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天娥將與男友李偉誠於 10月 3日舉行婚禮,並在灣仔君悅酒店筵開 40多席婚宴。為婚禮成功減了 20磅的她,昨日一臉幸福滿瀉的樣子派發喜帖給正合作舞台劇的高志森。雖然婚禮籌備費用暫時已超過 40萬,但她全不在乎,興奮等待婚禮的來臨。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商天娥昨日與李潤祺在中環綵排舞台劇《石塘咀如花與大舊勝》時,第一時間派發喜帖給監製高志森,她還宴請了杜國威及焦媛,並由高志森代收喜帖,娥姐說:「請好多朋友,費事有啲雖然係 10年冇見面,但一見面就問點解冇請我飲,我有啲親戚喺內地,撞正 10月國慶,驚酒店會好爆,如果唔夠位,可能會返內地再補擺多次酒。」她又指目前已減掉 20磅,希望可以做個輕盈一點的新娘子,不想做海豚。

放大圖片
商天娥年底和拍拖多年的男友拉埋天窗,現在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資料圖片

商天娥年底和拍拖多年的男友拉埋天窗,現在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昨日娥姐趁排練時派請帖給高志森(右),他表示必會準備厚禮到賀。

昨日娥姐趁排練時派請帖給高志森(右),他表示必會準備厚禮到賀。

心急嗌老公

形容處於興奮待嫁心情的娥姐,全程笑不攏嘴,雖未正式成為李太,但已急不及待以老公相稱,娥姐說:「家仲係興奮期,今日開始派帖期,今早老公都去會場睇過,會場佈置仲差少少,發覺物料用塑膠唔環保,會改物料,簡單啲算,慳家啲,最大成本係樂隊,搞到 party咁,氣氛好啲,我同老公都會唱埋一份。」為免成為高齡產婦,娥姐表示沒生育計劃,她說:「唔會啦!咪做高齡產婦,要小朋友可以領養。」採訪:魯萍 攝影:陳慧安


雖然娥姐忙於籌備婚禮,不過她昨日仍抽空排練即將演出的舞台劇。

娥姐派喜帖拒做高齡產婦

商天娥、李潤祺及高志森昨為舞台劇《石塘咀如花與大舊勝》宣傳,將於十月結婚的娥姐,即場向高志森、李潤祺派帖,娥姐還直言自己正處於「興奮期」,因完成該舞台劇演出後,便會積極籌備婚事,而婚宴亦已鐵定十月三日舉行,談到婚禮籌備進展?娥姐表示:「進展良好,我都瘦咗廿磅,之前去派帖,朋友都話我啱啱好,不過,婚宴布置因為用太多塑膠,好唔環保,所以改用其他材料,亦因為咁慳咗啲錢,諗住用啲錢嚟請樂隊助興,(會唔會獻唱呀?)今次同老公都走唔甩,要上台獻唱o架嘞。」


高志森(右)與李潤祺收到娥姐的喜帖好開心。

娥姐指婚宴會擺四十幾圍,但因十月內地黃金周,她擔心內地親友會很難來港飲宴,故完成演出後,會跟家人商量是否十月十日再返內地擺酒。

至於生育問題,娥姐與老公已決定不生BB,因不想當高齡產婦,或考慮領養小朋友。

商天娥甩脂20磅興奮派帖

商天娥昨日宣傳舞台劇《石塘咀如花與大舊勝》時,即場向高志森及李潤祺派喜帖,她表示婚宴已定於10月3日舉行,完成演出後便會積極籌備婚事,現已處於興奮期:「我瘦咗20磅,之前去派帖,朋友都話我啱啱好,但我發覺婚宴布置用咗太多塑膠物料,好唔環保,所以會改用其他環保材料,慳咗嘅錢就用嚟請樂隊。(獻唱?)我同老公都走唔甩o架喇!」

商天娥透露計劃筵開四十多席,但由於10月是內地旅客訪港的高峰期,她擔心內地親友很難來港,故考慮於10月10日返內地再擺酒。談及生育問題,她表示與老公已決定不生BB,因不想做高齡產婦,但會考慮領養。


 將於十月出閣的商天娥,昨日派帖給高志森(右)與李潤祺。
將於十月出閣的商天娥,昨日派帖給高志森(右)與李潤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