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香港來了一位「外星使節」 Jim Sparks,佢自稱從 88年起便多次被外星人綁架上飛碟進行人體實驗,這次他來港親述自己如何學外星文,和被採精配種的種種經歷,引起香港 UFO神秘學界一陣哄動,不可思議的事接二連三……記者:馮敏兒攝影:陳盛臣


其他副刊影片 哈佛教授撐腰的外星故事

「自 1988年起,被擄的最初六年我非常不快,精神也大受創傷,與我面對面接觸的外星人有九成是灰人( The Grey),有一成是蜥蜴人( Reptilian)。」這位生活在美國德州的 56歲平凡商人 Jim Sparks撰寫過《 the keepers》一書,詳盡記錄被綁架的細節(中譯本《守護者》已面世,即將在網台 OurRadio獨家發售),更重要是他獲得已故哈佛大學精神病學教授 Dr. John Edward Mack的鑑定,確認他那 95%的清醒記憶的可信性。大教授出過外星綁架研究專書,佢話:「我永不會說外星人捉地球人是真的,但這些令人難以抗拒的有力現象,我找不到其他解釋。這是詭秘的,我不知是甚麼,但這是深層的呼喚,需要被關注。」

放大圖片
■ Jim Sparks被外星擄拐真人騷在本地 UFO學界引起哄動。

■ Jim Sparks被外星擄拐真人騷在本地 UFO學界引起哄動。

放大圖片
■ Jim Sparks發表演說時台下有數百香港觀眾。

■ Jim Sparks發表演說時台下有數百香港觀眾。

放大圖片
■勁多中外 fans包圍 Jim Sparks一求親筆簽名。

■勁多中外 fans包圍 Jim Sparks一求親筆簽名。

放大圖片
■ Jim Sparks遇見的蜥蜴人有感情但身有鱗片,樣子嚇人。

■ Jim Sparks遇見的蜥蜴人有感情但身有鱗片,樣子嚇人。

放大圖片
■ Jim Sparks的《守護者》中文版 1月 15日 OurRadio網站獨家發售。

■ Jim Sparks的《守護者》中文版 1月 15日 OurRadio網站獨家發售。

放大圖片
■ Jim Sparks的《守護者》英文原著《 the keepers》,售$140。

■ Jim Sparks的《守護者》英文原著《 the keepers》,售$140。

 

心靈傳感無私隱

「第一次接觸,我發現自己的腳印有半隻留在花園,半隻卻在室內,即是穿牆過壁!外星人比我們自己更清楚我們,他們用心靈傳感與你對話,無論你的人生做過甚麼,灰人與你溝通時已知你心底所想,根本沒有秘密可言,可想而知有多令人不安,不舒服。所以初時很難受,我很想殺死他們!」 Jim Sparks更說:「他們的思維速度比我們快百倍,可以同時想很多事情。」

被迫學習外星文 放大圖片

 

阿 Jim話,如果照着外星人的指示做就會得到獎勵,不合作就會氣壓上升,或者即時休克。「灰人從不會對我和藹可親,我試過走到老遠逃避,還是會被他們擄走。外星人要我學外星文,要我畫出一個對等於字母 A的符號,如果我拒絕,就會感到大氣壓力上升,每次我都要坐在桌前 2至 6小時。有次灰人給我展示約 40頁英文字,是我朋友的經歷;後來他們再給我看半頁外星符號,這時我只需 20秒便讀完;再後來外星人更在我眼前閃過像錢幣大小的東西,在一瞬間『閃讀』,我便即時明白所有。」

飛船第三類接觸

Jim與外星人接觸的首六年經歷,每次都是在癱瘓、睡夢中進行,但那次卻不同:「外星人帶我穿過大街小巷,但他們過馬路從不看車。去到海灘,突然在大海出現強光,有 7米闊、 5米高,這時出現 1米至 1.5米高的半機械半生物的外星生物,相信是利用基因製造的勞動者。他們叫我走入光中,我踏出時,突然覺得腳趾劇痛,原來是一部隱形的飛船,結果我又暈了。醒來時被要求躺在手術床上,那正是我六年來被擄拐到的同一房間,不過這次我可以自由走動,船內空氣不好嗅,光從四方八面而來卻找不到光源。我通過狹窄門廊,突然心靈有感發現其實外星人很怕我們會自己毀滅,很希望人類可以盡快演化。不過就算我們真的走向滅亡,外星人其實也可以通過搜集的基因再造人類,這是我首次發現他們有此目的和想法,是守護者。我走入一間大房發現有很多生物躺在床上,我大叫:他們都死了!這時灰人叫我安心,沒死,他們沒敵意,然後我又休克了。」

被抽精液作配種 放大圖片

 

阿 Jim再次醒來時已在床上,正被外星人抽取精液,原來外星人在他腦中製造性感裸女影像,然後從他陰部提取精液。 Jim憤怒地踢了外星人一下,外星人被惹火,差不多面貼面地同時傳出數百個思想,「為甚麼你踢我?我都可以踢你嘛!」自此以後,阿 Jim反而想他們再擄拐他了。每星期一次,一個月,兩個月,就在他以為外星人不會再來的時候,機會又來了……

你有任務……

三個光球在地平線出現,來到上空慢慢降落,「我看到了有生以來最靚的場面。光球有窗戶,我見到灰人和發金光的人類,這時有一道圍着藍邊的白光射下,我進入其中,見到有幾十個人躺在地上,有人穿睡衣、有人裸體,明顯是在睡夢中被擄拐。其中一位女士表現驚慌,這時有位灰人叫我前去安定她,哈!我有工開啦!我就上前輕按她肩膀,對她說唔使驚,我會帶你遊覽飛船,我會教你外星字母,但她反而大叫起來!灰人就罵我講太多了!」他後來進入一個大房間,內裏足有 800至 1,000人,不同國籍,有些更是 300年後的未來人,幾千年前的古代人,還有軍人。阿 Jim跟他們一起看螢光幕上的原始地球電影,從無限美麗變成污染枯死、死魚無數,然後有一個傳感聲音重複進入每一個人的腦中,「你們正在殺害着地球,地球正在死亡!」原來外星人正在宣揚環保意識。阿 Jim更說外星人與各國政府是有聯繫的,但人類一再違反了與外星人之間的協議。

觀眾說…… 放大圖片
張繼聰:「不要有太多立場,因為會產生標籤,限制了我們看到的事實真相。」

張繼聰:「不要有太多立場,因為會產生標籤,限制了我們看到的事實真相。」

放大圖片
DJ Donald:「我信!要作出這麼大的一個故事是很難的!」

DJ Donald:「我信!要作出這麼大的一個故事是很難的!」

放大圖片
陸永:「我傾向相信,但未夠到肉,想聽多點蜥蜴人卻要等下一次!」

陸永:「我傾向相信,但未夠到肉,想聽多點蜥蜴人卻要等下一次!」

放大圖片
飛碟學會「個案查證組」的司徒華冠說會查證 Jim Sparks的真確性。

飛碟學會「個案查證組」的司徒華冠說會查證 Jim Sparks的真確性。

放大圖片
觀眾阿 Jan:「我相信有九成是真的。」

觀眾阿 Jan:「我相信有九成是真的。」

放大圖片
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在未來一兩年我們會帶來更多偉大的外星見證。」

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在未來一兩年我們會帶來更多偉大的外星見證。」

 

Jim Sparks訪問紀錄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BmoWLaSY8

香港飛碟學會於每月第二個周六都有外星會議:http://www.ufo.org.hk

搞手 Meoow催眠治療師及資深神秘學網絡節目主持連結:http://www2.meoow.net


■灰人曾向 Jim Sparks採集精液進行混血配種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