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 B擺酒喜亦憂Yu為周永恒腦瘤擔心到喊

周永恒( Roy)和趙梓淇( Yu)拍拖 6年,早前奉子成婚拉埋天窗,但日前 Roy卻發現腦生瘤,心情跌入谷底。前晚兩人在土瓜灣補擺喜酒,阿 Yu坦言當知道老公生瘤時心情是晴天霹靂,她無奈地指兩人情況十足粵語長片橋段般慘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拍拖 6年的周永恒及趙梓淇(前名趙頌茹),早於 1月時奉子成婚,直至現在阿 Yu已懷有 3個月身孕,前晚兩人在土瓜灣補擺喜酒,以自助餐形式設宴 15圍招待親朋好友。阿 Yu穿上露肩粉紅鬆身裙加外套, Roy則穿黑西裝襯波鞋。日前發現腦生瘤的 Roy說:「我家都有啲頭痛,過多兩個月會去睇專科同再照,醫生話個瘤係天生,因為我有信仰,所以家都唔驚唔擔心。」

「好似粵語長片」 放大圖片
身為 Roy契姐的盧巧音(左)前來到賀,還送上 BB禮物。

身為 Roy契姐的盧巧音(左)前來到賀,還送上 BB禮物。

阿 Yu則說:「第一日知時真係好擔心,簡直係晴天霹靂,十足粵語長片啲劇情,當日照完出嚟見好大陰影,唔知係乜嘢,我哋啱啱結婚又有 BB,所以我都擔心到喊。」阿 Yu又透露現在每日依然會嘔吐。當晚一對新人預計花費 10萬, Roy透露有舅父「包底」,另外原先度蜜月有人送出套票,不過現在會折現撥作為育兒費用及將來基金。 Roy又表示晚宴上會唱出一曲《愛很簡單》,他說:「我哋當日拍拖一個星期,阿 Yu就話飛我,我坐的士去佢屋企樓下等佢返嚟,自彈自唱呢首歌送畀佢,當日可能我太急,不過終於都可以喺埋一齊。」

關心妍趕造人 放大圖片
關心妍透露 6月將和老公到法國蜜月,希望屆時可以造人成功。

關心妍透露 6月將和老公到法國蜜月,希望屆時可以造人成功。

到賀的嘉賓有 Roy契姐盧巧音( Candy)及關心妍( Jade), Candy送上 BB衫,至於 Jade被追問何時生 BB時笑說:「仲未有,不過有試 o架,又想又唔想咁,我喺 6月會去法國度蜜月,到時再試一試,睇吓得唔得,冇理由冇嘢返,如果唔得,要等一年我出完唱片同做埋演唱會。」採訪:駱華齡攝影:葉君海


Roy和阿 Yu前晚補擺喜酒,兩人暫且把不快事拋諸腦後,甜蜜錫錫。

關心妍問阿Yu攞生仔秘訣

周永恒(Roy)及趙梓淇(阿Yu)前晚舉行婚宴,筵開十五席宴請親友,好友關心妍(Jade)送上大人情給一對新人,並公開向他們請教生仔秘訣:「我同老公都有試過,但唔會刻意,因為我哋又想又唔想,有BB後擔心做唔到其他嘢,驚大住肚冇人聽我啲歌!」Jade稱稍後她會去法國度蜜月,屆時會再次造人。阿Yu對老公Roy發現腦部生了個蛛網膜水囊感到晴天霹靂,跟住就喪喊,她說幸二人有信仰,知道會平安及依靠神,很快便堅強面對!


關心妍(右)到賀阿Yu及周永恒。

而捲入陳志雲涉貪事件的無綫藝員寧進,前晚飲宴完畢後十一時乘坐友人座駕離開,全程沒有回應記者提問,最後他在土瓜灣下車轉乘的士速逃撇甩記者。


寧進

周永恒腦異樣Yu痛哭

周永恒與趙梓淇(Yu)前晚補擺喜酒,筵開15席,對於老公後腦發現生蛛網膜水囊,Yu坦言曾為此哭過:「見到張X光片上面有好大個陰影,覺得晴天霹靂,但知道神會守護我哋,所以會堅強面對!」而關心妍(圖右)及盧巧音分別送上「厚人情」及BB衫,關心妍還向他們請教生仔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