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因交往多年的男友毛加恩數度劈腿,已經斷然結束兩人4年的戀情。(林東亮攝)
圖片: 1 / 1   


白歆惠、毛加恩長達4年、分合不斷的「白毛戀」,出現戲劇性變化。本刊直擊,毛加恩疑似劈腿,瞞著白歆惠另交新歡「眼鏡女」,隔天白歆惠火大搬出毛家,當晚毛加恩趕緊跑去白家求合。過沒幾天,毛加恩竟又帶著新歡回住處,反覆劈腿的可疑行徑,讓白歆惠氣得決定終結這段不忠的感情!


白歆惠與毛加恩的「白毛戀」談了四個年頭,期間分合不斷,各自還出現新的對象,戀情始終是剪不斷、理還亂。本刊目擊,毛加恩家中雖然有個白歆惠,私下卻交了個新女友「眼鏡女」,還大剌剌在眼鏡女家過夜,白歆惠氣得找爸爸幫忙扛家當搬回家住,當天晚上毛加恩跑到白家求合。但過沒幾天,本刊竟又目擊毛加恩再度和眼鏡女勾纏,一連串的情節比擬八點檔連續劇,看得人眼花撩亂!

外型匹配的白歆惠(左)、毛加恩(右),曾是娛樂圈內令人生羨的一對愛偶,但交往了四年,還是無奈分手。 

把妹過夜 毛加恩躲
十二月二日晚間十一點多,本刊直擊,毛加恩和三位朋友到北市市民大道的夜店OPUS喝酒。半個小時後,他們四人走出OPUS,但後頭多了一位戴紳士帽、黑框眼鏡的女生,五個人轉到黃立成開的夜店PRIMO。
 毛加恩等人在PRIMO短暫玩了四十分鐘,十二月三日的凌晨零點三十分,他們和廖曉喬及眼鏡女等三個女人 ,一同坐上廖曉喬的座車,前往SPARK續攤。很明顯的,毛加恩這一票人玩興很high,當晚就轉了三家夜店。
 十二月三日凌晨三點半,毛加恩終於和眼鏡女及兩男走出SPARK,他和兩位男友人擁抱道別後,警戒心也大大降低,竟主動挽著眼鏡女的手,在路邊攔了計程車,兩人一起上車離去。車子開到北縣汐止一棟公寓前,眼鏡女先下車開鐵門,毛加恩則用帽T的帽子把整張臉遮住,一路跟在她身後進門,直到天亮,都沒見到毛加恩離開。

毛加恩(右)、眼鏡女(左)前往SPARK路上不久,兩人就不避嫌的並肩一起走,兩人互動熱絡。

毛加恩(左)、眼鏡女(右)離開SPARK時,毛加恩體貼的幫眼鏡女開計程車門,然後自己隨後坐進車上。

毛加恩(右)跟著眼鏡女(左)回到她北縣汐止住處,然後徹夜沒有離開。

 
隔了7天,毛加恩又鬼祟帶眼鏡女回家,自己還先進家門,眼鏡女才跟著進毛家(右圖)。當晚毛加恩獨自一人出門,留眼鏡妹待在毛家(左圖)。

白白火大 搬離毛家
隔天,十二月四日下午近六點,本刊目擊,白歆惠坐著爸爸中視前導播白國嘉駕駛的銀色賓士,回到白家,父女倆合力從車上卸下一大堆提袋,包括毛毯、相框、娃娃等,儼然像是同居情侶分手後,把東西搬回家的哀淒情景。
但弔詭的是,四日當晚八點多,毛加恩竟開車去白歆惠家,把車停在白家後方的停車場,穿著一身黑的他,刻意將帽T的帽子戴上並壓得很低,鬼祟又匆忙地進去白家。直到深夜十一點多,毛加恩才獨自下樓,落寞地開車離開。
 事隔才七天,一不做二不休的毛加恩,大概也豁出去了,十二月十日下午一點多,本刊再度目擊他帶眼鏡女搭計程車回自己家,這回眼鏡女換戴了一頂帽子,穿短褲露出肉肉的小腿。毛加恩先下車,沒等眼鏡女就自己進了大樓,眼鏡女則默默跟在後面進了他家。

 
白歆惠與毛加恩分手已成定局,白家月中前往陽明山聚餐時,已經少了常客毛加恩。

分手復合 各玩各的
事實上,本刊連月來數度直擊,在毛加恩另結新歡、在汐止過夜之前,白歆惠始終自由出入毛加恩家,十二月一日晚上六點多,白歆惠依舊是從毛家出門,搭計程車到中華路的花園大酒店,參加《閃亮的日子》慶功宴。不過自從白歆惠從毛家搬了一堆家當回自己家後,就未曾去毛家。而以往假日白家聚餐,毛加恩依例都會出席,但十二月十三日晚上,白家全家人到陽明山竹子湖山園用餐,一直到吃完飯,毛加恩都未出現,看來「白毛戀」已壽終正寢。
「白毛戀」長達四年,在藝人戀情中不算短,但他倆畢竟年紀輕,不僅外型佳、異性緣也好,期間各自精彩,以致他倆劈腿、分手的消息時有所聞,後來他們被問煩了,還一度假裝分手。
據查,兩年半前,白歆惠、毛加恩的確分手過,之後,兩人在外面花花世界兜了一圈,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所以就復合。雖然後來又相愛一年多,但兩人的桃花卻從未斷過。
本刊直擊,去年十月,在師大語言中心上課的毛加恩,曾跟一位身高一七八公分、長相頗佳的韓國妹很要好,兩人不僅上課坐隔壁,毛加恩還常跟她吃午飯,開車送對方回家。
當時,白歆惠知道毛加恩有背叛她的嫌疑後,氣到不再將毛加恩當成家人,還說出:「只有姓白的才是家人」,並強調今年初的春節,她只會跟白家人出國去旅遊。據聞,白歆惠很在乎毛加恩對韓國妹所講的:「女友是公眾人物,所以出門不能牽手約會,老是窩在家很無聊」之類的話。

 
白歆惠在爸爸的開車幫忙下,將大包小包的家當,從毛加恩家搬回到自己家。
 
白歆惠才把家當搬回家2個多小時,毛加恩就詭異地進入白家門,應是為了挽回白歆惠而來。

 

 
今年初,在師大語言中心學中文的毛加恩(右),被本刊直擊跟同學「韓國妹」(左)走得很近,兩人傳出曖昧。

作息差異 戀情摩擦
可是,毛加恩讓白歆惠傷心的,卻不止是他跟韓國妹的八卦而已,而是毛加恩愛玩成性。據悉,一旦毛加恩覺得無聊,就會跟一群男性朋友,在各家夜店裡廝混,弄得「毛加恩夜店勾搭辣妹」等傳聞甚囂塵上。
據熟悉「白毛戀」分手內情的人士指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毛加恩本來很在乎白歆惠,甚至還加入伊林成為模特兒、接拍廣告,但因兩人生活作息差異過大,摩擦就愈來愈多。不久前,白歆惠曾深陷「簡訊風波」,媒體報導她傳曖昧簡訊給合演《閃亮的日子》的鄒承恩,導致鄒承恩的女友醋勁大發,一頭霧水的她只好急忙澄清,她其實跟李運慶私交較好。

 
白歆惠外型亮麗,一直是很多男性追求的對象,但這四年來,她公開承認的男友只有毛加恩一人。

約黃曉明 北京私會
今年年中,一度傳出知名MV導演林錦和,因合作MV而熱烈追求白歆惠,本刊也在八月直擊,白歆惠在前經紀人好友小任陪同下,跟身材壯碩的林錦和用餐喝香檳,還在街頭漫步看月亮,據悉,兩人確實曾曖昧了一段日子。
當然,白歆惠近年的緋聞對象,還包括曾合作MV的「多情音樂才子」陶喆,及吳亞馨前男友、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兒子李宗祐等,但讓毛加恩最不安的人,就是前年他倆分手空檔,私下跟白歆惠「偷愛四十天」的黃曉明。
打從前年,黃曉明來台灣宣傳電視劇《新上海灘》時,因緣際會認識白歆惠,彼此看對眼後,白歆惠不僅成了他MV〈暗戀〉的女主角,前年六月,她還被本刊直擊前去北京跟黃曉明約會。

 
今年年中,外傳白歆惠、毛加恩又吵架鬧分手,當時她也為情消瘦五公斤,胸部消風不少。

痛下決心 斬斷情緣
那時,黃曉明抽空與白歆惠共進燭光晚餐,飯後黃曉明送白歆惠回到下榻的「外交公寓」後,竟徹夜未歸。戀情曝光後,兩人的「國民外交」被大陸網友唱衰,更受到黃曉明經紀公司的阻攔,「白黃戀」也因此情散緣斷。
直到今年,黃曉明來台演出電視劇《泡沫之夏》期間,兩人竟恢復友誼,多次傳出他找白歆惠出去唱歌、飲酒作樂。今年七月初深夜,本刊亦曾目擊白歆惠搭車到黃曉明下榻的美麗信飯店會合,之後兩人一同到夜店狂歡。
本身就是緋聞發電機的白歆惠,可選擇的對象本來就很多,這回她搬離毛家、痛下決心分手,顯然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給毛加恩挽回的機會。
針對白歆惠是否已與毛加恩分手,而毛加恩是否劈腿?她委託經紀人Asa表示:「我很相信他(毛加恩),他是一個很好的人,而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我也會祝福他。」
毛加恩對本刊求證跟白歆惠是否已分手時則表示:「之前我們都忙,接著我SBL球季又要開打了,所以最近比較少見面。」中文進步很多的毛加恩,說什麼都不肯正面回應白歆惠為何搬離他家,僅解釋眼鏡女只是朋友,而他許多來自美國的要好男生、女生朋友,也都會去他家聚會。

 
白歆惠演出的《閃亮的日子》,雖然收視不如預期,但她跟李運慶、鄒承恩的八卦卻傳得很熱烈。
 
今年8月,本刊亦曾直擊追求白歆惠的光頭導演林錦和,跟她在街頭一起「舉頭望明月」。
 

二○○七年六月,本刊曾直擊白歆惠(左)前往北京私會黃曉明(右),圖為兩人從白歆惠住宿處「外交公寓」出門時情景。

化妝、髮型:簡淑玲 服裝造型:溫捷穎 服飾提供:BCBG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編輯:編務組 資料:研究組 部分圖片提供:本刊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