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開心晒,又為他們親手整理頭髮,全程無微不至。據知,劇組為免華仔剃頭 look曝光,除特許工作人員外,其他閒雜人等一律禁止攜帶相機及電話進入拍攝場地,現場的臨時演員,於是隨身帶住紙筆,見劉華有空檔,便上前要求簽名留念,劉華並無托手踭,還示意對方不要揚聲,避免驚動工作人員。


現場不停放煙製造效果,令劉華大感不適,不停滴眼藥水紓緩。
 
鏡頭前劉華被小演員鬧到狗血淋頭,鏡頭後卻父愛氾濫,不時為對方整理頭髮。
 
繼《投名狀》後,四年無剃頭的劉華,在 blog上載最新光頭相,又讚自己靚仔。

翻版少林寺
由陳木勝執導的《新少林寺》,放棄到嵩山少林寺實景拍攝的原因,除了因為遊人太多,寺內建築與色調,跟片中講述的民國時期背景不相符,加上要拍攝一場火燒少林寺重頭戲,索性在浙江方巖,花一千萬搭建翻版少林寺。
話就話一比一建築而成,但為了控制建築成本,個別大殿「有前無後」,石柱、磚牆等只能以塑膠仿製而成。


有前無後
其中一座大殿外觀莊嚴,但細心睇真啲,磚牆及石級原來用膠板仿製而成。而大殿背面,由於毋須出鏡,竹棚及木板全部外露,有前無後。


仿真大殿
假少林寺依足原貌建成,有齊大雄寶殿及天王殿等,離遠睇可以假亂真。


 
豆腐廟
供奉佛祖的寺廟,同樣以竹棚支撐整個建築,因為眼前的圓柱及石製欄河,只是輕飄飄的塑膠製品,並無穩固作用。


 
市集景
浙江方巖山景壯觀,山腰位置搭建的市集,像真度極高。

繼九○年《火燒島》後,相隔廿年,劉華、成龍在《新少林寺》再度合作,並身在大陸橫店為新戲趕工。
上週日(二月二十八日)客串做伙頭僧的成龍完成所有戲份,劇組特別為大哥舉行煞科消夜,光頭劉華原本俾面出席,後來知道有內地傳媒採訪,並安排少林小僧耍功夫表演助興,擺明係擦鞋騷,唔想陪襯做大龍鳳的劉華臨時甩底。至於撐足全晚的成龍,陪玩陪飲兼唱歌助興,受晒。
臨時無影
《新少林寺》正在距離橫店個多小時車程的方巖趕工。貴為影壇一哥的成龍同劉華,電影公司分別安排了文、武替身隨時候命,令兩人在片場逗留的時間,不會超過八小時。
上週日(二月二十八日),劉華中午開工,成龍入夜埋位接棒。由於大哥要拍新片《十二生肖》,同時又要客串《新少林寺》,分身兩頭忙,劇組於是特別安排煞科消夜,慰勞成龍,並邀請劉華一同出席。「華哥本來說會一齊食消夜,但是黃昏收工後他就離開,沒有再回來。」一名幕後人員透露。
據了解,劉華一心俾面大哥亮相消夜派對,但臨時收到風,劇組會安排內地傳媒大駕光臨,又有少林小僧耍功夫助興,做騷多過似煞科慶功,唔想陪襯做大龍鳳的劉華,決定放飛機,收工即閃。


片場溫度不足十度,剃光頭的劉華似乎唔多習慣,不時用手摸着光頭。
 
消夜尾聲,成龍帶住成班記者觀看少林小僧耍功夫作餘慶節目。

交足戲
劉華愛低調,喜歡高姿態的成龍,知道有記者採訪,第一時間上前同小僧搭訕。個個少林寺長大聽教聽話,一見成龍,即賣口乖說:「大哥,您好!」
龍顏大悅的成龍,露出連房祖名也難得一見的慈父模樣,耍功夫、唱歌、扮鬼臉,氹到班細路笑唔停。
煞科戲快靚正兩個鐘完成,導演陳木勝攞起支咪向在場記者說:「謝謝大哥幫忙!」之後到成龍搶咪發表偉論:「謝謝導演,謝謝幕後,這次我拍得很開心,我最不捨得就是一班小演員……」未幾,台下有人起哄說:「大哥,唱歌吧!」盛情難卻,「咪霸」成龍馬上獻醜,緊接再欣賞少林小僧功夫表演。最緊要氹得成龍開開心心,擦鞋騷玩足個半鐘才散 band,晚上十時成龍馬上離開方巖,為新片《十二生肖》作準備。


有攝影機(上圖右)隊到實,成龍主動同班小演員搭訕,耍功夫、唱兒歌樣樣做齊扮親民。
 
煞科消夜,成龍帶頭祝酒,還獻唱助興,同做騷一樣。


有求必應
至於繼續要留守方巖開工的劉華,上週二(三月二日)在不足十度的低溫下露出光頭,不時要自摸光頭取暖的他,更與現場的少林演員大講光頭經,比起成龍大哥在鏡頭前的刻意親民,更加親切無架子。
當日劉華的對手還有一班小演員,盛傳與太太朱麗倩諗盡辦法生仔的他,見到小朋友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3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