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志玲
林莉的新碼頭是內地富商,二人於半年前認識,為冧得美人歸,對方不惜幕後揼水,打本千萬開設模特兒公司力捧,安排保母車及助手跟出跟入,更不在話下。上週三(十二月三十日),已轉戰模特兒界的林莉,由經理人陪同到中環置地廣場行街,一身貴氣打扮在多間名店血拼,不消半個鐘已掃了近十萬貨,面不改容。之後,林莉坐上一部價值近二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跑車離開,由司機送返大埔豪宅比華利山。有大水喉射住,屋邨港姐變富貴 model,即時脫貧。/ x( s5 t* [4 b! w6 G; X
「個大陸富豪大概三十幾歲,做金融嘅,本身好鍾意林志玲,半年前响大陸見到身高五呎十吋嘅林莉,就當正佢係林志玲,嗒晒糖,仲專登俾錢開咗間模特兒公司捧林莉。呢個富豪好低調好小心,唔想好似葉翠翠、黃有龍咁俾人起晒底,間屋同車都係用公司名,間公司亦冇佢名。而家林莉屋企人仲係住公屋,不過佢喺深井仲有個竇同家姐住,個富豪嚟香港先過去比華利山。」知情者說。

據知林莉的國內男友是其模特兒公司的幕後老闆,早前其公司為她印製特刊,非常揼本,公司上下更是對她照顧有加,精心為她安排首個處女騷在 Chanel行 catwalk。

屋邨出身的林莉獲內地富商男友照顧,成功入主比華利山。

林莉上週三到置地廣場多間名店 shopping,其中在 Dior及 Bottega Veneta停留時間最長,不消半個鐘已經掃近十萬貨。( _8 \. ^/ Y- D; h

(《忽然 1周》圖片)
7 m& s: v4 D9 Q: L9 X
昔日的林莉家住青衣公屋,每日要熬地鐵及小巴返電視城開工,放工已經攰到喺小巴瞓着。(《壹本便利》圖片)

林莉出入有司機,上週二行完街在商場外等候的司機,更替她開車門,成個事頭婆咁!

大熱倒灶# ~6 \6 q$ _5 ^; N+ u
現年廿九歲的林莉,○五年參選港姐時被冠以翻版陳慧琳稱號,但最後不敵葉翠翠及陸詩韻,只能屈居季軍。1 g( r- O4 |( f2 Y3 ?
家住青衣屋邨的林莉,當選後未能飛上枝頭變鳳凰,只偶爾被安排擔任《娛樂直播》及《更上一層樓》主持,劇集只在《溏心風暴》及《同事三分親》演出三、四線小角色。
參選港姐前,林莉任職新鴻基售樓部 sales,月入約一萬元,雖然不算高薪厚職,但收入總比做藝員七千元底薪可觀,參選時更遭父親極力反對,認為她心頭過高。

林莉○五年趕上尾班車,趕及在二十五歲參選港姐,參選期間被冠以翻版陳慧琳稱號。

○五年港姐冠軍葉翠翠、亞軍陸詩韻及林莉藉選美為踏腳石,努力釣金龜,巧合地三人均曾與國內富商交往。6 C/ T/ n" N0 p% ~
9 S! `. Q. T% n' p; M
林莉○六年約滿無綫,偶爾會客串擔任節目主持,近期不時會以性感打扮,在節目《蔡瀾品味》中助陣。(《忽然 1周》圖片)

後來居上! O! o5 v; `( T, q. g
與無綫簽下為期年半的港姐合約後,除了出席慈善活動及拍旅遊節目,林莉經常坐冷板無工開,每次返電視城開工,都要熬個幾鐘地鐵小巴。○六年底約滿無綫後,林莉決定轉行做白領,但間中仍會兼職主持節目,直至近月,她突然宣布轉戰模界,更有機會返娘家主持《蔡瀾品味》。
林莉的經理人白小姐,對被問到是否有大陸老細打本力捧林莉,她說:「間公司係有內地投資者投資,佢哋覺得林莉好有潛質,所以開呢間 model公司,公司暫時只得林莉一個,不過遲吓會有其他藝人、模特兒加入。」林莉雖比同屆的葉翠翠及陸詩韻遲發力,但隨時後來居上。

身材惹火兼騷味十足的陸詩韻,當選港姐不久便被拍下與富商曾文能同遊日本,而冠軍葉翠翠則成功搭上內地富商黃有龍。

林莉在《溏心風暴》中與陳法拉鍾嘉欣及蒙嘉慧飾演上環文咸西街「四朵金花」,不過佔戲不重。& H/ L7 m  X: H# H

北上釣金龜8 i/ @9 H) G/ \. j
香港筍盤有限,北望神州係大勢所趨。內地富豪越來越多,有錢自然想出名,揀女條件除了有樣有身材,更重名氣,選美出身加埋冠軍級人馬是大陸有錢人「玩女」入門。
 k+ T1 E$ ]
葉翠翠
|05年港姐冠軍,兩年前獲內地富商黃有龍睇中,邀請她到廣州旗下「金葉子溫泉度假酒店」拍廣告。拍拖數月,葉翠翠隨即遷入賽西湖,因而被指「忽然富貴」。黃有龍搭上趙薇後,傳奉子在新加坡秘密結婚。葉翠翠遭橫刀奪愛,更被追討分手費。' r* j4 u7 C* B8 v# H

3 k
陳法蓉5 L. t( L* G/ C
89年港姐冠軍, 08年 8月,砌低師妹陸詩韻,撬走聲稱身家逾十億、綽號「油王」的朱明。但原來油王不但愛溝女星,更加係空心老倌,旗下生意更受金融海嘯打擊而爆煲,負債纍纍。去年朱明因被追債人間蒸發,陳法蓉釣錯金龜。


楊恭如
95年亞姐冠軍, 02年介入上海首富周正毅與毛玉萍的婚姻,並以月租十二萬搬入半山豪宅裕景花園。直至 03年 6月,周正毅因涉及商業罪案而入獄,楊恭如另覓靠山,緋聞仍然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