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冇癮咀完鬆

昨日凌晨世界盃上演英美大戰熱爆全城,名模Rosemary與中印混血男友亦被吸引,約凌晨2時,二人在中環雲咸街一間酒吧內觀看球賽,期間煙癮大發,在球賽中途手拿啤酒到酒吧外煲煙談心,未幾情到濃時更在門外攬錫,旁若無人,其後折返酒吧繼續欣賞球賽。未知是否因英美仍是和波局面,甚為冇癮的Rosemary約3時15分撇下男友,轉場到Dragon-i繼續消遣,而她更放棄乘電梯而轉行樓梯前往。

另外,英美大戰和波收場,圈中不少英格蘭迷十分失望,官恩娜更取笑英格蘭的輸波罪人龍門格連,她說︰「我班朋友用粗口鬧個龍門,佢叫Green(格連)又着綠色衫,救波姿勢似足蟾蜍。」她又謂心情難以平復,但會繼續支持英格蘭。


 Rosemary和男友在街頭咀嘴及擁抱,旁若無人。
Rosemary和男友在街頭咀嘴及擁抱,旁若無人。



放大圖片



而李克勤昨日出席長者活動時揚言因英格蘭表現好失禮,他怕「羞家」放棄穿英格蘭球衣出席。其實昨日他已在微博留言,直斥:「為何英格蘭輸這些低B波?歐國盃外圍賽輸畀克羅地亞那球都仲未可以忘記,今晚呢球……唉!」




 官恩娜取笑英格蘭的輸波罪人格連,指他救波姿勢似蟾蜍。
官恩娜取笑英格蘭的輸波罪人格連,指他救波姿勢似蟾蜍。

劉浩龍坦言對賽果失望,更笑說︰「我好激進,如果喺英國出世實係滋事球迷。」而洪杰稱與友人睇波時,對於英格蘭球員犯錯不禁爆粗。此外,孟瑤在微博上載一張36E巨胸女星照片,認為適合做格連女友,以此取笑他的守龍門技術。


在球賽中途,Rosemary和男友走出酒吧外把酒談心。
在球賽中途,Rosemary和男友走出酒吧外把酒談心。

Rosemary中場休息咀男友降火

全球關注的世界盃已正式開波!名模Rosemary昨凌晨與中印混血男友到中環一間酒吧觀賽,睇到慶合合的Rosemary,索性與男友走到酒吧門外抖氣,邊煲煙邊談心,情到濃時二人情不自禁地擁抱啜嘴,認真冤氣!


忘情喪啜

最近才正式公開戀情的Rosemary,雖然與中印混血長髮新歡拍拖短短約兩個月,已經常被拍得當街又攬又錫,愛得十分癡纏。因男友經常在外地工作,戀愛大過天的Rosemary趁男友留港,加上世界盃開鑼,當然要跟男友一起欣賞球賽。


深情抱抱<br>未知是否球賽悶親Rosemary,要搵男友咀嘴兼抱抱解悶。

霸定靚位

昨日凌晨二時許,Rosemary與男友拍拖到中環雲咸街一間酒吧睇波,二人早已霸定對着大電視的吧枱位置,觀賞英格蘭對美國的賽事。雖然酒吧內人頭湧湧,但他們睇得十分投入,不時咬牙切齒,相當肉緊。

期間兩人煙癮大發,Rosemary手持一支啤酒與男友走到酒吧外,邊煲煙邊談心,傾傾下Rosemary突然雙手攬着男友,情到濃時更情不自禁咀嘴,懶理旁人目光,冤氣到爆!


兩人四目交投,談個不休。


兩人睇波時非常肉緊。


完場前半小時,Rosemary轉場消譴。

和局唔睇

正當Rosemary準備轉身返回酒吧之際,男友又突然由側邊熊抱,Rosemary沒有反抗之餘,還笑晒口顯得十分受落。其後二人入內繼續睇波,完場前半小時,Rosemary眼見和局,即撇下男友到Dragon-i繼續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