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歌王獎黑面Eason:陶喆專輯根本不好

台灣金曲獎前晚順利舉行,結果歌王由陶喆爆冷撼贏陳奕迅( Eason)奪得,但他未有現身領獎。張惠妹則順利封后兼掃走 6獎滿載而歸。落敗的 Eason受訪時指陶喆的專輯根本不好,及後才改口自認是陶喆的 fans。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第 21屆金曲獎」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不少港、台歌星皆現身支持,事前獲 10項提名的張惠妹結果共掃走 6獎成為大贏家,當中包括最佳年度歌曲獎和最佳國語專輯獎等,她更打低勁敵莫文蔚和蔡健雅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成為歌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陶喆爆冷撼贏陳奕迅( Eason)和蕭敬騰等奪得,但他未有出席領獎。

放大圖片
徐熙娣除了擔任金曲獎司儀外,她還以多個不同造型表演,令觀眾拍爛手掌。

徐熙娣除了擔任金曲獎司儀外,她還以多個不同造型表演,令觀眾拍爛手掌。

放大圖片
陶喆封台灣金曲獎歌王,但他前晚未有現身領獎。資料圖片

陶喆封台灣金曲獎歌王,但他前晚未有現身領獎。資料圖片

Eason自認樣衰 放大圖片
小 S和庾澄慶分別穿上性感舞衣和禮服大跳探戈,掀起其中一個高潮。

小 S和庾澄慶分別穿上性感舞衣和禮服大跳探戈,掀起其中一個高潮。

事後金曲獎評審透露在歌后投票過程中,阿妹首輪已經在 19名評審當中得到 16票,以壓倒性票數撼贏其他入圍者,實至名歸。反而歌王競爭較激烈,第一次票選先踢走方大同和蕭敬騰,留下陶喆和 Eason惡鬥,第二輪投票結果陶喆得 10票, Eason則有 7票,評審認為陶喆用心求突破令評審欣賞,反而他們覺得 Eason在專輯內唱假音表現未夠完美而失分。失落歌后的莫文蔚完騷後和 Eason等人食消夜,只見她不時強顏歡笑露出失望表情。另外 Eason接受訪問時竟說:「他(指陶喆)的專輯根本不好。」事後才改口稱自己是陶喆歌迷。有指他全程黑面, Eason解釋自己天生樣衰,加上感冒未好才會如此,強調自己未有因失獎而不快。

阿妹獲舊愛祝賀 放大圖片
張惠妹中門大開,拿起其中兩個獎座給記者影相,心情興奮。

張惠妹中門大開,拿起其中兩個獎座給記者影相,心情興奮。

封后的阿妹完騷後出席慶功宴,全程表現 high爆四處敬酒,更透露領取歌后獎時很 high,她笑說:「着實高潮了一下。」問她是否因為跟籃球員男友何守正分手,令事業得意?阿妹笑說:「其實兩者都可以。」她也直認何守正有 sms祝賀,可謂再見亦是朋友。有傳經那英介紹認識北京新歡,阿妹對此說:「沒有這個人,不要聽亂講。」此外,徐熙娣(小 S)和庾澄慶在頒獎禮上換了多個不同造型載歌載舞,令現場氣氛十分高漲。採訪、攝影:黎寶蘋


Eason和 Karen完騷後結伴消夜,失落歌后的 Karen明顯強顏歡笑, Eason則被指不忿陶喆得獎。

陳奕迅 Eason 輸 黑面:陶喆 專輯 唔好

Eason金曲獎捧蛋出年唔玩

台灣金曲獎前晚圓滿結束,張惠妹以六獎成為大贏家,Eason因被指未完全發揮唱功兼處理假音不太成功,被缺席的陶喆爆冷奪歌王寶座。空手而回的Eason稱未有失望,但就斷言明年不再出席金曲獎。

Eason前晚得到好友黃偉文為他悉心打扮出席金曲獎,可惜兩項提名都慘中空寶,賽前一致看好的「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竟意外敗給缺席頒獎禮的陶喆,令不少歌迷失望。

金曲獎評審團表示,男歌手的競爭非常激烈,直至第二輪投票,陶喆以十票比七票力壓陳奕迅。發言人指Eason大碟《上五樓的快活》中未有完全發揮唱功,假音處理不太成功,令評審失望。

慳機票住宿費

空手而回的Eason完騷後依然現身環球的慶功宴,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冇失望呀,陶喆好好呀,張惠妹得獎,見到佢開心,我都戥佢興奮!」Eason又稱即席表演清唱環節讓他大騷填詞文采,感覺超爽。

提到早年Eason被封金曲歌王時未能親自到場領獎,去年周杰倫亦同樣缺席得獎,Eason對此笑言:「看來是不出席才能拿獎,我明年不來了,這樣可以把機票和住宿費都省下。」對於主持人徐熙娣Rap住笑他「You Sing With One Ball」,來嘲笑他早年的「爆蛋」事件,Eason說:「不會生氣,甚麼都可以說,我不怕開玩笑。」

陶喆多謝支持

另外,身在東南亞為電影開會的陶喆透過唱片公司表示:「感謝所有對華語音樂貢獻和努力的音樂人,更感謝所有支持華語音樂的人。」同樣失落歌王的林俊傑在微博上留言:「真正的歌王不是獎盃就可以證明的……你們給我的掌聲已經讓我成為最佳男演唱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