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忽傳出陳山聰為何超雲與太太 Ponny離婚,陳山聰昨日直認去年底已和太太辦理離婚手續,他坦承此事令兩人都受到傷害,離婚原因則是性格不合。至於是否因為超雲而導致離婚,陳山聰卻不肯回應。

 

昨日本報收到匿名信,指其實陳山聰和太太 Ponny之前已經秘密註冊結婚,而近日更為了超雲而離婚,回復單身身份。記者昨晚致電陳山聰,他對已婚及離婚兩事,都直認不諱,陳山聰說:「係,我係幾年前同 Ponny結咗婚、簽咗紙,係舊年年尾分開咗,離婚係一件好 sad嘅事,始終自己係圈中人,所以要面對呢啲壓力同輿論,佢(指 Ponny)唔係圈中人,唔想每日都有人騷擾到佢。」

放大圖片
陳山聰昨日承認與 Ponny因為性格不合而離婚。資料圖片

陳山聰昨日承認與 Ponny因為性格不合而離婚。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何超雲昨晚在微博貼文指友誼不應用金錢來衡量,暗中力撐陳山聰。資料圖片

何超雲昨晚在微博貼文指友誼不應用金錢來衡量,暗中力撐陳山聰。資料圖片

「雙方都受傷害」 放大圖片
陳山聰去年被拍到與 Ponny到圓方超市掃貨,當時兩人還非常恩愛。資料圖片 

陳山聰去年被拍到與 Ponny到圓方超市掃貨,當時兩人還非常恩愛。資料圖片 

陳山聰指自己對離婚一事都感到難過,他說:「離婚係雙方都唔開心,同埋雙方都受到傷害,我今次想同大家講一次,之後就唔想講大多,也希望外間唔好再騷擾佢。」至於分開原因,可是因為何超雲,陳山聰則不想多談,只堅持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他說:「係我哋之間性格唔啱,所以要分開。」問到陳山聰是否因為超雲而導致離婚?他說:「唔關任何人嘅事,唔想牽涉到咁多人。」再問他與超雲屬於甚麼關係,他堅稱是普通朋友。當記者指出陳山聰之前曾說不認識超雲,如今卻變成朋友,他突然失憶,稱沒有說過這些說話。至於超雲疑在微博力撐他?陳山聰說:「我冇睇過微博,等我睇吓先。」他又再三強調與超雲僅屬普通朋友關係。

超雲暗寸柏豪

賭王三房女兒何超雲,近日成為周柏豪和陳山聰的爭奪對象,之前兩人已在微博互寸,近日陳山聰更為追超雲,拋棄太太 Ponny,被封「新賤男」,而周柏豪就自行降級,只當超雲是朋友,更說「有錢過我嘅唔好行埋嚟!」和何超雲劃清界線。昨晚 7時,何超雲在微博有感而發,對柏豪將友誼同金錢掛鈎大為不滿,她說:「交友的定義不是用金錢來衡量,而是在乎於個人的品格之高低。」暗中力撐陳山聰,似乎默認兩人的關係。採訪:比華利


陳山聰最近被指搭上何超雲,但當事人否認其事。資料圖片

近期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雲與無綫藝人陳山聰拍拖的新聞鬧得熱烘烘,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指陳山聰曾結婚,但為了超雲而離婚,陳山聰昨日承認曾結婚及已離婚,不過強調與第三者無關。而超雲亦在微博高調反擊有關陳山聰的負面報道,互撐對方。



陳山聰承認曾與Ponny結婚及離婚,但強調與第三者無關。

貴為賭王千金,超雲的感情生活向來引人關注,自從她與「皮草太子爺」王大業分手後,緋聞一直不絕於耳,並常與明星扯上關係,先後跟林峯及周柏豪傳緋聞,最近則傳與陳山聰秘密拍拖,更指男方忽然富貴,換寶馬車兼入住陽明山莊。

婚姻維繫兩三年

昨日本報收到讀者報料,指陳山聰與一直稱為女友的Ponny原來早已秘密結婚,但因為超雲介入,以致二人離婚收場。昨日記者致電陳山聰,他大方承認曾結婚及已離婚,不過否認涉及第三者的指控,他說:「我同梁小姐(Ponny)簽過紙結婚亦都簽咗紙離婚,係幾年前嘅事,呢段婚姻經營咗兩至三年,呢段關係分開咗,絕對唔關第三者事。」對於昨日有關他搭上超雲後,受女方照顧而忽然富貴的報道,他未等記者提問已表示:「對今日(昨日)所有報道唔回應。」


超雲在微博留言力撐陳山聰,懶理關係曝光。(資料圖片)


何超盈不相信超雲與陳山聰拍拖。


周柏豪曾與超雲傳緋聞。

周柏豪不願多談

獲陳山聰力撐的超雲昨日在微博寫道:「交友的定義不是用金錢來衡量,而是在乎於個人的品格之高低。」明顯是衝着陳山聰負面報道而說話,也等同將戀情明朗化,暗示不會因家境懸殊而影響交往。賭王另一千金何超蓮亦在微博回應,指超雲留言「一矢中的」。

另外,何超盈表示不信超雲與陳山聰拍拖:「因為超雲冇同我講。」周柏豪則說:「唔關我事,唔想再講。(陳山聰係咪覺得你有威脅,所以之前喺微博暗寸你﹖)唔係。」文:名人組

陳山聰近日被傳擊敗周柏豪,成功追求賭王千金何超雲。昨日有人向傳媒爆料,指陳山聰與剛分手的47歲前女友Ponny早於數年前已結婚,但月前陳山聰另結新歡,在新歡強迫下與太太離婚。昨晚陳山聰坦承已結婚及離婚之事,但強調與第三者無關。

不信有人爆料

按圖觀看下一張

陳山聰被問到遭人爆料,他首先強調完全不關任何人事,之後承認數月前已跟前妻簽紙離婚,而他是於2、3年前結婚的。他說:「我都不想婚姻失敗,但感情無了就無了,總之不關第三者事。(知否是誰爆料?)不知道,亦不評論。不過既然有此消息出來,我都想講幾句說話。(會否是緋聞女友爆料?)不會,我不相信任何人爆料。(又傳緋聞又爆離婚之事,是否擔心事業受挫?)這些是私人感情,只因我是公眾人物才被放上來。」

超雲懶得澄清關係

就陳山聰被人爆離婚一事,致電其緋聞女友何超雲,超雲說:「第一,我同他是朋友,我不知他結過婚。(是否要澄清一下你與陳山聰的關係?)其實現在大家講到烚烚,講什麼都無用,力量不大。如果傳媒要亂寫,我都不能控制。(是否怕被誤會與陳山聰離婚事有關?)絕對無這回事!」

交友不用錢衡量

 

近日有關陳山聰與周柏豪爭超雲傳聞不斷,前日周柏豪曾說自己窮;昨日又有周刊指陳山聰因與超雲拍拖入住豪宅又駕名車。超雲下午在微博發表一句:「交友的定義不是用金錢來衡量,而是在乎於個人的品格之高低。」未知是否因種種報道有感而發?

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