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阿妹 巧克力倒貼勾球星

巧克力擁有三十四D的惹火身材,又不吝惜展露性感,不但使她事業運大開,主持、戲劇邀約不斷,感情上也心花大放傳出她心儀後衛球星小四。(王志偉攝)
圖片: 1 / 1

以一張跟黃睿靚相仿的明星臉而走紅的模仿藝人巧克力,近來星運大開,不僅在偶像劇《海派甜心》中飾演小豬(羅志祥)的前女友,還成為緯來棒球闖關節目《打擊出去》的助理主持人。不過,現實中的巧克力卻對棒球員沒興趣,反而想複製張惠妹與籃球明星何守正的戀情,對長得不錯的後衛籃球員蘇翊傑(小四)感到心動不已。

因在《全民最大黨》中模仿黃睿靚而被發掘出戲劇天分的巧克力(賴亭君),近來接下緯來棒球闖關節目《打擊出去》的「主審」工作,和主持人陽帆搭檔。在節目中不時要擠乳溝秀美色的巧克力,還得下一番功夫瞭解棒球運動,不過,在巧克力心中,真正迷人的非「小球」而是「大球」,最近的她傳出有心儀對象,對方並非棒球員,而是達欣工程隊的後衛籃球員蘇翊傑(小四)。

蘇翊傑(小四)是達欣隊後衛,今年22歲,因球技好又長得不錯,擁有不少死忠球迷。

球場相陪 眉目傳情
十一月一日下午四點多,本刊在台北市八德路的中崙球場上發現巧克力與幾位友人拿著飲料走進球場,當時達欣工程隊的小四蘇翊傑正在旁熱身。只見巧克力一進到球場,立刻四處搜尋小四,當跟小四目光相接後,巧克力隨即笑意盈盈往他的方向走去,並立刻在小四旁邊的長椅坐下與他聊天。
等到小四上場練球後,巧克力雖在場外吃零食或與身旁的人聊天,但一雙眼睛卻不忘緊盯在球場上奔跑的小四。據悉,當日是小四和球友相約的練習賽,而非正式球賽,因此打球的氣氛輕鬆,還有其他球員看到有藝人現身,不時熱絡地走上前跟巧克力打招呼。


阿妹和籃球球星何守正是有名的藝人球員情侶,也很「哈」球員的巧克力說,她身高172公分,更適合和球員在一起。

一躺一坐 視線曖昧
只是巧克力卻對小四格外鍾情,跟其他球員的對話總是有一搭沒一搭,而小四在打完球後回到場邊,也很有默契地躺在巧克力座位旁的地上休息,並陪巧克力聊天。兩人一躺一坐,畫面相當有趣,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小四在偷看巧克力底褲。一會兒後,小四爬起身來,巧克力則貼心地遞了條毛巾給他擦手,又拿水給他喝,眼見巧克力獻殷勤,小四也心情大好地比手畫腳與巧克力談話。
中場休息結束,小四再度上場練球,巧克力則繼續在旁默默地陪伴,陪著小四練球,直到傍晚六點多,球賽結束後,巧克力仍很有耐心地等小四淋浴完畢,才與他一塊走出中崙球場,兩人在路邊又繼續對話了好一會兒,最後小四才送巧克力坐上計程車離去。
據悉,原名蘇翊傑而改名叫蘇翊翔的小四,是達欣工程籃球隊隊員,身高一八一公分,今年二十二歲。雖然名氣沒有同隊的田壘響亮,身高也沒田壘、何守正等球星來得高,但論球技,他則是國內男籃排名在前的後衛,外加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吸引了不少女性球迷,也難怪會電到巧克力。
而從巧克力與小四默契極佳的互動上來看,頗有可能繼張惠妹與何守正之後,譜成另一段藝人與籃球員的戀情。而當本刊追問巧克力與小四是否有可能成為情侶,她則坦承與小四很「聊得來」,因此當天練球與他特別有話說,不過巧克力似乎也擔心外界過度關注的眼光,又立刻解釋:「其實當天練習賽的參加者,有幾個都是伊林的男模,沒什麼啦!」

巧克力犧牲假期,跑到中崙球場探小四的班,小四一看到巧克力,打完球馬上坐到巧克力身旁,兩人愉快地聊天。

11月1日 16:10
兩人一坐一躺也聊得很起勁,小四躺在地上休息,巧克力更笑得花枝亂顫般。

打完球後,巧克力還等著小四沖澡完畢,陪他走出球場叫車,兩人很依依不捨。

 
巧克力以本名賴亭君出道,2年前參加《黑澀會美 眉》錄影,主持人黑人看她膚色黑,幫她取名巧克力,沿用至今。

捨棄熟男 同齡最好
不過,巧克力向來對年長她許多歲數的男人感到有興趣,唯獨小四破例才大她一歲。而巧克力友人向本刊表示,巧克力曾私下感嘆:「老男人固然體貼,但心機有時候很重,也許和差不多同齡的男生戀愛比較好。」友人並表示,巧克力曾說她挺羨慕阿妹有個球星男友,因此這次巧克力與小四走得近,友人並不感到意外。
對於巧克力想「複製」阿妹與何守正的戀情,她則笑著回應:「球員本來就很不錯呀,體格很好,而且個性應該都很開朗。」並坦承她很羨慕阿妹與何守正,並幽默了一下身高僅約一五八公分左右的阿妹:「我比阿妹更適合和籃球球員在一起吧!我身高一七二公分,不用穿恨天高。」意思自認個頭較高的巧克力,跟籃球員交往更登對。
今年才二十一歲的巧克力,原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因兩年前參加《黑澀會美 眉》的錄影,主持人黑人問她的英文名字時,她回答:「Christina」,黑人則虧說:「妳皮膚這麼黑,就叫巧克力(Chocolate)吧!」於是巧克力便沿用黑人替她取的藝名至今。

 
巧克力在緯來新節目《打擊出去》當女主審,她的34D大奶讓主持人陽帆不但想摸摸抱抱,更不時直盯著看。

示範遊戲 爆乳誘人
近來,巧克力因在《全民最大黨》中模仿黃睿靚而闖出知名度,成名後的她卻緋聞不斷。她先和阿Ken傳出一段相差十歲的戀情,但因為兩人的工作時間均滿檔,加上阿Ken認為彼此年紀差太多、觀念不同而分手。巧克力在接受採訪時則說:「他後來對我像妹妹一樣,甚至還一直鼓勵我去外面找朋友,這樣不是很奇怪嗎?所以我們都認為還是分手好。」
和阿Ken說Bye Bye之後,她演出《敗犬女王》又和同門師兄李沛旭傳出日久生情。據工作人員指出,有好幾次巧克力的通告時間早李沛旭一個小時,李沛旭卻都刻意早到,跟巧克力一塊抵達片場,也讓人對他們的感情起疑。不過,隨著戲殺青,這段同門戀也就隨風而逝。接著,巧克力將感情向外發展,和一位搞band的音樂人祕密交往,今年六月時,本刊便目擊這位外號叫「滿人」的樂手進入巧克力的家中,一整夜都沒離開。
巧克力因性感敢露,最近被選中擔任緯來棒球闖關拿獎金節目《打擊出去》的「主審」。製作單位也完全不想浪費巧克力的好身材,特地為她準備了三套且尺寸再緊一點,咪咪就會穿幫的爆 乳裝,讓現場觀眾大吃冰淇淋。該節目中有滑壘、觸球、壓線等遊戲,來賓玩遊戲之前,巧克力則要示範玩法,甚至趴在板子上滑向鏡頭,而巧克力的兩顆「人肉棒球」就大特寫停格在攝影機前,非常誘人。
不過,巧克力卻不承認是在鏡頭前「賣奶」:「這純粹祇是為節目增加趣味而已,而且又不是只有我趴下,每個參賽來賓都要趴呀!只是我胸部剛好比較大而已。」
雖然巧克力謙稱自己胸部只是「比較大」,但據悉首錄的當天,巧克力挺著兩顆渾圓上半球的「效果」太好,當場讓主持人陽帆不斷在旁嘖嘖稱奇。
巧克力說:「陽帆大哥教我很多東西,像怎樣在主持時多加肢體動作和丟梗,我真的學到很多。」事實上,該節目裡的辣妹不只有巧克力一個,還有年輕啦啦隊成員的「初乳牛奶」,讓唯一的男主持人陽帆大飽眼福,不過陽帆的老婆也擔心他會主持得太「開心」,首錄當天還特地到現場坐鎮。

 
阿Ken是巧克力到目前為止,唯一承認的戀情,但男大女10歲,還把她當妹妹看,這段戀情終究結束。
 
巧克力在《敗犬女王》中飾演一位女記者,也因為這檔戲,她和師兄李沛旭傳出緋聞。
 
今年六月,本刊目擊巧克力(右)和名叫「滿人」(左)的樂手去唱歌,隨後滿人到巧克力家,一夜都沒離開。

 

 
巧克力不只主持節目,大秀D奶身材,最近還在偶像劇《海派甜心》中,飾演小豬的前女友。(王志偉攝)

三年大一 學業暫停
據悉,巧克力的個性很好勝,加上希望自己能在演藝圈中迅速竄紅,她一向都很敢配合節目犧牲。除了在綜藝節目中拿自己的D奶當噱頭外,也同時跨足了戲劇圈,她曾在《敗犬女王》飾演一位能力很強的女記者,最近她還接演了偶像劇《海派甜心》,並在劇中飾演小豬(羅志祥)的前女友,取代之前李毓芬預定演出的角色。
然而,努力在演藝圈求發展的巧克力,卻無法兼顧課業。日前巧克力被迫必須放棄她在實踐大學的學業,她語帶遺憾地說:「我已經重複念三年的大一了,現在《打擊出去》是每週一錄影,剛好又是上課時間,我和媽媽討論後,決定還是先辦休學。」
對於巧克力倒追蘇翊傑,巧克力本人雖承認對小四有好感,但小四的經紀人曹慧如表示:「平常就有粉絲在小四練球時送他東西。巧克力應該也算是球迷吧,小四目前在中華隊集訓,之後要到香港參加東亞運,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巧克力(左)模仿黃睿靚維妙維肖,成功地從模豆跨足到綜藝圈。右為模仿陳致中的陳漢典。

睿靚分身 巧克力
本名:賴亭君
生日:1988.2.5
身高:172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2D、24、34
學歷:實踐大學應用外文系肄業
經歷:黑澀會美 眉、伊林模特兒、《全民最大黨》模仿陳水扁媳婦黃睿靚。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