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嗶嗶嗶 〉一曲在網上熱爆的靚媽歌手謝金燕,人氣急升「嗶」到香港,日前就現身銅鑼灣出席「世貿中心除夕夜倒數預演」,首度來港表演的她吸引逾百市民圍觀,認真厲害!

然而,謝金燕人紅,連扮佢的人都一樣大受歡迎,好似「少年盧海鵬」就因為於校內表演,狂跳〈嗶嗶嗶〉舞,而於網上火速爆紅,短片上載十多日,已有十二萬人瀏覽兼留言讚「少年盧海鵬」跳得出色。

這短片名為「中學聖誕party大跳嗶嗶嗶」,十多個著住校服的學生大跳〈嗶嗶嗶〉舞,大家跳得非常合拍和齊整,而其中一個身材較為肥胖,有少許似盧海鵬的學生,舞姿就較為誇張、大動作,不過他就深受同學仔的歡迎,每個動作都令台下同學仔哈哈大笑,而「少年盧海鵬」逗得同學仔開心外,連網友都激讚佢Kawaii,「少年盧海鵬」畢業後,可以考慮吓加入TVB做福祿壽。

「少年盧海鵬」扮謝金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