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公子劉定成涉嫌男藝人裸照案鬧得滿城風雨,社會上非禮、強姦案也都特別多,有人說跟天氣有關,姑勿論如何,色狼是有樣睇的。想分辨誰是餓狼上身,防患於未然,姐妹們快快繼續看下去。順帶一提,好男色跟好女色的狼樣都一樣。

春夏性慾旺
社會風化案急劇上升,究其原因,跟季節、氣候不無關係。時令春夏之際,屬動物交配旺季,人類在春夏也利於傳宗接代,所以,無論男女,在性方面的需求都特別旺盛。不過,人類乃萬物之靈,跟動物交配要求大有不同。動物與動物之間,不需要愛情關係,也不受倫理道德所約束,只在乎生理需要。倘若人類也是如此,就大件事了。所謂「色字頭上一把刀」,因色亡身者,屢見不鮮。輕則犯下非禮強暴之刑,重則毀去一生前程。

3項以上即餓狼
從玄學角度看,哪類人比較急色,或容易色狼上身? ① 生於農曆四、五及六月的。八字本身火重,容易動色心和衝動。 ② 天生毛髮粗硬或體毛過多者。 ③ 頭尖額窄、髮際生得低的。情緒控制能力差,道德標準亦低。 ④ 兜風耳或耳輪頂位尖如貓狗耳朵者,衝動急色,亦色心重。愛一夜情的人多有此特徵。 ⑤ 三白眼及四白眼者。帶強烈佔有慾,且色心重。 ⑥ 桃花醉眼。長期雙眼水汪汪,似醉非醉,乃貪色好酒,着重一己私慾。 ⑦ 眼部周圍有雜紋,名為「色慾紋」,多這類紋者,顧名思義好色。 ⑧ 鼻曲歪斜準頭尖,十個色囚九個如此。 ⑨ 男人唇紅嘴細齒尖小,九成是斯文敗類,表面是君子,但時刻想處子。 ⑩ 男人臉色太白,青筋罩面,定必多淫邪慾念,喜歡感性和異性,終會被色慾所累。若然,某人有齊以上3項或以上特徵,好大機會是好色之徒,要小心啊!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16歲開始批命,19歲授徒講學。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