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Jessica C.自小在農場長大,笑言每天都飲新鮮牛奶,所以身材特別好。

警鐘胸女模 Jessica C.昨日現身香港仔擔當「寵愛大使」,為愛護動物協會義賣籌款。 Jessica透露在美國老家成長於動物大家庭之下,她說:「家芝加哥老家有兩隻狗,一隻兔仔,以前細個屋企開農場,有成 20隻貓, 100隻牛,嗰時都會幫屋企榨牛奶。」記者笑她自小有新鮮牛奶飲,所以身材驕人,她即笑而不語。

Jessica C.日飲鮮奶健美豐胸

昨日Jessica C.以「寵愛大使」身份出席香港仔中心商場舉行的「Tamagotchi寵愛復活節」活動,為愛護動物協會義賣籌款。自小已喜歡小動物的她,在芝加哥的家有兩隻狗與一隻兔仔,並說:「我喺香港冇飼養小動物,因工作經常不在港,怕到時冇人照顧。」


Jessica與小朋友在台上玩遊戲。


自小在農場長大的Jessica,會幫爸爸剪草及揸牛奶。

Jessica又透露家人經營農場,小時候在農場長大,養了二十隻貓、過百隻牛及蟒蛇,更幫爸爸剪草和揸牛奶。問到是否每天喝新鮮牛奶才有好身材時,她聽罷即哈哈笑沒有回答。提到香港虐畜問題,她明白每個國家法例有別,故此不作評論。問到愛犬若被男友虐待會如何處理?她說:「唔會分手,但一定要懲罰佢囉!」

Jessica C.農場長大灌奶谷胸

憑「警鐘胸」上位的模特兒Jessica C.,昨日以「寵愛大使」身份為愛護動物協會籌款。在芝加哥養了兩隻狗及一隻兔的她,因在港工作繁忙,故沒有養寵物,她還表示為受虐的小動物感心痛:「我試過唔小心踩到狗腳,即刻講Sorry!(如果男友虐待你隻狗,會唔會分手?)我諗未至於分手,但一定會懲罰佢!」


Jessica擁着小朋友合照,十足大家姐!
Jessica擁着小朋友合照,十足大家姐!

Jessica自爆在農場長大,9歲才搬往市區居住,但退休後不打算重過農村生活:「農場係我屋企人經營,有二十隻貓同過百隻牛,仲有蟒蛇添!我細個有幫爹哋手剷草同揸牛奶o架!」記者取笑她身材豐滿全因每天飲新鮮牛奶,她只哈哈大笑,未有回答。


Jessica為小狗梳毛,有姿勢有實際。
Jessica為小狗梳毛,有姿勢有實際。

 

Jessica C.痛恨虐畜者

不少人對寵物受虐待的問題非常關注,充滿愛心的名模Jessica C.亦出力呼籲大眾要善待寵物。昨日她以「寵愛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分享她與寵物間的趣事,並為愛護動物協會籌款。

農場長大 天天飲新鮮牛奶

來自美國的Jessica自小在家人經營的農場長大,家中曾飼養牛、貓狗、青蛙甚至大蟒蛇。記者取笑她身材好可能與日日飲牛奶有關?她笑道﹕「我小時候已懂得幫手牛奶,天天都有新鮮牛奶飲。難怪身材好。哈哈!」將來退休會否返家鄉打理農場?「未必會,因已習慣在城市生活。」離鄉別井工作多年,Jessica最記掛家中兩頭小狗及兔仔,她最痛恨那些虐待寵物的人,她氣憤地說:「一聽到有關虐畜的新聞,我都會好傷心,有時不覺意踐踏自己的小狗,我都會say sorry!個人認為對付虐畜的人應該要監禁和罰款,可惜每個國家或地方都有不同法例,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發現男友虐待寵物,一定會嚴懲他,更有可能跟他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