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同性戀者,我的伴侶成日都唔想戴套,令我每次做愛都提心吊膽,佢話要零距離接觸至好Feel,但我唔想咁樣,有咩方法可以令佢願意戴套同我做愛?

答:在男男關係裏,其中一方要求性行為時不戴安全套,這情況相信並不罕見的,只是男男關係不是主流的戀愛模式,人們普遍較少談論罷了。

男男關係與男女關係最大的分別,在於前者在香港這個社會裏仍然飽受着各式各樣的歧視壓力,容易產生負面情緒,覺得自己彷彿被社會遺棄,特別若處身於複雜的男男情慾關係時,更容易出現自我放縱的行為,如進行不安全性行為等。

其實男男關係也如一般的關係一樣,先要懂得愛惜自己,向伴侶清楚表達進行安全性行為是維繫感情和建立親密關係重要的一部分。選購有品質保證及相對質料較薄的安全套使用,你可在做愛前為你的伴侶戴上,使之成為你倆前戲的一部分,讓大家都覺得戴安全套是一樁刺激好玩的趣事,而不只是為了預防性病而負上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