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豪新歡公開撒嬌:等着你呀!

遭楊思琦狠撇受盡情傷的李泳豪,被本報率先踢爆與中韓混血兒譜出新戀情。現年25歲的新女友Miki,貌似宅男女神陳嘉桓,讓過往籠罩在女尊男卑關係下的豪仔,體現全新感覺,發展迅速的兩人近來更毫不避忌在網上公開傳情。

李泳豪昨午陪伴父親李家鼎撐枱腳,十分孝順。
李泳豪昨午陪伴父親李家鼎撐枱腳,十分孝順。

楊思琦前日於微博自揭做了媽媽,並直言要盡快投入工作。當日被狠飛的前男友李泳豪,雖然曾經為舊情哭了不少遍,但最終亦成功走出陰霾結識新女友。

扭轉女尊男卑頹風

本報率先踢爆放下過去的豪仔,新女友為中韓混血兒,名叫Miki,現年25歲,外形可愛,甚有宅男女神陳嘉桓影子,她兼職模特兒,平時喜歡烹飪。豪仔教飄移時認識同樣喜歡玩車的Miki,相比起過往和楊思琦拍拖,外間不時將兩人收入和成就互作比較,加上性格和作風,形成了「女尊男卑」關係,目前有了溫柔而且事事聽話的女友,豪仔的確開心不少。

李泳豪被問何時開工,他稱將於今天出席宣傳活動。
李泳豪被問何時開工,他稱將於今天出席宣傳活動。

對於和Miki拍拖,豪仔大方地說:「我係識咗個中韓混血女仔,係年頭經朋友介紹。(過咗第一個情人節?)只係識咗幾個月,未去到咁深入,互相了解中。(見咗家長?)未,佢識睇中文報紙,我驚講錯嘢嚇親佢。(點樣撻着?)啱傾同埋緣分囉。」豪仔坦言新女友對他和思琦的事亦有所聽聞,豪仔說:「佢有睇報紙,亦知我承受好大壓力,佢好體諒我,但我重申,我係男人,唔想大家成日覺得我好慘咁!」

自從和Miki交往後,豪仔經常不避嫌和她在網上傳情,昨日Miki向豪仔詐嬌,直呼:「李泳豪,等着你呀!」原來她在要求男友為她買Hello Kitty精品,豪仔未夠十分鐘即覆,答應一定會買。

至於前日思琦自爆生女,Miki亦在網上隔空向豪仔作出鼓勵:「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裏卻怎麼亦睡不着。會有許多許多畫面在自己腦海裏,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

不覺得張秀文追求

豪仔大讚新女友令他重新振作,他說:「我真係開心咗,係呢個女仔成日同我傾偈、溝通,幫咗我。」

至於有傳《結‧婚@謊情式》的張秀文主動對他展開追求,卻礙於其港姐身份令他有所避忌,豪仔說:「我唔覺得佢有追我,亦都唔關陰影事,緣分嘅嘢唔係就唔係。」

Miki花名傻妹妹

李泳豪的新女友Miki,花名叫「傻妹妹」,在韓國首爾出世,小時候隨父母移民來港,家境不俗。由於在港長大,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並能讀寫中文,加上樣子甜美,身材高挑,曾做過兼職模特兒,因而結識不少圈中人,在個人facebook上朋友一欄出現BOYZ成員Steven(張致恆)的名字。由於Miki喜歡煮食,經常下廚招呼朋友,相信李泳豪亦大飽口福。

楊思琦避談豪仔戀情:不回應了

李泳豪承認有韓籍新歡,仍身在美國坐月湊女的33歲舊愛楊思琦,對於豪仔已展開新戀情一事,她不欲多談,透過短訊回覆本報指不作回應。

一心獨力湊女的楊思琦,計劃盡快復出搵銀。(資料圖片)
一心獨力湊女的楊思琦,計劃盡快復出搵銀。(資料圖片)

而原預計於本月底返港復出的思琦,更因經手人吳帥失蹤,近日已心急得四出放風抓撈,就連內地的酒吧登台騷亦不放過。


楊思琦回覆記者,表示不作回應。

據悉一心獨力養女的思琦,雖然坐擁市值逾二千萬物業,包括泓景臺、麗港城,以及吳帥每次來港均入住的清水灣半島,三個單位每月供款亦達十多萬元,曾有身邊人提議思琦賣掉物業套現,以解燃眉之急,但堅持磚頭至上的她寧願趁着後生仍捱得,密密接工作狂搵奶粉錢。

泳漢誤食泡菜被細佬詐型

李泳豪終於擺脫情傷陰影,展開新戀情,李家上下都為他而高興,搞笑在不知情的哥哥泳漢笑稱怪不得雪櫃多了兩包泡菜。昨日他接受電話訪問說:「我都覺奇怪,泳豪唔食辣,但我喺雪櫃發現兩包泡菜仲食咗,畀佢詐型。依家有新歡,我都要逼供,之前同佢一班女性朋友出過嚟幾次唱K食飯,唔知係咪其中一個。(同劇港姐張秀文追泳豪?)港姐?唔好嘞!見過鬼仲唔怕黑咩!(新歡係中、韓混血兒戥佢開心?)要見過先知,人品好緊要!」

李泳漢與施明對於泳豪發展新戀情均感欣慰。
李泳漢與施明對於泳豪發展新戀情均感欣慰。

至於泳豪父母很支持兒子重投新戀情而忘卻情傷,施明昨在電話中說:「中、韓混血兒?咪好靚女!(恨飲新抱茶?)都好想見吓,新抱茶就慢慢嚟!我都聽講泳豪有個新朋友,有新戀情就係情傷嘅靈丹妙藥!」至於爸爸李家鼎則稱仔大仔世界:「佢都冇同我講!(恨飲新抱茶?)唉,先前諗住飲都冇啦!」

陳志健拉埋豪仔一齊結婚

因與李泳豪合作拍劇成為好友的前港男陳志健,笑言也是看報紙才知道豪仔有新歡,他說:「佢比較靜,收得好埋架,知道佢有新歡當然戥佢開心啦。」

未有見過Miki的志健,大讚豪仔是負責任的好男仔,問到計劃明年結婚的他會否催豪仔一起結?他笑謂:「我係計劃緊,如果佢湊得啱時間梗係好啦,最緊要開心。」

韓流吹襲 港結親家

近年韓風席捲亞洲,就連不少香港圈中藝人的拍拖對象都是韓籍人士,未知是否拍拖之餘,也可以順道學韓文呢?

衞詩、關楚耀
衞詩、關楚耀

關楚耀、衞詩

歌手關楚耀與擁有韓國血統的衞詩於09年在日本涉藏毒被捕後分手,現今二人亦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各自各精彩。

洪天明、周家蔚

前港姐周家蔚與中韓混血兒洪天明自08年起拍拖,而拍拖踏入第4年的二人,終在今個月的21日正式拉埋天窗。

周家蔚、洪天明
周家蔚、洪天明
側田
側田

側田

歌手側田與韓籍女友拍拖幾年,感情穩定,而上年側田開演唱會時,雖然女友並無到場,但亦憑歌寄意獻唱《Saranghae》(韓語「我愛你」之意)給她。

楊思琦前日在微博自爆已產下 B女,目前她身在美國洛杉磯坐月,至本月底再返港投入工作。據悉思琦雖然因吳帥而狠飛李泳豪,但思琦發現愛錯郎跟吳帥斬纜,做單親媽咪獨力湊 B。思琦在微博公佈喜訊後,有粉絲指曾否認懷孕的思琦是大話精,有思琦粉絲則反駁指思琦已承擔和面對自己的錯,不應落井下石。李泳豪昨午偕父親李家鼎到花園街茶餐廳午膳,記者拍照時李家鼎一度笑說:「做乜影我?唔關我事!」父子午膳時言笑甚歡,李泳豪似未受舊愛產女影響。採訪、攝影:楊浩賢


李泳豪昨與父親李家鼎午膳時心情不俗。

泳豪戀混血韓妹 做番個男人

楊思琦前日自爆誕下B女,本報亦率先踢爆被她狠撇的李泳豪,已與中韓混血索女蜜運中,正式放低九年情,告別思琦時代的女尊男卑,可以堂堂正正重申:「我係男人」。

現年33歲的李泳豪去年被拍拖9年的楊思琦狠撇,經過逾八個月情傷,近日已重新出發,與25歲中韓混血兒Miki蜜運。豪仔與女友在網上傳情,昨日Miki向豪仔詐嬌:「等着你呀!」她要求男友為她買Hello Kitty精品,豪仔答應一定會買。

玩飄移撻着

豪仔昨日在電話中坦承:「我係識咗個中韓混血女仔,係年初經朋友介紹。(第一個情人節點慶祝?)只係識咗幾個月,未去到咁深入,互相了解中。(見咗家長?)未,佢識睇中文報紙,我驚講錯嘢嚇親佢。(點撻着?)啱傾,緣分。(佢知你同楊思琦嘅事?)佢有睇報紙,亦知我承受好大壓力,佢好體諒我,但我重申,我係男人,唔想大家成日覺得我好慘咁!」他又稱Miki令他重新振作:「我真係比之前開心咗,係呢個女仔成日同我傾偈、溝通,幫咗我!(張秀文主動追你,你因港姐陰影拒絕?)唔覺得佢追我,亦唔關陰影事,緣分嘅嘢唔係就唔係。」

本報昨日將Miki起底,樣貌與陳嘉桓有幾分相似的她,屬手長腳長高挑類型,從事文職工作,間中會兼職Model,故與圈中人張致恒等稔熟。Miki除喜歡入廚及收集精品外,對飄移亦感興趣,故與豪仔有共同話題,亦是飄移撮合她與豪仔,更重要的是,擁有中韓血統的Miki,思想亦保留大韓民國以男人為尊的民風,令與思琦過了九年女尊男卑拍拖生活的豪仔,重拾自我。

施明恨見「新抱」

對於兒子新戀情,母親施明說:「中韓混血兒?咪好靚女!想見吓,新抱茶嘅嘢慢慢嚟,新戀情係治情傷嘅良藥。」豪仔父親李家鼎則說:「佢(豪仔)冇同我講新戀情。(想飲新抱茶?)之前夠想啦!咪又冇!」豪仔哥哥李泳漢說:「唔怪得之前我食雪櫃盒泡菜,豪仔詐我型!(傳港姐張秀文追豪仔?)港姐?見過鬼仲唔怕黑咩!」而豪仔昨日與李家鼎吃飯,下午四時開車接施明外出,之後才自己逛街,未與Miki見面。

新歡起底

姓  名:Miki(傻妹妹)

年  齡:25歲

出生地:韓國

居住地:香港

職  業:兼職模特兒

家庭背景:做生意

影視組

獨力養女和供樓的楊思琦,搏命接Job搵奶粉錢。(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