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一屆港姐舉行面試備受注目,但一班前港姐師姐亦有殺着,前晚聚首一堂,爭妍鬥麗鬥性感,徐子珊谷胸兼露黑bra邊,揮低僅露肩的葉翠翠。


徐子珊一襲白色晚裝谷胸現身,美艷非常。

前晚徐子珊、葉翠翠、周美欣和陳倩揚、諸葛梓岐與男友等出席活動,其中尤以子珊和周美欣最為性感,穿上低胸單肩晚裝的子珊,力谷咪咪甚有睇頭,惟不慎露出了內裏的黑bra邊,當她得悉後已即時用手遮掩。子珊解釋已做足防走光措施,貼了膠紙,估計可能近日拍戲消瘦了,裙身才會較鬆。

主動出擊識男仔

翠翠從網上訂購英國黑色tube dress短裙,由於僅露肩膊性感不及子珊,她轉而出口術,揚言要趁昨晚主動出擊認識有條件的男士:「我去過幾次呢啲晚宴,識唔到人㗎,因為我哋都係成班女仔一齊坐,冇人敢走埋嚟,唔通埋嚟問你拎電話咩?畀人笑都笑死啦,我自己又唔會主動走去同人搭訕。(試過遇到鍾意嘅主動出擊?)未試過,不過我都想試下,若果今晚(即昨晚)真係遇到好條件嘅男士都想試下主動去傾偈識佢,我夠膽做㗎!」


葉翠翠的單肩裙唔夠揮,一於講明主動識男仔。


眾女盛裝出現,(右起)陳倩揚、劉俐、楊秀惠、王君馨及周美欣。


諸葛梓岐與男友薛嘉麟十指緊扣到場。

諸葛拖仔冇嘢講

陳倩揚亦有留意今屆港姐面試,但只睇過相故不能妄下評論,但對長髮的「高版桂綸鎂」較有印象,身為過來人的她,指大會會要求她們不要透露更多私事,但有信心是好事。對於模特兒莊思敏的妹妹Lisa也參賽,她覺得有圈中人提點會有幫助。

同場的諸葛梓岐與Neway二太子薛嘉麟十指緊扣出席,未知是否男友在旁,諸葛一改善談作風,沒有接受訪問便匆匆入場。

徐子珊變瘦有位走Bra

港姐徐子珊、周美欣、葉翠翠與楊秀惠前晚盛裝打扮出席晚宴鬥性感!子珊身穿單肩晚裝兼露黑Bra,艷壓群芳。她解釋已貼膠紙防走光但仍失手,與近日拍戲消瘦有關。葉翠翠直言以往出席同類場合時難識男士,現若遇到有條件的男士會主動出擊。


周美欣(左)罕有露兩手,楊秀惠相比下較失色。
周美欣(左)罕有露兩手,楊秀惠相比下較失色。

同場的楊秀惠繼續談新戀情,他們雖只拍拖兩個月,但已見雙方家長,她不忘激讚新歡,並祝福前緋聞男友孫耀威與陳美詩拍拖。另外,諸葛梓岐與Neway二太子薛嘉麟十指緊扣赴會,但罕有不接受訪問。


徐子珊身穿單肩晚裝谷胸上陣,可惜露Bra大殺風景。
徐子珊身穿單肩晚裝谷胸上陣,可惜露Bra大殺風景。

徐子珊事業線最強

楊秀惠、徐子珊及葉翠翠等,前晚到灣仔出席莎莎集團周年晚宴,各人皆悉心打扮,當中以徐子珊的低胸晚裝最性感搶鏡。雖然子珊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但現場見她有離罩情況,幸未有走光。

楊秀惠感情穩定 放大圖片
楊秀惠近日蜜運成功神采飛揚,雙方更已見過家長。

楊秀惠近日蜜運成功神采飛揚,雙方更已見過家長。

楊秀惠就表示因為早上才知要出席晚宴,故只能匆匆找戰衣上陣。提到有報道指她做三陪女友,陪男友食飯 shopping等,楊秀惠笑說:「係啲字眼想吸引人啫,我哋冇乜嘢唔見得光嘅事,啱啱我哋正式拍拖兩個月,大家都見過家長。」是否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楊秀惠說:「唔可以咁講住,但絕對係一個唔錯嘅男友,佢都好支持我做藝人。」此外,問葉翠翠是否趁機認識男朋友?她反問:「識唔到喎,我都成日出席呢啲活動,但通常男仔都唔敢埋身。」採訪、攝影:張俊銘


徐子珊以低胸晚裝亮相,騷出胸前事業線倍添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