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好啱 key喎!(設計對白)
關你咩事!(設計對白)
探熱針
賭王孫女 數臭宣萱獸醫男友
2009年12月24日
三十九歲宣萱公開承認跟年紀較細幾年,南非籍的獸醫男友 Ruan拍拖個多月,對新男友讚不絕口的她更自認執到!
據了解,跟狗圈人熟稔的 Ruan,其實並不簡單。○八年,他在何鴻燊長孫女何家華於澳門開設的獸醫診所駐診,後因股權糾紛,何家華被迫將診所暫時關門,以及在網上大鬧 Ruan多宗罪,最後雙方要對簿公堂。
管接管送
自爆拍罷旅遊特輯《活着》返港後大病,得到獸醫 Ruan細心照顧,而同對方撻着的宣萱,對於新戀情毫無保留,明知有記者追訪,連日來在將軍澳拍完電視劇《刑警》後,照樣飛車到男友位於荃灣的獸醫診所接放工。
上週五(十二月十八日)晚上八點,宣萱收工後揸住七人車到荃灣,由於男友當日返夜班,早到的宣萱在車內呆等兩個鐘。踏正十點正, Ruan離開診所上車,二人直駛到屯門黃金海岸附近的單幢屋苑蟠龍別墅,逗留至深夜仍未離去。
翌日晚上,宣萱繼續揸車接男友放工,九點九到埗, Ruan同樣於十點步出診所,跟在車上等他的宣萱傾了幾句再折返診所,十五分鐘後,才拿着大包裝狗糧上車。二人之後到位於北京道一號頂樓的 Aqua撐枱腳,食足兩粒鐘,凌晨時分才離開返回蟠龍別墅。


帶眼識人!(設計對白)
(《蘋果日報》圖片)
 
身家豐厚的何家華在澳門開設的「皇家獸醫中心」,只是其寵物王國的一部分,在香港,她亦投資不少專賣貓狗物品的專門店鋪。(《忽然 1周》圖片)
 
上週五,宣萱連續兩晚收工後揸車到荃灣接男友放工, Ruan對記者毫不抗拒,更主動揮手打招呼,之後即雙雙返回屯門蟠龍別墅。第二晚,二人先到北京道 1號食飯撐枱腳,之後又再返回屯門蟠龍別墅過夜。


08年 12月初開始,有不滿「皇家獸醫中心」突然休業的顧客在網上討論區大鬧,除揭發 Ruan有問題,亦令何家華出聲明反擊種種謠言。

錢銀糾紛
女友出名,但原來 Ruan本身在澳門狗圈亦頗有「名氣」,他曾經在賭王長房孫女何家華投資的澳門「皇家獸醫中心」做駐診醫生,後來因為跟何家華有錢債問題,要求身為大股東的何家華將股權轉讓,令診所要突然停業。
「 Ruan當時要何家華轉啲股權俾佢,但其實佢都未還清開業時診所嗰一筆錢,所以何家華冇即刻應承,不過佢就玩嘢,煽動診所嘅護士集體曠工,仲擅自將電腦密碼改咗,啲客想攞番擺喺入面嘅貓狗病歷都唔得,令到成班客喺網上嘈得好緊要,何家華迫於無奈將診所暫停。
「所以佢(何家華)知道宣萱同 Ruan拍拖就好擔心,不斷問身邊朋友識唔識宣萱,有冇辦法聯絡到佢,因為佢好想話俾宣萱知 Ruan係一個咩人,想叫佢小心啲。好似嗰陣有人喺討論區話何家華搵人扑暈啲客嘅狗,搞到佢要發聲明澄清,佢當時真係好嬲,冇諗過啲人咁差,佢哋最後搞到要打官司,何家華總共輸咗二百幾萬。」何家華身邊人透露。


宣萱日前出席活動,就斥責舉辦活動單位未有尊重她,在未有通知下,以她的新戀情大做宣傳。
 
身為「澳門愛護動物協會」主席的何家華愛心爆棚,她每年資助在流浪狗的費用就接近百萬。(《忽然 1周》圖片)

宣揚女友
宣萱大方公開戀情, Ruan更有心宣揚自己有個好紅的娛樂圈女友。「近排啲朋友約 Ruan去玩,佢都會話自己好忙,因為識咗個做娛樂圈嘅女朋友,個女仔好紅,佢唔可以再成日出現朋友聚會,所以身邊班朋友都知佢同宣萱拍拖;早排雜誌仲登埋佢個樣,相信會有更加多人幫襯佢。」
週日(二十日),宣萱出席有關狗隻的聖誕活動時,表示不滿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將她的感情事作為招徠工具:「我唔介意公開戀情,不過要預先話俾我知,呢啲係基本尊重。」要求別人尊重的宣萱講過,好珍惜同 Ruan這段新戀情,但對男友過去,又知幾多?


宣萱在家飼養的六隻流浪狗,大部分是唐狗,其中一隻在數年前因病看醫生,因而對 Ruan留下「幾靚仔」的印象。
 
宣萱拍《活着》旅遊特輯大病, Ruan因而有機會大獻殷勤打動芳心,有份同去非洲的何守信則拍到斷腳,要坐輪椅出席記者會,要宣萱跟徐子珊幫手推車。

無花果
入行十幾年的宣萱多次傳出緋聞,無論圈內圈外,個個有名氣,當中與張衞健、榮文瀚及陳緯健的戀情,更獲她親口承認。


張衞健
93年,初入娛樂圈的宣萱與張衞健拍攝劇集《龍兄鼠弟》撻着,不過當時正值張衞健事業低潮,拍拖兩年,二人終於分手。
 
榮文瀚
96年在友人的聚會上認識前中信泰富主席榮智健的堂姪榮文瀚,二人拍拖 6年,是眾多男友中維持最長時間一個,分手後,宣萱表示與榮文瀚拍拖時正值事業搏殺期,承認對他不公平。
 
羅嘉良
96年與羅嘉良拍攝《天地男兒》傳緋聞, 02年二人再度合作《流金歲月》又被指假戲真做,同年尾羅嘉良撞車,有目擊者指當時車內還有一名女乘客,適逢宣萱當時與拍拖六年的榮文瀚分手,第三者身份,甚囂塵上。
 
陳緯健
03年認識牙齒矯正科醫生陳緯健,全程投入拍拖的她積極減少工作量,一心諗住 06年約滿無綫便上岸嫁人,不過拍拖兩年幾仍然是分手收場。(《蘋果日報》圖片)

撰文、攝影:娛樂組


賭王孫女大罵宣萱獸醫男友 雙方對簿公堂

39歲的宣萱共愛承認跟年紀小他幾歲,南非籍的獸醫男友Ruan拍拖,對新男友贊不絕口的她更自認十分幸福。

據了解,跟狗圈人十分熟的Ruan,其實並不簡單。08年,他在何鴻燊長孫女何家華于澳門開設的獸醫診所駐診,後因股權糾紛,何家華被迫將診所暫時關門,以及在網上大鬧Ruan多宗罪,最後雙方要對簿公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