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的日子確實令人振奮,一想起假期及一切狂歡派對,已令人將任何黃金睡眠時間統統拋諸腦後。不過始終當要面對假期後的嚇人殘樣,甚至每朝返工前十數分鐘,對鏡自怨自艾上不到妝、塗不了粉的煩惱,倒不如看看以下短期急救方法,或者可以打救你。記者:曾玉瑩攝影:陳盛臣Makeup& Hair: KinkiModel: Algie Ng

肌膚勞累難上妝

請用數分鐘回想,由聖誕前幾日開始,到除夕,合共到了多少個飯局 Party?在這些盛會當中,淡妝濃妝眼圈妝又轉了幾多個?其實不停轉妝補妝,皮膚沒有透氣位,即使那幾天你有勤力把握卸妝後洗臉敷 Mask的幾分鐘,但遇上近日嚴寒乾燥天氣,已足令肌膚缺水、爆坼,甚至出現過敏現象。切勿小看只是輕微的痕癢或甩皮反應,拖得一天也令上妝過程有阻礙,睇睇以下介紹的妝前急救新品,有即時見效修護、也有滋潤修護,是時候善待一下肌膚!

快速見效魔術系針對去紋Leorex Night Care營養治療$1,280/3.3ml× 10包 放大圖片

 

來自以色列的皮膚醫學品牌,連 Sex& The City的 SJP都愛用的修護系列,以納米網技術填補皺紋,透過新增矽網層組織,平衡肌膚 PH值,清除自由基加上以納米滲透力填補皺紋間的罅隙,令皮膚滑溜。用法:先將一包 Night Care塗在微濕的面上,待產品變成粉狀及有裂紋時,以清水洗淨即可。睡前用效果更好。

重整骨膠原Snoxin 4倍退紋高效精華$295/30ml 放大圖片

 

由加拿大研發商 Indeed Laboratories從世界各地專業製藥公司共同研製的精華素,能透過減少引致活躍細紋和皺紋肌肉收縮情況,再刺激肌膚天然代謝過程,能增加骨膠原增生,以及刺激肌膚自我修復過程,組成更統一的骨膠原支撐基礎,令皮膚在短時間內變回脹卜卜。用法:就如一般精華素一樣,早晚均勻地塗上面。

即遮眼圈Benefit ooh la lift$190 放大圖片

 

是 Benefit品牌的首件產品,其天然植物成份有助舒緩眼部過敏肌膚,所含精華既可消除眼袋之餘,同時收緊眼部四周肌膚,當中含反光粒子可即時減淡黑眼圈,有效遮瑕。用法:上妝前後,直接塗在眼袋或眼圈位置,也可用作補妝。

填紋一流Dermagram Lines Filler瞬間填紋啫喱$190/4.5ml 放大圖片

 

選取高度保濕鎖水透明質酸微細粒子及彈性矽質凝膠等成份,配合先進瑞士醫學美容填紋護膚科技,能將養份微粒子迅速注入肌膚底層,撫平皺紋,令肌膚飽滿,反光粒子更可產生散射效果,加強肌膚立體感及令細紋變得平滑。用法:用於細紋及皺紋部位。可直接塗於眼部及面部有紋位置上,然後以指尖輕按幫助吸收。

香薰滋潤系Chanel SUBLIMAGE Essentiel Regenerating Cream全效再生精華霜$2,700/50ml 放大圖片

 

加入馬達加斯加的香莢蘭花朵,結合香莢蘭果實,透過科技萃取成活性成份,能提升肌膚深層組織的再生能力,同時保護表皮細胞對抗外來的傷害。

Guerlain SOS CREAM$580/30ml 放大圖片

 

處於疲倦狀態的肌膚,特別脆弱,容易產生敏感,早晚以 SOS Cream進行深入的肌底護理,能即時緩和並減淡紅斑,改善彈性,強化皮膚保護能力,為敏感肌作好準備。

塗抹方法 Tips享受香味 放大圖片

 

不少品牌的修護霜,如 Guerlain及 Chanel的 Intensive Creme都加入香薰成份,只要手勢好,依 Model面上箭嘴,由額頭、面額及下巴三個部位由內向外依次塗抹,就既可塗得均勻,又可延長享受香氣的 Relaxing Time,爽!

重點按摩 放大圖片

 

留意 Model臉上譜號,每個符號都是重要穴位,只要在塗乳霜或精華素時,以食指指尖輕輕按壓逗點位三次,如此重點按摩,就可透過血液循環令面色更紅潤,同時亦可增加對護膚品的吸收。

頭髮急救 Tips油卸造型品 放大圖片

 

去得 Party,除面妝外,髮型也是造型的重點,過量的髮蠟、髮膠經過一整夜或以上的狂歡後定很難洗去。要清洗乾淨,方法簡單:可先用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已濕的頭髮上,然後加適量清水乳化,最後配合正常洗髮步驟,保持清潔即可。

保持水油平衡 對抗乾燥

敷 Mask及塗精華素其實是對抗乾燥的重要步驟,因為天氣乾燥令皮膚水份不斷流失,適量油份可讓皮膚保持滋潤,所以水油平衡這法則很重要。只一味補水而不營造水油平衡的保護膜,皮膚一樣很易被吸乾。

Dermacept複合煥膚 10面膜$450/90g 放大圖片

 

添加清爽粉末,能清除面部多餘油脂,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均勻膚色並亮滑肌膚。

Swiss Rituel高效保濕啫喱霜$196/50ml 放大圖片

 

出產自瑞士,以最先進的美容護膚科技配合最優質天然成份,特別適合脆弱或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

放大圖片
含天然洋甘菊精華及膠原蛋白等成份,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有效撫平細紋及修補受損肌膚纖維。

含天然洋甘菊精華及膠原蛋白等成份,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有效撫平細紋及修補受損肌膚纖維。

左起: Premium Veil Mask高保濕面膜$260/4片重點處理敏感性肌膚,能舒緩皮膚因乾燥引致的問題。中:「肌研」極潤保濕面膜$72/4片含超級透明質酸精華,能速迅滲透肌膚底層,令皮膚充份吸收水份,同時柔軟膚質。右: Dermagram Lines Smoothing Eye Mask$120/5對

查詢:

「肌研」、 Premium、 Dermacept( 2699 0078)Leorex( 2575 7789)Snoxin( 2620 0608)Chanel( 2265 8632)Guerlain( 2265 7064)Swiss Rituel( 2505 5023)Dermagram(2537 2636)Benefit( 2110 3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