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頭
搶鑽石 男滾女勾佬 陳復生夫婦互爆陰毒
2009年12月24日
本週一,陳復生聯同姑奶麥慧貞聯手開記招,狂數老公何東舜銘挾住十姑娘,企圖盡攬家財,陳復生更聲淚俱下說︰「我好擔心奶奶。」但更重要是她向何東舜銘表明,丈夫無權追討她受十姑娘託管的三隻十卡鑽戒。
利益衝突殺埋身,陳復生立即提出離婚劃清界線,不過何東舜銘的友人代為出頭說︰「其實佢哋分居六年,個女人喺北京有男友啦。」兩夫妻互揭陰私,一切都是錢作怪。
掛名夫妻
陳復生( Katie)在記者會上,一直只講四隻十姑娘在九十年代買的十卡鑽戒。據十姑娘女兒麥慧貞( Anita)所說,她跟十姑娘到倫敦旅遊,在珠寶店 Graff買了四隻、每隻重約十卡 D色的鑽戒,分別給自己、兄長麥家興的太太、妹妹麥慧玉及何東舜銘。
麥慧貞說何東舜銘( Michael)取去圓形鑽戒,其餘三隻都是十姑娘為幫兒子還債,在○一年拿去跟澳娛賬房賒數時做抵押。由於十姑娘是澳娛董事,每年都有股息分,○四至○五年間,她便贖回鑽戒,並交由媳婦陳復生託管。不過麥慧貞離開後,陳復生卻說其中一隻鑽戒是送給她的,並非給何東舜銘。
如今陳復生跟麥慧貞同一陣線,表明何東舜銘無權追討鑽戒,聲言除非是十姑娘親口說將三隻鑽戒送予滿威利基金會,否則不能作實。何東舜銘友人忍不住出聲︰「以前 Anita為錢告過十姑娘,又同 Katie反面,乜依家變臉變得咁快?」暗示有人為錢結盟。
其實何東舜銘與陳復生夫妻關係多年來淡如開水,自○一年他被踢爆偷嗒落選港姐水明琪,陳復生大發雷霆要分居,只是當時二人要槍口一致向外對抗賭王,不斷阻止澳娛上市,例如在報紙登聲明反對澳娛上市,又叫十姑娘出自傳數臭賭王等。

陳復生在記招上激動到喊,麥慧貞(右)就一直保持笑容。

○七年陳復生辭去持有已釘契物業的 Art Concept、 Well Sough公司董事之職,但就仍有股份。

Katie在記招出示了三隻鑽戒的 GIA證書,戒指分別為欖形、梨形和鵝蛋形。

本月初陳復生申請「婚姻訴訟附屬濟助」,他們共同持有的兩個愛都大廈單位、怡廬等多個物業已釘契不可買賣。

今年十月何東舜銘仍聯同陳復生之名送禮給傳媒,其實當時陳已在搞離婚。

北京男友
正因二人有「共同理想」,婚姻才可維持,但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只為利益做戲。加上何東舜銘自稱是何東長孫何鴻章私生子,認祖歸宗成立何東舜銘基金會搞文化學術交流,最初基金會十分活躍,兩公婆經常孖住出現,但近年基金會活動買少見少。據知情者說:「 Katie喺大陸有條仔,佢係北京人,好富貴 o架, Katie每個月有一半時間喺北京。」

去年一月二人仍做戲做全套,挾住十姑娘一同出席滿威利基金活動。

本週一何超瓊離開信德時回應與何東舜銘聯手之事,「完全係錯嘅。」

隔離十姑娘
原本這對假夫妻一直拍住上,出盡法寶都阻不了澳娛去年上市,錢美夢最終幻滅。何東舜銘眼見十姑娘身體日差,賭王又入院開刀,令他萌起與何超瓊埋堆之念,加上他得悉陳復生另結新歡,不甘再花錢在她身上,先將她的馬會會員使費由每月兩萬削至二千,又減家用,更逼她遷出半山嘉肇台,終於令陳復生先發制人申請離婚、開記招,以證何東舜銘的「不正當行為」。陳復生說○七年至今,十姑娘先後三次獲分逾兩億澳娛股息,「 Michael攞晒同十姑娘聯名戶口嘅股息去佳士德買古董車、古董錶,仲由拍賣行代為託管,咁十姑娘就無跡可尋,他又可以繼續呻窮。」據知何東舜銘在全球各地就擁有共約二百架法拉利,身家起碼數以十億計。
昔日合作無間的搵錢夫婦,事到如今一拍兩散。提到十姑娘,陳復生激動到喊︰「自從中秋就見唔到佢,啲孫都好掛住佢。」據知何東舜銘怕十姑娘被人埋身,兩個月前將她收埋在裕景花園,並由兩個菲傭「照顧」。不過何東舜銘的友人反擊,「 Michael對十姑娘好好,為平息大家疑慮,呢兩日會替十姑娘發聲明,同影佢啲新相俾大家。」

○一年他們仍是夫婦,一齊數爆何鴻燊,之後出現水明琪事件,令他們感情有變,最終分居。

何東舜銘○三年與落選港姐水明琪在金鐘撐枱腳,又在電梯內攬錫。(《忽然 1周》圖片)

(《忽然 1周》圖片)

搵老爺做靠山
陳復生在未出事前已跟實十姑娘及「老爺」何鴻章,如今十姑娘已被人「收埋」,她見勢色不對,即向何鴻章哭訴。本週日,她到何鴻章下榻的酒店密會三小時商討對策,還與他一起會晤記者,陳復生說:「啲仔女都話佢(何東舜銘)利用我,叫我同佢離婚,就連老爺都贊成我離婚。」
而八年前何鴻章讚私生子是 fine boy、有打工,學問又深,今次就大義滅親要與他脫離父子關係。他說:「我得一個仔叫 Michael Hotung,就係大仔(何浩)。佢(麥舜銘)唔知老豆係邊個,佢老母係亞洲靚女,點知邊個係老豆!又無(驗過) DNA,唔知係唔係我血統。 Katie嚟喊咗一餐,話仔女無錢返學無錢食飯,我咪介紹大狀俾佢。」
何鴻章解釋○一年「賜姓」給私生子,源於他認為何東舜銘跟賭王互轟並非為錢,是為正義而戰。但眼見何東舜銘這些年來不務正業,他北上跟官場打交道都是由陳復生相伴,最離譜是○五年何鴻章因一億元信託基金,與兩兒子對簿公堂,何東舜銘事後竟追討老父一百萬律師費,知情者說:「何生覺得佢濕碎錢都要追,好失望。」難怪何鴻章頗激動地說:「佢嘅 habit(習性)無可能係我親戚,我哋家庭無咁嘅人。佢做生意態度差,打官司都俾個官鬧佢 Knave(流氓),佢無資格用我名。佢生出嚟姓麥,做乜搞到何東姓?佢充濶佬話多錢過何東,都唔尊重祖宗,唔識做人, not behave as a Hotung。」

何鴻章體力大不如前,等車時要坐在輪椅抖抖,但提到何東舜銘就依然有火,他說叫 Michael Hotung的兒子只有長子(右圖)一人。


何鴻章曾經很撐何東舜銘,○七年二月他就出席由滿威利基金會作為主辦機構之一,周秉德著作《我的伯父周恩來》繁體版發布會,並與紅線女合照。

何東舜銘認祖歸宗後,甚少陪何鴻章辦事,反而新抱陳復生頻頻陪他中、港兩邊走,令何鴻章覺得陳才是真正做事的人。

麥舜銘認祖歸宗
41年 何鴻章在何東結婚紀念舞會,初識年長三年的堂姐何婉琪。
46年 何鴻章遠赴美國,何婉琪下嫁麥志偉。
53年 兩人在馬場重遇,再續前緣。
59年 何鴻章與英籍的 Patricia結婚,同年五月,珠胎暗結的何婉琪誕下私生子麥舜銘。
61年 再誕下私生女麥慧玉。
74年 何婉琪隨夫移民美國,她與何的戀情無疾而終。後改嫁杜紹能,但麥、杜已離世。
01年 麥舜銘公開自己是私生子身份,主動認祖歸宗認何鴻章做父親,還改名何東舜銘。
小花變少奶

現年四十九的陳復生,受任編劇之父親影響而對演藝產生濃厚興趣,半工讀完成浸會傳理系課程。陳十二歲投考麗的電視成為童星,轉投無綫後得監製王天林重用,參演《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小李飛刀》、《雙雄奇緣》等多齣劇集,其中以八二年《天龍八部》中阿紫一角最深入民心。
八九年她遠赴三藩市任華裔小姐嘉賓,邂逅麥舜銘。二人火速撻着,同年於泰國秘密結婚。婚後息影的陳活躍社交界,熱心於文化推廣及公益事務,前年正式改名為陳薇光。
何鴻章家族表

長幼序由左至右


撰文︰名人組
攝影:關永浩、名人組
資料:許美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