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母親節,群星各自陪同母親慶祝, 34歲的趙薇因秘婚及懷孕潛水半年,上月她低調地在新加坡誕下囡囡後,至前日母親節前夕,她才於產後首度公開露面,正值坐月期間的她,身形臃腫未完全收身,不過心情明顯大好,與在場嘉賓有說有笑,似為產後復出作好準備。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上月初產女後的趙薇終於現身新加坡,前日母親節前夕傍晚,她在三位女友人陪同下低調亮相位於烏節路 Mandarin Gallery的 Museum of Art& Design,出席她的御用髮型師 Kim Robinson的畫展。由於趙薇是產後首次亮相,她甫出現成為全場焦點,現在趙薇仍是坐月階段,見她化上淡妝,由於仍未成功收身,故趙薇穿深色 Miu Miu娃娃裙及約兩吋高的 Chanel高踭鞋,身形明顯有點臃腫,記者一見到她馬上上前追訪,但她卻不停迴避,一見記者埋身即閃,更兩度走進貴賓房。

為 Kim畫展免費剪綵

前年趙薇成功從葉翠翠手上撬走內地富商黃有龍後,之後更秘密懷孕及結婚,趙薇已有近半年未公開露面,當晚見她心情很好全程笑臉迎人,現場不時轉頭與林憶蓮及 Kim Robinson有說有笑。簡單剪綵儀式過後,趙薇在工作人員引領下進入貴賓房,現場有人要求和趙薇合照,她也來者不拒有求必應,雖然趙薇的剪綵身價未有受產女影響,不過前日她是以好友身份免費為 Kim Robinson擔任剪綵嘉賓。記者在現場即時向趙薇問及近況及囡囡情形,但她只禮貌地回應:「我很好,但不好意思,我不會接受訪問。」由於被現場記者追訪,故趙薇只在現場逗留約 15分鐘便離開。活動過後已有網友把趙薇相片放上網,相片中的趙薇面色卻有點黃及顯得憔悴。

放大圖片
趙薇及林憶蓮為好友 Kim Robinson的畫展主持開幕儀式。互聯網圖片

趙薇及林憶蓮為好友 Kim Robinson的畫展主持開幕儀式。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Kim Robinson是林憶蓮和趙薇的御用髮型師。互聯網圖片

Kim Robinson是林憶蓮和趙薇的御用髮型師。互聯網圖片

三奪最受歡迎女演員 放大圖片
剛剛為富商黃有龍(小圖)誕下女嬰的趙薇,前晚接受北京舉行的頒獎禮電話訪問。《新浪娛樂》圖片

剛剛為富商黃有龍(小圖)誕下女嬰的趙薇,前晚接受北京舉行的頒獎禮電話訪問。《新浪娛樂》圖片

另外,內地「第 1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頒獎禮前晚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行,星光熠熠,趙薇在當晚頒獎禮上連續三屆得到最受歡迎女演員,除了囡囡,這個獎項可說是她今年母親節的最佳禮物。當晚趙薇沒有親自領獎,但她在現場現「聲」接受電話訪問,即時引起哄動,她在電話中說:「真的不可思議,沒想到我可以拿這個獎,雖然是第三次拿,但還是很意外,我知道入圍,但真未想到還能拿到這個獎。」談到之後的計劃時她說:「我希望盡快把畢業作品拍好,爭取明年畢業,我的導演系還未畢業。」趙薇經理人陳蓉昨晚接受電話訪問,她說:「趙薇一心想幫朋友,又可以為慈善出力,加上時間許可,她人在當地,所以前晚她就出現。不過起初指活動是私人性質,不會有傳媒,因此趙薇便答允支持好友。」問到昨日母親節趙薇如何度過?陳蓉說:「趙媽媽現在仍在新加坡照顧趙薇,三代同堂一同度過。」她又透露趙薇暫未有計劃返北京。採訪:李全


產後的趙薇前日終於現身新加坡,其面頰仍帶浮腫。互聯網圖片

趙薇千里傳音分享喜悅

剛榮陞母親的趙薇前晚首度以「聲音亮相」,與黃曉明齊齊獲得內地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獎項,趙薇除接受全場嘉賓祝賀外,還笑談未來大計,希望盡快取得碩士學位。


霍思燕擔任頒獎禮嘉賓。

趙薇昨日度過了當上媽媽後的首個母親節,在節日前夕,她還與黃曉明齊齊獲得第十七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獎項。仍在新加坡「坐月」的她沒有現身頒獎禮,但就透過連線跟在場嘉賓分享得獎喜悅。

盼完成學業

產後首度以「聲音亮相」的趙薇,雖然已是第三次獲得該獎,但因這是趙薇產後的第一個獎,故心情非常開心。她表示:「好驚訝!不可思議!沒想到可以拿這獎,很意外!(今年有甚麼計劃?)有一件事還未完成,我的導演系還未畢業,希望今年把我的作業拍完,明年可畢業,不要再拖了。」

黃曉明傷眼

黃曉明亦向趙薇送上祝賀,並大讚趙薇做事有方向:「她一直知自己要做甚麼,覺得該做媽媽便去做。」黃曉明大前日於象山拍攝《趙氏孤兒》時,被含酒精等化學成分的人造血漿濺入左眼,眼睛登時又紅又腫兼劇痛難當,但因要趕返北京出席前晚頒獎禮,故捱到前日凌晨到達北京後入院檢查,發現眼角膜被化學品燒傷,接受完洗眼、滴藥水等治療,紅腫稍為減退,但依然不能面對強光,故前晚要佩戴墨鏡出席頒獎禮,他坦言看東西都是模模糊糊。

導演葉偉信及霍思燕亦有出席,前者更獲「最受歡迎導演大獎」。他透露若開拍《葉問3》,由黃曉明飾演的「黃梁」定必是主角之一,因為黃梁乃李小龍的授業師兄,兩人關係密切。

另外,黃曉明於微博談到母親很疼錫自己,直言傾一生也回報不了母親的愛,希望下輩子還要做母親的孩子。


眼睛受傷的黃曉明不能面對強光,要戴黑超出席頒獎禮。


黃曉明頻頻滴眼藥水紓緩不適。

趙薇首談產後大計 心急畢業

趙薇前晚贏得《第十七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產後首度以「聲音亮相」公開活動的她,笑談今年大計,便是盡快完成碩士課程!


黃曉明紅卜卜亮相,相當搶鏡。
黃曉明紅卜卜亮相,相當搶鏡。

趙薇昨日度過當母親後首個母親節,而節日前夕,她與黃曉明齊齊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獎,因趙薇仍在新加坡坐月,未能現身,只透過連線與在場嘉賓對話分享喜悅。產後首次以聲音亮相頒獎禮的趙薇,雖已第三度獲此殊榮,但仍驚喜地說:「不可思議,沒想到可以拿此獎,很意外!(今年有甚麼計劃?)有一件事還沒完成,我的導演系還沒畢業,希望今年把作業拍完,明年畢業,不要再拖!」



曉明亦向趙薇送上祝福,他說:「她知道自己要做甚麼,覺得該做媽媽便去做。」而前晚全程戴上墨鏡的他,原來大前日在象山拍攝《趙氏孤兒》時,被人造血漿濺入左眼,劇痛難當,但因要趕到北京,故捱到前日凌晨抵埗後才入院,證實眼角膜被化學性燒傷,經治療後紅腫稍為緩和,但不能面對強光。



霍思燕斜膊養眼

此外,曉明在微博中指媽媽很錫他,直言傾一生也回報不了母愛,希望下輩子再做媽媽的孩子。而同場出席盛會的霍思燕一身斜膊裝,迷倒不少大學生向她高呼「我愛你」。

影視組
霍思燕的女神Look清麗可人,難怪獲現場人士讚賞。
霍思燕的女神Look清麗可人,難怪獲現場人士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