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和張栢芝這對明星夫婦三年抱兩,兩個兒子更盡得父母優良遺傳,上周出生的細仔 Quintus昨日首度曝光,樣子果然如爺爺謝賢所言,長得跟他如餅印一樣, BB仔擁謝家招牌鼻,五官輪廓分明,跟哥哥 Lucas一樣英俊。嫲嫲狄波拉則讚乖孫長得圓碌碌,非常可愛,與 Cutie發音相近的英文名字 Quintus可謂襯到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即將 30歲的張栢芝上周三擇日剖腹為謝家再添丁,順利誕下重 7.4磅男嬰,祖母狄波拉率先為乖孫改乳名做二少爺。再為人父的謝霆鋒, 07年首次升呢做爹哋時刻意保密長子謝振軒( Lucas)的容貌,昨日卻罕有地向傳媒發放新生兒子的兩張照片,並透露首度曝光的謝家二少爺原來已改英文名 Quintus。

放大圖片
霆鋒和 Lucas剛出生時的樣子,與 Quintus均十分相像。<br/>資料圖片

霆鋒和 Lucas剛出生時的樣子,與 Quintus均十分相像。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Lucas和胞弟 Quintus排排&#30611;,兩兄弟睡姿都十分可愛。

Lucas和胞弟 Quintus排排瞓,兩兄弟睡姿都十分可愛。

嫲嫲讚圓咕碌好得意

霆鋒發放的其中一張照片中, Quintus睡在兩歲多的哥哥 Lucas身邊,兩兄弟一同躺在床上覺覺豬,睡得一臉香甜。另一張 Quintus的獨照中,他全身作白色打扮,化身小小白馬王子,衣服胸前更印有他出生的年份 2010字樣。 Quintus出生僅五天,樣子非常標致,驟眼看去長得跟爺爺謝賢十分相似,眼仔睩睩,鼻樑挺直,人中又長,皮膚份外白滑,名副其實天生明星相,難怪謝家上下對這名老么愛不釋手。產後的栢芝昨日仍未見露面,繼續留院休息,連日獲痛錫她的奶奶狄波拉和鬍鬚 Kong夫婦、老爺謝賢車輪轉般到醫院探望,並分別送上補身靚湯,希望新抱可盡快復元,再投產追女。記者昨日在養和醫院外守候,但未見拉姑和四哥現身。記者昨日致電狄波拉,問到何以為乖孫改英文名 Quintus時,她說:「我哋一家人投票都好鍾意呢個名,不過要等 BB出咗世,見到佢個樣先扑槌選用, Quintus個名 Q字頭, BB個樣 cute cute哋,同個名好襯,咁佢個頭又好似 Q形,圓咕碌咁好得意。」狄波拉又指現時謝家上下雖然都把注意力放在剛出生的 Quintus身上,但哥哥 Lucas也沒有吃醋,她說:「哥哥都好錫細佬,佢會錫細佬額頭,唔係個個可以抱 BB, Lucas太細會好危險。」她又表示昨日有到醫院探栢芝,並燉了雞汁給她作產後調理。

放大圖片
&#26658;芝和霆鋒三年抱兩,更有意繼續造人。<br/>資料圖片

栢芝和霆鋒三年抱兩,更有意繼續造人。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拉姑和四哥再做爺爺和&#23282;&#23282;,對乖孫和新抱均讚不絕口。<br/>資料圖片

拉姑和四哥再做爺爺和嫲嫲,對乖孫和新抱均讚不絕口。資料圖片

爺爺見少一日心掛掛 放大圖片
已兩歲多的 Lucas十分精叻,會錫錫細佬額頭。

已兩歲多的 Lucas十分精叻,會錫錫細佬額頭。

四哥昨傍晚則在電話中表示因有事暫未到醫院見乖孫,但不免心掛掛,他說:「我掛住 o架,不過都唔使日日探。」聽到記者讚 Quintus樣子似爺爺,四哥笑不停:「係喎,佢似阿爸(謝霆鋒), Quintus出世冇耐,但個樣就成歲人仔咁,真係畀佢激死。」四哥兩年多前首次做爺爺,曾打趣說怕 Lucas太靚仔俾女圍,並笑言要代乖孫擋駕戒女色,提到 Quintus同樣俊俏,四哥卻笑說:「我想擋都冇得擋啦。」言語間盡見錫到燶之情,四哥更不諱言會縱壞兩個孫仔:「阿爺梗係有求必應,我唔係成日見到佢哋,佢哋唔詐我嬌詐邊個?」採訪:比華利

話你知: Quintus意指五月出生

霆鋒為細仔取英文名 Quintus,此名字本來是拉丁文,也是古羅馬時代常用的人名, Quintus在拉丁文中代表五,原本有指是第五個出生的孩子的意思,但亦可當作是五月出生的孩子。曾改編成電影的美國魔幻小說《波西傑克森》( Percy Jackson)系列中,也曾出現化名 Quintus的角色。

相士話:兄弟班闖娛圈必勝 放大圖片

 

生於演藝世家的謝霆鋒,上周三榮陞第二任爸爸,太太張栢芝先後為他誕下兩名囝囝,肖豬的長子 Lucas雖然只得兩歲多,但精靈活潑,慣於面對鏡頭,頗有謝家風範,論各方面條件, Lucas與出生未夠一周、肖虎的胞弟均極具條件成為娛樂圈新血。

細佬適合做幕後

根據命相,堪輿師區仲德昨日指 Lucas和胞弟都適合在娛樂圈發展,他昨日在電話中說:「哥哥有貴人星,佢會拍戲先紅,弟弟就適合做監製、導演,佢名氣會後來居上,將來兩兄弟可以拍住檔搵食,細佬開戲畀哥哥,實行兄弟幫。」至於婚後樂做生仔機器的張栢芝,區仲德指肖猴的她命格中有 3子 1女,特別兩年後懷第三胎時,極可能追女成功。另一堪輿家麥玲玲昨日也直指 Lucas天生明星相,她在電話中說:「 Lucas長大係好有長輩緣同人緣,佢好鍾意表演,唔怕面對群眾,加入娛圈仲會有貴人扶助。」至於謝家二少爺,她說:「相對哥哥 Lucas,細佬會較內向,啱做研究工作,佢冇咁大興趣加入娛圈,但唔排除佢可以做幕後扶助哥哥,兩兄弟感情好好,絕唔會扮豬食老虎。」採訪:比華利

二少爺 vs大少爺

中文名:未定英文名: Quintus出生: 2010年日期: 5月 12日出生磅數: 7.4磅生肖:虎星座:金牛座歲數:剛出生中文名:謝振軒英文名: Lucas出生: 2007年日期: 8月 2日出生磅數: 6.5磅生肖:豬星座:獅子座歲數:兩歲多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娛樂資料庫:小星星亮晶晶

過往很多藝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子女曝光,不過近年也有不少藝人不介意讓子女曝光,還會主動在微博或 facebook張貼子女的照片。謝振軒謝振軒( Lucas)身為謝霆鋒和張栢芝之子,自小曝光率奇高,多次被大批記者包圍拍照仍然表現鎮定。陳康堤父親陳奕迅年前曾用她的大頭相作唱片封面,母親徐濠縈更經常將康堤的相片上傳到微博。鍾懿鍾鎮濤(阿 B)及范姜的女兒鍾懿表演天份極高,更曾在阿 B的演唱會上唱歌,還不時與父母一起接受傳媒訪問。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放大圖片
陳康堤

陳康堤

放大圖片
鍾懿

鍾懿




霆鋒與栢芝的細仔 Quintus首度曝光,出生未滿一周的他五官分明,長得與爺爺及爸爸十分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