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Kay)昨日到灣仔出席「健康有計,適飲適食齊起動」活動,她自言全家人都吃得健康,尤其老公張繼聰食齋,她也考慮跟從, Kay說:「我想練下腹股,由細到大都羅茲威爾咁嘅身形,手腳瘦但個肚肥嘟嘟,但我瘦咗都唔會刻意 show俾人睇,我只想健康。」

默默支持志雲

Kay表示近來沒與陳志雲聯絡,有指陳志雲的愛將都已離他而去, Kay說:「我唔想講太多,有太多聲音,我會默默支持佢。」談到無綫停牌傳賣盤消息, Kay說:「我唔知呢件事,我冇乜意見。」有指若有新投資者入主無綫,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稅糾紛或有轉機, Kay說:「希望大家和平解決,最好皆大歡喜啦。」採訪、攝影:王連連


謝安琪表示有意效法老公張繼聰茹素。

昨日謝安琪(Kay)出席活動,在場率領嘉賓及觀眾宣誓履行健康飲食,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較少入廚,都堅持每日少肉多菜嘅飲食習慣,我會整蔬菜沙律同素意大利粉。」Kay更謂會考慮跟老公張繼聰茹素,她說:「其實我讀中學時,有三年係食齋嘅,我諗我身體適應到。」


Kay堅持每日少肉多菜的健康飲食習慣。

除食得健康外,Kay覺得運動同樣重要,昨日做了二百下sit up才出門,她自嘲:「我係羅茲威爾,個肚腩點都有啲dump,所以想練吓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