veloso的音樂、Punta del Este建築和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另類酒店擷取靈感,整個系列籠罩着一股寫實而富活力的時尚感。大路、長青且百搭的西裝外套,以亞麻布或亞麻混純棉的面料為主,讓西裝下的皮膚在春夏季度自由呼吸,神級的質素卻非嚇人的天價。


亞麻混純棉百慕達短褲 $3,900<BR>小牛皮皮帶 $1,800<BR>羊皮輕便鞋 未定價<BR>格仔純棉機師外套 $15,600<BR>純棉恤衫 未定價<BR>通花純棉圍巾 未定價


亞麻混純棉西裝外套 $14,300<BR>純棉上衣 未定價<BR>亞麻混純棉西褲 $4,600<BR>波點真絲圍巾 $1,900<BR>牛皮皮鞋 $5,950<BR>麖皮旅行袋 $14,650

從容的異國風情

除卻男士必備的翻領西裝,機師款式的外套、因戰爭而誕生的乾濕褸,以及度假況味濃厚的百慕達短褲,也成為系列中的重心。亞麻布的西裝外套配過頭笠上衣,以圍巾取代拘束的領帶或煲呔,散發一抹從容的態度,凸顯後現代的簡約主義,加一頂拉菲亞(Raffia)草帽,異國風情溢於言表。


亞麻混純棉乾濕褸 $18,300<BR>純棉針織上衣 未定價<BR>亞麻混純棉西褲 $4,600<BR>波點真絲圍巾 $1,900<BR>麖皮皮帶 未定價<BR>畫家帽 未定價


麖皮機師外套 $23,600<BR>亞麻布上衣 $3,300<BR>亞麻混純棉西褲 未定價<BR>牛皮皮帶 $1,800

百年盛典

2010是意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的百年華誕,早於年初已敲響鑼鼓,宣布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更設計出Centennial標記來見證百周年盛典。頭炮擇日五月十一日(明天)的生日正日展開,為慶祝盛事而生產的百年紀念限量版腕錶、鋼筆和袖口鈕將告上架。於上海的Global Store鐵定七月八日開幕,屆時會舉行大型時裝騷。九月紐約時裝周期間,首套黃金羊毛西裝更將會舉行拍賣。

採訪:吳靜嫻

攝影:吳文聰

示範:Conrad A.(Dreamodels)

化妝:Gaelle Au(Catherine Mok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