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有相合,相合生肖的人,可互相助運,而任何生肖的人,只要在與自己相合生肖的方位擺設有關生肖飾物,就可以增加財運。虎與豬相合,屬虎的人,在西北方(豬的方位)擺放豬的飾物,屬豬的人,在東北方(虎的方位)擺設虎的飾物,可產生催旺財星作用。

兔與狗相合,屬兔的人在西北方(狗的方位)擺設狗的飾物,屬狗的人,在東方(兔的方位)擺設兔的飾物,可產生催旺財星作用。龍與雞相合,屬龍的人,在西方(雞的方位)擺設雞的飾物,屬雞的人,在東南方(龍的方位)擺設龍的飾物,可產生催旺財星作用。蛇與猴相合,屬蛇的人,在西南方(猴的方位)擺設猴的飾物,屬猴的人,在東南方(蛇的方位)擺設蛇的飾物,可產生催旺財星作用。馬與羊相合,屬馬的人,在西南方(羊的方位)擺設羊的飾物,屬羊的人,在南方(馬的方位)擺設馬的飾物,可產生催旺財星作用。所有這些飾物擺設,永遠產生風水作用,不必年年更換或更改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