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逼糟糠之妻Ponny(楊度萍)簽字離婚,以「奪雲」大計為本的陳山聰,拋妻罷工玩失蹤,黐實何超雲歐遊四個月成功俘虜何千金歡心。上週六(八月十三日)兩人結伴坐頭等機位由倫敦返港,何超雲亦即時確認陳山聰的男友身份:「我同山聰拍緊拖!」雖然女方聲稱兩個拍拖純粹講心唔講金,不過陳山聰上至前妻的八十萬贍養費,下至歐遊的百萬使費,甚至乎回港的頭等機票,都由超雲一手包辦埋單,陳山聰的先死而後生的精心佈局,果然起到迷魂作用!

大方vs龜縮
伴遊四個月,榮升何超雲男友的陳山聰,以往在無綫拍劇捱生捱死每月得二萬零蚊收入,但在何家千金的帶挈下,上週六富貴到搭一程要六萬幾的頭等機票由倫敦返港。下午一時,陳山聰拖住行李帶頭步出機艙,沿途以手掩鼻神情鬼祟;至於稍墮後的何超雲亦隨後步出,神態比男友自若得多。一心返港公告戀情的超雲毫無戒心,相反高度戒備的陳山聰,隨即發現通道外有記者守候,竟然驚到退後,並同超雲咬耳仔匯報。由於事出突然,何千金突然甩手跌行李,但陳山聰卻大難臨頭各自飛,拋下女友極速走往通道盡頭,再躲在一角打電話求救。見慣大場面的超雲,慢條斯理將手上行李交由航空公司職員代勞,然後跳上機場shuttle car自行離開,為男友製造甩身機會。五分鐘後,陳山聰才敢現身,同樣跳上shuttle car撇甩記者。

得寵千金
超雲一向得賭王歡心,超雲自爆11歲已獲父親贈送一卡鑽石,賭王亦曾經揚言在眾多仔女中,超雲「最乖巧、最抵錫」,是何家最得寵千金。


送豪宅超雲18歲生日,賭王為她在澳門旅遊塔豪搞百萬生日會,邀請過百位親友出席外,更獲贈一層過千萬的澳門豪宅作生日禮物。 掃鑽石 08年,賭王被拍得跟超雲、超盈行街掃貨,超雲分別在「Cartier」、「Chanel」等名店揀名錶、鑽石,其間更睇中價值36萬7千的粉石鑽戒和唔使二萬八的陶瓷手錶,由賭王埋單。


打本做生意 09年,大學未畢業的超雲獲賭王打本100萬創業,開設名牌二手店,為支持愛女,賭王更親自為店鋪改名,賜名「銷雲閣」。 命名貨船賭王08年購入一艘價值三千萬的貨船,以超雲的英文名「Florinda」命名,當時超雲更專程飛到寧波為貨船進行下水禮。


送名車超雲21歲生日,賭王雖然已有病在身,仍吩咐三太物色靚車贈送愛女,最後選了一部價值160萬的平治S500房車。

不屑一提
今年初,陳山聰展開攻勢喪追超雲,同時被踢爆原來早於08年,與拍拖10年的圈外女友Ponny結婚,Ponny隱姓埋名做陳太多年,最後陳山聰為富貴超雲不惜拋棄糟糠,與她簽字離婚。前度女婿認錢唔認人,Ponny母親說母女對陳山聰禁。 壹:陳山聰係咪好對你個女唔住? Ponny媽:我理唔到咁多,個女得閒返嚟探我,都冇講呢個人! 壹:咁你憎唔憎陳山聰? Ponny媽:個女根本好少講,佢每次都關心我身體嘅嘢,唔講陳山聰。

調虎離山
歐遊返港行蹤曝光,戴住假髮,一身濱崎步look的何超雲,即時戴上黑超離開禁區,被半百記者重重包圍追問戀情,何家千金大耍太極:「我頭先喺飛機唔多舒服,不如你俾我返屋企,安頓好我再同你哋交代啦!」然後在三太秘書同司機的護航下上車,返回布力徑大宅。時間夾得啱啱好,陳山聰趁女友被傳媒包圍,在禁區轉船返澳門。黃昏六時半,才兜路由澳門返香港。無何家千金在旁津貼,陳山聰慳得就慳,棄坐貴一截的直升機,改搭船到尖沙咀,之後掩住面跑離禁區,跳上超雲一早預備好的私家車前往布力徑大宅,拜會賭王何鴻燊同三太陳婉珍。得賭王接見,晚上十時才離開的陳山聰不再龜縮,大方讓傳媒拍照。超雲為陳山聰離家四個月,難得一家團聚,細妹超蓮當晚上載一家人食飯的合照,公告家姐新戀情,翌日超雲亦親口確認:「我同山聰拍緊拖!」

互相出招
一向反對仔女同藝人玩埋的三太,今年四月忙完「分燊家」,發現超雲同三打七陳山聰越行越埋,為棒打鴛鴦,於是下令女兒避走英國,而同一時間,三太出招沒收超雲借給陳山聰的寶馬房車及陽明山莊單位。經濟封鎖逼分手,但據知年初已部署同大自己十三年的老婆Ponny(楊度萍)離婚的陳山聰,早就得何家千金「科水」代支八十萬贍養費,並冒住入雪櫃危機,缺席《洪武三十二》的宣傳,買機票飛英國,陪超雲歐遊。後來被旅行社踢爆四萬幾元的倫敦機票錢,一直拖住無還。拋棄所有,陳山聰的舉動,更加打動超雲芳心。「以往Florinda(超雲)啲男朋友都俾佢食住,今次呢個(陳山聰)喺佢面前冇脾氣,又成日有surprise,氹佢開心,所以即使屋企人唔滿意,外間唔睇好,Florinda都plan定返香港要公開戀情。」超雲的朋友透露。

唔易入門
身家以千億計的賭王何鴻燊,對於何家千金擇偶條件,要求相當高,過往亦不時公開批評女兒的另一半,想做何家女婿,真係唔容易。


楊其龍 00年,何超瓊與許晉亨宣布離婚,當時有傳楊其龍介入,何鴻燊激烈反對,並公開直斥楊其龍「質地唔好」,「是一條可以撻得死人嘅深坑」,又講明如果女兒下嫁楊其龍就冇身家分,令父女感情一度破裂。


許晉亨何超瓊跟許晉亨正式辦離婚後,賭王曾多次公開批評前女婿,「呢個人由第一日開始,到最後尾,我都唔識欣賞佢。」又指許晉亨與超瓊婚後仍未心足,經常出去玩。後來許晉亨和李嘉欣結婚,賭王更表示,「我祝福我個女甩難!」又詛咒:「佢結多十趟八趟都唔定。」


TB Jessie 04年尾,四太長女何超盈搭上同性密友Jessie,二人在網上以「老公」、「老婆」相稱,戀情曝光後,賭王下令棒打鴛鴦,四太隨即將超盈送往英國寄宿學校,二人分手後,賭王開心表示:「掂晒!安樂晒!」

斷供零用
隨着兩人多次被香港旅客發現歐遊行蹤,加上短短兩三個月,超雲使費接近七十萬(直至返港,歐遊四個月,約花費一百萬港元),一直唔認同陳山聰拍拖的超雲,在三太隔空逼供下,終於承認同陳山聰撻着。三太忍無可忍,再下分手令,並要求女兒八月前返港交代事件。愛得痴纏的超雲,對此大為反感,母女關係一度緊張。據知,超雲甚至將原定七月底返港的安排取消,三太一怒之下斬斷超雲的使費,但她一於少理,玩失蹤以示抗議。「Florinda去咗歐洲幾個月,幾乎每日都會打電話俾媽咪報平安,但三太hold起佢啲使費之後,Florinda成個禮拜都冇打俾三太!」知情人說。一直對女婿「質地」有要求的賭王,對於超雲同陳山聰拍拖一事上,反應比三太溫和得多,得知乖女失蹤冇影,即時心軟,接受兩人戀情,睇在賭王份上,三太唯有焗住接受陳山聰,並安排對方返港後見家長。

再會賭王
週日(十四日)下午五時,何超雲在友人Vincent陪同下,到陳山聰位於陽明山莊、月租十多萬的服務式住宅見面,據知單位每月租金由何千金支付,金屋藏聰。到晚上兩個拍拖去四季酒店再同賭王食飯,地位得以肯定,陳山聰心情分外靚。到了本週一二人更坐直升機去澳門拍拖,避開傳媒耳目。

陳氏最強
陳山聰幾經波折,成功擊退情敵周柏豪,獨攬超雲,並獲公開確認男友身份,等做幾千億女婿。無獨有偶,陳子聰、陳振聰同樣各有招數,冧掂富家女,躍升億萬富豪。


陳振聰風水師陳振聰,92年成功冧掂已故華懋主席龔如心,二人更以「老公、老婆」相稱, 陳振聰除了定期為龔如心提供按摩服務,每次按摩費50萬元外,又不時陪伴外遊,他深知龔如心一向篤信風水命理,於是替她在華懋旗下的物業挖洞「種生基」,助她增強運勢。


陳子聰以前靚仔又大隻的陳子聰與何超儀拍拖不斷暴肥走晒樣,但03年仍娶得美人歸,入門做何家女婿。陳子聰對住性格剛烈的何超儀,一直言聽計從。婚後,更加「婦唱夫隨」,原本做model的他轉玩音樂,先後組成Alive和廿四味,實行投其所好,同老婆齊齊搖滾。


陳山聰為了做何家女婿,陳山聰拋棄糟糠,花盡心思,今年超雲生日,他送上心形蛋糕加99枝玫瑰,又密密送forever friend心心熊,雖然早前被三太收車收樓,但陳山聰仍未氣餒,放下所有工作,陪超雲外遊四個月,終成功冧掂超雲和賭王,入門有望。 ####


13/8 週六陳山聰、何超雲歐遊返港,發現有記者在閘口守候,大感詫異。


搶先步出機艙視察環境的陳山聰,明顯心廣體胖,凸腩、爆髀,放在手拖喼上的是萬六元Celine手袋,著住件Urban Outfitters背心,由潮山聰變豪山聰。


陳山聰發現記者,掉頭走人,連超雲跌行李都未有理會。


何超雲戴住黑超離開機場之際,陳山聰於禁區坐船先行返回澳門。



陳山聰一直躲於通道盡頭,直至超雲離開,與女友兵分兩路。


返港後,超雲安排陳山聰同賭王、三太食飯,成功登堂入室,等做千億賭王女婿。






14/8 超雲在友人陪同下,於傍晚時分離開大宅,直剷陽明山莊見陳山聰。


公開關係後,二人結伴到四季酒店,原來超雲安排男友和賭王三太共進晚餐。


除了英國,陳山聰更先後陪超雲遊法國同意大利。


臨返港前,陳山聰又送花冧女,甜到漏的超雲即時上載微博,同朋友分享。


13/8 下午六時由澳門返港,陳山聰繼續鬼祟,掩面跳車離開碼頭。


陳山聰到達尖沙咀碼頭後,急步行上車,其間脫下西裝褸,歐遊好食好住,麒麟臂現晒形。


陳山聰離開碼頭,由何家司機接載到三太大宅,高調前往拜會賭王夫婦。



因為遲到,趕住返屋企見賭王同家姐嘅超蓮,於大宅門外做手勢心急要求記者讓路。





15/8 超雲在男性友人Vincent的陪同下,到銅鑼灣修甲。


幫手甲扮完靚,超雲登上七人車,會合在車內久等她的陳山聰,原來當晚兩人乘坐直升機過澳門二人世界。



陳山聰自稱澳門長大,家族於當地經營運輸生意,實質他的兄長陳山海任職的「世運行」只是打工仔一名,並無任何股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