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年夏天時,已開始擔心在高溫下穿上背心露出一對麒麟臂,於是向一直有減肥經驗的朋友請教,原來當時在女生間最流行的瘦身方法就是吃蒟蒻。得知這個餐單後,我開始跟朋友以蒟蒻瘦身,連續兩星期以食蒟蒻代替澱粉質食物。不出兩天,大便暢通和次數密了,朋友說是因為它含大量水溶性纖維,吃多點能夠刺激腸胃蠕動,有助排出體內廢物。而且食蒟蒻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當飯吃,或者可說是比食飯更飽,因當蒟蒻吸水後便會膨脹,又不易讓胃部吸收,感覺飽肚,那麼正餐就可以少食一點,減少吸收過多熱量,自然可以更 slim。試了這個方法兩星期,的確可以減去 7磅,不過我是個愛食飯的人,沒有飯氣到肚就有點不自在,手軟腳軟,所以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Menu蒟蒻減肥法:

1.兩星期以蒟蒻代替澱粉質食物2.含大量水溶性纖維,不易被胃部吸收,感覺飽肚3.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出體內廢物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