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見證好姊妹嫁炒樓王

徐子淇同期出道的模特兒好友陳君宜( Qinnie),昨日也步好友後塵,下嫁 5億身家炒樓王富商鄭躬明( Roland),並由好姊妹的父親徐傳順充當證婚人及司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千億新袍徐子淇昨日與夫婿李家誠及兩名囡囡,低調現身尖沙嘴 The Mira,出席同期出道的模特兒好友陳君宜下嫁玩具城創辦人、活躍物業炒賣商人鄭躬明的婚禮,由於子淇不想兩名囡囡曝光,昨午一對新人進行註冊儀式時,一家低調地經秘密通道到現場,子淇的父親徐傳順更為一對新人充當證婚人及司儀。至於有份出席婚宴的包括東亞太子爺李民斌及女友,明嘉福兒子明肇豐一家四口捧場,其兒子更於婚禮上擔當花仔。

放大圖片
新娘子昨日佩戴了六卡巨鑽戒指。

新娘子昨日佩戴了六卡巨鑽戒指。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甜蜜蜜,應記者要求親吻。

一對新人甜蜜蜜,應記者要求親吻。

出閣前夕睇波

榮升億萬富太的 Qinnie身穿 Monique Lhuillier婚紗,手上戴上重 6卡鑽石求婚戒指,她與 Roland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自己唔係好緊張,噚晚仲睇埋世界盃英格蘭嗰場先瞓。」問到求婚過程, Qinnie說:「舊年 12月 31日,佢喺拉斯維加斯成班朋友面前向我求婚,之後我哋會去潛水度蜜月。」對於給丈夫的分數,她笑說:「 101分。」在旁的 Roland則發表愛的宣言:「我願意照顧你一生一世。」採訪、攝影: Jessica Ngan

放大圖片
徐子淇的父親為一對新人證婚。<br/>資料圖片

徐子淇的父親為一對新人證婚。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明肇豐一家與新人素有交情,其兒子更擔任花仔。

明肇豐一家與新人素有交情,其兒子更擔任花仔。

新郎年長 20年

陳君宜現年 32歲,模特兒出身,理工大學時裝設計畢業後,投身模特兒行業,出道時有翻版周嘉玲之稱,與徐子淇同期入行,故成為好友, 03年開始與玩具城老闆鄭躬明拍拖,即淡出養尊處優做跟得女友,更斥資於中環開時裝店 Ballet。比陳君宜年長 20年的新郎鄭躬明,身家達 5億,早期與兄長鄭躬洪成立玩具城起家,之後全力投資豪宅商廈買賣,獲利甚豐,堪稱新一代炒樓王。鄭躬明曾結婚,與前妻育有 4名子女。


身穿美國名牌婚紗 Monique Lhuillier的陳君宜,昨日與鄭躬明結束六年愛情長跑。

徐子淇 見證 好姊妹 陳君宜 嫁 炒樓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