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競選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無綫為中和陰盛陽衰的局面於 8月 21日舉行港男選舉,昨日安排 29位未經包裝的參賽者到無綫電視廣播城面試,該節目監製韋世輝表示從中篩選 12位由 17至 35歲的港男出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日面試的港男質素平平,以貌似孫耀威、家住鑽石山龍蟠苑居屋的劉先生最搶鏡,充滿陽光氣息的「陽光老孫」是健身教練。 05年亞洲先生亞軍翟威廉(藝名翟鋒)去年約滿亞視,昨日轉投無綫選港男,他有着三哥苗僑偉的影子,他直言望入無綫見識一下,卻被取笑做卧底。

A貨組

 

放大圖片
《粗碌李治廷》<br/>李治廷為了在新片扮演李小龍而狂操大隻,但若果他需要替身的話,可以考慮這位參賽者。

《粗碌李治廷》李治廷為了在新片扮演李小龍而狂操大隻,但若果他需要替身的話,可以考慮這位參賽者。

放大圖片
《亞視三哥》<br/>05年亞視香港先生亞軍翟威廉轉戰無&#32171;,使勁裝出三哥苗僑偉的笑容,是向新主示好的第一步。

《亞視三哥》05年亞視香港先生亞軍翟威廉轉戰無綫,使勁裝出三哥苗僑偉的笑容,是向新主示好的第一步。

放大圖片
《櫻桃馮德倫》<br/>他內在有馮德倫的陽剛男人味,外在卻有女人的櫻桃小嘴,嚴格來說是雌雄同體。

《櫻桃馮德倫》他內在有馮德倫的陽剛男人味,外在卻有女人的櫻桃小嘴,嚴格來說是雌雄同體。

其他較遜色的參賽者為博上位闖娛圈,騎呢招盡出,有大隻男勁谷強壯手瓜,動作似足霸道黃油蟹,「人形黃油蟹」意猶未盡,更隔衫震波冧女記者,但論出位搞笑仍不及貌似印度人的「印度 Ip Man」擺功夫甫士。帶點 Laughing哥江湖味的 Dragon,明顯靠化妝畫虎眉添威勢,再配灰色大眼仔, MK味濃;名叫嘉裕的「單波哲郎」卻無端扯高背心露點搶鏡;跟尹光長得餅印一樣的 Jacky則伸脷扮可愛,令人倒胃。貌似阿根廷球員美斯,自稱任職 DJ的老外 Cassady Winston手提小型音響到場,其間開大音樂玩爆機,還大派自己的 CD造勢,甚懂抽水之道。眾港男昨日會見由無綫高層樂易玲和何麗全組成的評判團,據知大會為防參賽者入圍後被爆料起底,日前通知他們面試時,已叮囑他們鏟走 facebook的私相簿和嚴禁他們私下回應傳媒問題。採訪:何慧斯、王崇穎攝影:黃文成

次貨組

 

放大圖片
《人形黃油蟹》<br/>一雙爆裂雙臂走路時槓&#21523;槓&#21523;,大如黃油蟹的蟹拑,端午過後當造,隨時落得鑊!

《人形黃油蟹》一雙爆裂雙臂走路時槓吓槓吓,大如黃油蟹的蟹拑,端午過後當造,隨時落得鑊!

放大圖片
《玩&#33079;尹光》<br/>80後尹光在鏡頭前伸&#33079;扮 cute,難道是技癢想唱番兩嘴「你阿媽原來係女人!」乎?

《玩脷尹光》80後尹光在鏡頭前伸脷扮 cute,難道是技癢想唱番兩嘴「你阿媽原來係女人!」乎?

放大圖片
《畫眉 Laughing哥》<br/>貌似 Laughing哥的排骨小子,山長水遠由 MK趕來 TKO面試,也甘願花時間在眉上下點苦工,抵你見報。

《畫眉 Laughing哥》貌似 Laughing哥的排骨小子,山長水遠由 MK趕來 TKO面試,也甘願花時間在眉上下點苦工,抵你見報。

放大圖片
《單波哲郎》<br/>這位參賽者拍照時刻意扯高背心,露出成棚肋骨和單波,是要向已故日本影星丹波哲郎致敬?

《單波哲郎》這位參賽者拍照時刻意扯高背心,露出成棚肋骨和單波,是要向已故日本影星丹波哲郎致敬?

放大圖片
《鄭大細眼》<br/>從來細眼的人走路會比較吃力,他能走到這&#35023;已算威威,還望他不要像北韓球星鄭大世般在世界盃首圈出局。

《鄭大細眼》從來細眼的人走路會比較吃力,他能走到這裏已算威威,還望他不要像北韓球星鄭大世般在世界盃首圈出局。

放大圖片
《掙爆 Deep》<br/>這位猶如吳浩康孖生細佬的猛男,其面形似乎已容不下向外擴散的五官,頗有走進壓力室掙爆的感覺。

《掙爆 Deep》這位猶如吳浩康孖生細佬的猛男,其面形似乎已容不下向外擴散的五官,頗有走進壓力室掙爆的感覺。

放大圖片
《麻油 Paul Frank》<br/>他的靦&#35237;一笑是否熟口熟面?哦,原來是麻油小王子容錦昌和馬騮 Paul Frank的混合體,難怪有點親切感。

《麻油 Paul Frank》他的靦覥一笑是否熟口熟面?哦,原來是麻油小王子容錦昌和馬騮 Paul Frank的混合體,難怪有點親切感。

放大圖片
《 KK笑》<br/>貌似 KK張國強的參賽者全程依起棚牙大笑,若能入圍的話,一定要他擺「唔准笑」的甫士。

《 KK笑》貌似 KK張國強的參賽者全程依起棚牙大笑,若能入圍的話,一定要他擺「唔准笑」的甫士。

放大圖片
《苦瓜兆尊》<br/>這位參賽者無論何時何地都擺出猶如鄧兆尊在《國產凌凌漆》扮演死囚的一副可憐相。選港男&#21867;,毋須謝罪&#22083;。

《苦瓜兆尊》這位參賽者無論何時何地都擺出猶如鄧兆尊在《國產凌凌漆》扮演死囚的一副可憐相。選港男啫,毋須謝罪噃。

來路貨組

 

放大圖片
《爆機美斯》<br/>今屆港男居然吸引到老外參選,貌似美斯的 Cassady Winston還邊「焚」機邊向記者派碟,深諳宣傳之道。

《爆機美斯》今屆港男居然吸引到老外參選,貌似美斯的 Cassady Winston還邊「焚」機邊向記者派碟,深諳宣傳之道。

放大圖片
《印度 Ip Man》<br/>這位貌似來自天竺的青年,忽然在鏡頭前擺出葉問的架勢,忘記自己來選港男而不是踢館呢!

《印度 Ip Man》這位貌似來自天竺的青年,忽然在鏡頭前擺出葉問的架勢,忘記自己來選港男而不是踢館呢!

若讀者知道今屆面試港男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 A貨組:陽光老孫》
說到底,靚仔使乜搞花臣?年輕版孫耀威只是輕輕一笑及揮手,已經跑贏一班乜貨物貨十九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