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門、擁 32E咪咪的 o靚模羅靖琋( Annabella),最近轉會施念慈旗下的經理人公司,決定今夏再從「身」出發,形象大改造之餘,還簡化英文名為 Bella。鏡頭前低頭 cool爆的 Bella,驟眼看有點林熙蕾的影子,她為省靚招牌響新朵做「澳門林熙蕾」,昨日她到清水灣泳灘敲響警鐘胸,宣佈再度出擊。她穿上性感比堅尼大騷 E cup半球,嬉水作樂,熱情奔放。

放大圖片
沉寂一年重出江湖的 Bella,近日進行地獄式減肥。

沉寂一年重出江湖的 Bella,近日進行地獄式減肥。

放大圖片
Bella坦言要保持白滑肌膚,才能成為宅男女神。

Bella坦言要保持白滑肌膚,才能成為宅男女神。

宅男夢中情人

問 Bella可是要搶攻成為宅男 No.1夢中情人?她直言:「做得呢行,梗係想!」所以她特別留意宅男喜好,她說:「我知宅男唔係咁鍾意女仔皮膚太黑,我都要保持白淨啲。」問她可會視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為假想敵?她笑着出招:「冇話邊個優勝,我冇任何敵人,只會同自己比賽。」 Bella表示書展會暫退火線不出寫真集,這段期間會養精蓄銳,留待其他 o靚模冬眠時,她才出動。採訪:比華利攝影:葉君海化妝: Pinko Cheng髮型: Edmond Fung of HH Hair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羅靖琋( Bella)

年齡: 23歲身高︰ 5呎 5吋體重︰ 102磅三圍: 32E、 24、 34作品:去年書展曾推出寫真集《 Salala's》


「澳門林熙蕾」 Bella自豪擁有 32E豐滿上圍,奪取宅男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