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Cup手胸鬥Jessica C.

周秀娜昨日穿密實波衫出席活動,但波衫上的手掌圖案剛好包着她的左胸,即時呈現誘人「Cup手胸」,令人想入非非。而封胸上陣的她醒目地配襯熱褲,卻不慎露底,每次現身均為fans帶來驚喜。


Chrissie以一招「Cup手胸」出奇制勝,又露出修長美腿引fans。

新一代性感女神周秀娜(Chrissie)昨日與師弟Bro 5為《Umbro X iSQUARE英格蘭球衣珍藏展》活動擔任嘉賓,穿上波衫襯熱褲的Chrissie封胸上陣,但波衫上的手掌圖案剛好包着左胸,令她的誘人「Cup手胸」更見突出,惹人遐想。

自稱鬧鐘殺警鐘

問到Chrissie左胸上的那隻手屬誰?她笑說:「係上帝之手,唔係,係我自己隻手嚟。(好誘人喎。)其實係唱國歌嘅手勢。」她又透露剛於蒙地卡羅拍攝完寫真集,曾表示這次會玩滴蠟的她卻說:「滴鼻涕就有,因為當地好凍同落雨,自己又着得少衫。(喺街着住比堅尼有冇畀人望?)有個男仔好熱情,同我合照完之後全程跟住我。」提到她將與Jessica C.結片緣,她指新戲已落實於八月開拍,問她怎樣跟Jessica C.的「警鐘胸」鬥?她說:「咁我今日就着咗扣殺警鐘嘅衫,我自己嗰個係鬧鐘。(有冇信心贏今年寫真戰?)都有,或者到時我帶多對腳去踢波。」


Jessica C.收起「警鐘胸」,謙稱周秀娜身材更好。


Jessica C.不顧儀態為男觀眾穿上波鞋。


周秀娜跟師弟組合Bro 5出席活動。

掌上壓騷事業線

至於Jessica C.昨日出席K-Swiss活動時表示很期待和Chrissie見面,問她可會怕外界拿兩人作比較?她說:「外界一定會比較,我會以最好嘅姿態上陣。(你哋邊個身材勁啲?)我諗我個胸細過佢。」此外,Jessica C.在活動上為三位男士穿上波鞋,又示範掌上壓,露出誘人的「事業線」,性感程度不遜於Chrissie。

周秀娜「自摸」撼趴地JC

性感女神周秀娜與Jessica C.(JC)昨日分別出席活動,前者「自摸」左胸施誘,後者俯身使出一招趴地「V煞」。

周秀娜(Chrissie)昨日與師弟Bro 5出席《Umbro X iSQUARE英格蘭球衣珍藏展》,穿波衫襯迷你熱褲的Chrissie棄性感騷長腿,但波衫上的一隻手掌圖案剛好包着左胸,這隻「噴血Cup手胸」頓時令人想入非非。問到左胸上的手是誰時,她笑說:「係上帝之手!唔係,係我隻手!(好誘人!)其實係唱國歌嘅手勢。(你身材令效果更立體?)都幫到吓嘅!」當她為Bro 5伴舞時不慎露底。


自認「鬧鐘」的周秀娜(左圖)將與「警鐘胸」Jessica C.合作拍戲,未知屆時會否大鬥法!
自認「鬧鐘」的周秀娜(左圖)將與「警鐘胸」Jessica C.合作拍戲,未知屆時會否大鬥法!



放大圖片



合作拒比較

Chrissie剛於蒙地卡羅拍攝寫真集,問到有否玩滴蠟,她說:「滴鼻涕就有,當地好凍同落雨,我着得好少衫!(喺街着比堅尼有人望?)有個男仔好熱情,同我合照完仲跟住我。(有信心贏寫真戰?)都有,或者到時我帶多對腳去踢波!」她透露與Jessica C.合作的新戲將於8月開拍,問到會否與以警鐘胸聞名的Jessica鬥法,她說:「咁我今日就着咗殺警鐘嘅衫,我自己嗰個係鬧鐘!」


Jessica C.趴地示範掌上壓,場面搞笑。
Jessica C.趴地示範掌上壓,場面搞笑。


周秀娜挨在師弟的身上熱舞。
周秀娜挨在師弟的身上熱舞。



另外,Jessica C.出席《K-Swiss活動》時,俯身為台上的男士穿波鞋,並示範掌上壓,使出一招「V煞」露出誘人「事業線」。她透露很期待與Chrissie見面,並知道外界會將她們作比較,但她不會跟對方比較:「我會以最好嘅姿態上陣,佢都好靚,我哋係唔同嘅人,只會同自己比!(邊個身材勁?)我諗我細過佢!」

名人組
周秀娜穿上「自摸」衫出席活動,造型特別。
周秀娜穿上「自摸」衫出席活動,造型特別。

公然向 Jessica C.宣戰周秀娜:帶隻手 扣殺警鐘

32D暴乳周秀娜( Chrissie)與 34C警鐘胸 Jessica C.將在暑假合拍青春片,埋身肉搏沙灘排球。昨日 Chrissie穿上一件圖案疑似揸胸的波衫出席活動,令人充滿遐想。自封鬧鐘的 Chrissie表明不怕鬥身材,更向 Jessica C.宣戰道:「今日帶隻手嚟扣殺警鐘。」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昨日聯同師弟 Bro 5到尖沙嘴出席「 Umbro x iSquare英格蘭球衣珍藏展」,與師弟一起設計球衣,又為師弟伴舞,吸引大批龍友拍照。

周秀娜自嘲鬧鐘胸 放大圖片
Chrissie和師弟 Bro 5幾位成員一同現身,還合作擺出不同甫士。

Chrissie和師弟 Bro 5幾位成員一同現身,還合作擺出不同甫士。

穿上迷你裙的 Chrissie大擺甫士影相,露出疑似黑色打底褲,但仍不及其波衫搶鏡,因波衫上有一隻右手,驟眼看像是揸胸一樣。昨日本報披露 Chrissie將與「警鐘胸」 Jessica C.合作拍青春片《熱浪球愛戰》,二人會性感打排球。記者還未問到她與 Jessica C.肉搏,只讚其球衣性感,她已醒目說:「係呀,件衫設計係扣殺警鐘,好勁 o架今日,帶多隻手嚟。」問到這隻手是誰的? Chrissie說:「係上帝之手,講笑咋。其實球員唱國歌隻手會放心口呢個位,我揀呢件衫因為好靚。」球衣穿在 Chrissie身上豈非更立體?她笑說:「係呀,都幫到手。」Chrissie坦言已落實 8月為《熱》片開工,問她會否怕與警鐘胸 Jessica C.鬥身材?她笑說:「所以我今日帶隻手嚟扣殺警鐘,我嗰個係鬧鐘,鬧鐘可以提醒自己有時間觀念。」剛在蒙地卡羅拍寫真的她被問到是否有滴蠟?她笑謂:「未滴,滴咗鼻涕。」有指胡心諾與師妹的寫真有裸照, Chrissie則表示不太清楚。有否信心打贏她們?她說:「都有信心,再唔係我帶多對腳去射波。」Chrissie曾預告會在法國裸泳,她表示今次行程緊密,天氣不穩又凍又下雨,故沒有這樣做。她又謂有名熱情男子跟她影完一次合照,接着又影第二次。

Jessica C.謙稱上圍細 放大圖片
Jessica C.俯身替 fans換鞋,春光無限。

Jessica C.俯身替 fans換鞋,春光無限。

至於 Jessica C.昨日在鑽石山出席運動鞋活動,穿上小背心的她俯身幫男 fans換鞋,變幻球立刻倒出。談到跟 Chrissie合作拍片,怕不怕被人拿來比較,她說:「一定會有人比較,總之平常心面對,況且大家樣貌同身材都唔同。」她還謙虛謂自己的上圍比 Chrissie細。採訪:溫敏芝攝影:彭琮然


周秀娜身上的球衣圖案乃英格蘭球員開波前手按胸前的姿勢,十分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