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金曲獎遇豪雨嘉賓狼狽小 S爆乳公主濕裙 阿妹步步驚心

一年一度的台灣金曲獎昨晚舉行,出席的歌星及嘉賓均悉心打扮,可惜天不造美,傍晚時分星光大道傾盆大雨,眾人表現狼狽。擔任司儀的徐熙娣(小 S)和庾澄慶(哈林)以公主王子造型行紅地毯,小 S的爆乳公主裝十分養眼,以黃金女戰士造型出現的張惠妹在雨中無用武之地行得步步為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晚在台灣舉行「第 21屆金曲獎」,一眾候選港、台兩地的歌星及頒獎嘉賓均盛裝出席,其中擔任司儀的徐熙娣(小 S)和庾澄慶以公主及王子 look結伴坐馬車到場,一起行紅地毯,小 S身穿藍色公主裙,但天公不造美整日傾盆大雨,令星光大道上的嘉賓相當狼狽,即使有工作人員沿紅地毯為小 S及哈林打傘,但小 S的公主裙下襬依然盡濕。

放大圖片
陳奕迅和莫文蔚一身晚裝出席金曲獎。

陳奕迅和莫文蔚一身晚裝出席金曲獎。

放大圖片
蕭敬騰在頒獎禮上打頭陣擔任表演嘉賓,為盛會熱身。

蕭敬騰在頒獎禮上打頭陣擔任表演嘉賓,為盛會熱身。

靠齋飲咖啡保身材 放大圖片
張惠妹悉心打扮以黃金女戰士造型出現,但現場落大雨大殺風景。

張惠妹悉心打扮以黃金女戰士造型出現,但現場落大雨大殺風景。

范曉萱和她的樂隊 100%一同出現,他們以自己的唱片封套造成西裝及短裙,各人並肩站在一起便會砌出唱片封套,設計甚有心思。而有 10項提名的張惠妹,為了以最佳姿態出現,前一晚 12點便上床休息,她更訂製「黃金女戰士裝」,阿妹更先後試了 4次裝,單是假髮就換過 4種顏色,又花 10多萬元購兩件 BALMAIN西裝,相當揼本。為了令身形更美,阿妹整日只飲了兩杯咖啡。原本阿妹穿上黃金戰士裝有型有款地行紅地毯,怎知卻遇上大雨,難怪她失望地說:「想一氣呵成走上來,但下大雨怕跌倒,只好小心翼翼,走走停停。」至於香港代表陳奕迅( Eason)及莫文蔚( Karen)在頒獎禮開始前接受訪問, Karen以露肩晚裝上陣,而 Eason繼之前的小辮子髮型在港出席陳冠希時裝店派對後,昨晚他以爆炸 look現身,又再成功搶鏡。

林夕奪最佳作詞人

有 10項提名的阿妹,頒獎禮甫開始已先拔頭籌頻頻上台,她的專輯《阿密特》的編曲人 Martin Teng率先得到「最佳編曲人」,另外她的一曲《開門見人》的作詞人林夕則得「最佳作詞人」,她代表林夕上台領獎。范曉萱的《主人》奪得「最佳單曲製作人」,另外蘇打綠的《日光》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採訪、攝影:黎寶蘋


小 S和哈林擔任大會司儀,小 S的公主服逼出爆乳。\n

小S 谷咪 公主 濕裙 張惠妹 阿妹 步步 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