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11月號  周秀娜 Chrissie ELEGANT BUT SO SEXY (14P)

text ◆ BI LI

photo ◆ DAISY CHEN

art direction ◆ DAISY CHEN & BI LI

asst ◆ Vega Wong

styling ◆ BI LI

make up ◆ WILL WONG

hair ◆ ROY YAN @ CHIN.G

2008年8月,周秀娜(Chrissie)第一次出現在 《HIM》,直到現在一年零三個月,已是第三次出現在這裡,其中兩次當上封面主角。能夠短時間在這裡多次出現,必需具備三個條件:性感、靚女、超級受歡迎,Chrissie 做到了 。任你外間如何批評,周秀娜還是周秀娜,正如她本人所說:「希望大家鍚我多啦!」大家也應該留留手,否則鬧走了她,大家也不會好過,對嗎?

我是周秀娜

早前看過一篇 Chrissie 的專訪,那筆者說 10 個和她合作過的人 10 個也喜歡她。對,和 Chrissie 合作過的都會很喜歡她,無分男女。拍攝封面當日,Chrissie 一天走三場,工作一單接一單,看見她靜靜地坐在化妝前吃著小蛋糕,原來忙得連午飯時間也沒有。一年多前,我的訪問內容多圍繞著「翻版樂基兒」,我相信現在已沒有人再提起這個問題,感覺如何?Chrissie 笑笑說:「時間過得真快,整個過程也快,不過也切合香港社會,步履急促節奏快。記得那時,人人也叫我「翻版樂基兒」,我不介意但總希望大家能快點記得我,很想做些事情或知道要做些事情令大家也記起我,算心急的。後來,我明白到急是沒有用,唯有慢慢做慢慢令人對我有印象,當我有這個想法時,突然間又很快地大家開始留意我,知道我是誰、知道我叫周秀娜!的確,比我想像中快,也不是我預計之內,不過也沒有適應上的問題。(現在的你,比我第一次見你時,更有自信!)是嗎?我自己也沒為意,um出了寫真集後,批評太多了,所以更要抬起頭做人,否則便會自信盡失,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

箍牙少女

正忙著為電影《關人 7 事》宣傳的 Chrissie,談到戲中角色更是笑得燦爛,笑容帶點純真傻傻的。「戲中我是個箍牙少女,性格是傻傻、呆呆的,就算被人欺負也會啞忍。(應該不像平日的你!)發呆那方面,有一點似,我平日發呆也是這樣子的!導演為了令我看起來更傻,特別為我安排了大眼鏡和箍牙的鋼箍,我一次帶上那牙箍,便不停流口水、說話時漏風,單在外型上已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傻女。那牙箍是道具,未必太適合我的口型,所以把我的口腔刮損了,流血呀、脫皮呀,不過沒所謂,很好玩呀!(介意做醜角嗎?)不介意,找我的多是演醜角呀,哈哈,有甚麼好介意?」

我是周秀娜

早前看過一篇 Chrissie 的專訪,那筆者說 10 個和她合作過的人 10 個也喜歡她。對,和 Chrissie 合作過的都會很喜歡她,無分男女。拍攝封面當日,Chrissie 一天走三場,工作一單接一單,看見她靜靜地坐在化妝前吃著小蛋糕,原來忙得連午飯時間也沒有。一年多前,我的訪問內容多圍繞著「翻版樂基兒」,我相信現在已沒有人再提起這個問題,感覺如何?Chrissie 笑笑說:「時間過得真快,整個過程也快,不過也切合香港社會,步履急促節奏快。記得那時,人人也叫我「翻版樂基兒」,我不介意但總希望大家能快點記得我,很想做些事情或知道要做些事情令大家也記起我,算心急的。後來,我明白到急是沒有用,唯有慢慢做慢慢令人對我有印象,當我有這個想法時,突然間又很快地大家開始留意我,知道我是誰、知道我叫周秀娜!的確,比我想像中快,也不是我預計之內,不過也沒有適應上的問題。(現在的你,比我第一次見你時,更有自信!)是嗎?我自己也沒為意,um出了寫真集後,批評太多了,所以更要抬起頭做人,否則便會自信盡失,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