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 Theresa)欲為寫真集《 about her》在書展舉行簽名會被拒,但她出的繪本散文《如果你是我》則可順利舉行簽名會, Theresa對此無奈表示:「每本書都係藝人心血結晶,書展係一個可以同支持者近距離接觸嘅好機會,大會根本冇明確準則,我好無奈。」她謂會為寫真集舉行預售會商場簽名會,故相信影響不大。

否認寸 o靚模

談到繪本散文集, Theresa謂:「呢本書係我一手一腳用咗好多時間,通宵一筆一筆畫嘅,內容係我成長嘅一點一滴。」而在寫真集中, Theresa讓攝影師米原康正拍攝她以手遮掩重要部位,大露背的性感相, Theresa謂她的性感絕對健康不色情。此外, Theresa日前在網誌上與 fans約定在書展簽書會見面,被指寸不能辦簽名會的 o靚模,她昨日在微博否認寸 o靚模,並謂自己的簽名會並非為寫真而搞,不能混為一談。撰文:丁寧


傅穎的寫真集被禁在書展舉行簽名會,她只好辦預售會壯聲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