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低 B新娘晒幸福婚照

諸葛紫岐( Marie)雖已註冊成薛嘉麟太太,但他們的盛大婚宴於本月 20日才舉行。 Marie早前跟老公拍了浪漫滿分的婚紗照,新娘子同時又發表愛的宣言,承諾會包容和愛護老公一生一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諸葛紫岐早前已跟 Neway二少薛嘉麟秘密註冊,一對新人將於本月 20日在會展大排筵席,他們日前已拍了婚紗照,新娘子先後換了五個造型,二人幸福滿瀉。 Marie大讚老公對她包容和愛護,更容許她保留低 B真我個性。

放大圖片
Marie被多個薛嘉麟圍繞着,難怪一面幸福。

Marie被多個薛嘉麟圍繞着,難怪一面幸福。

放大圖片
公主打扮的諸葛紫岐與薛嘉麟的手拖手婚照,好有童話 feel。

公主打扮的諸葛紫岐與薛嘉麟的手拖手婚照,好有童話 feel。

鍾情搞笑樣 放大圖片
諸葛紫岐要收歛情緒,才可以正經地攬住老公拍照。

諸葛紫岐要收歛情緒,才可以正經地攬住老公拍照。

新娘子婚紗由 Marie代言的「希臘女神」贊助,為求特別,所有婚紗和晚裝都是 Marie與設計師一起設計,薛嘉麟知道是太太心血,對每件靚衫也讚不絕口。 Marie說:「之前拍廣告經常着婚紗,以為到結婚時再着會冇感覺,原來感覺唔一樣,好興奮好期待。」拍攝婚紗照當天,為了爭取時間, Marie和薛嘉麟選擇在室內取景,全程八小時,拍慣廣告的 Marie應付自如,但薛嘉麟最初表現有點不自然,要老婆教路。 Marie在電話中說:「我哋平時影相,好少影得好正經,我哋鍾意影搞笑樣,主席(薛嘉麟)好唔慣,我哋係咁笑唔停,攝影師最後下令要我哋收歛啲,於是我哋就控制吓自己囉。」

天生夫妻相

穿上婚紗的 Marie明艷照人,老公薛嘉麟情不自禁流露出一臉幸福相,驟眼看去,其實二人都甚有夫妻相。已升呢做薛太的 Marie直認被老公錫到燶,她說:「好多謝我先生一直咁包容、愛護同支持我,佢教識咗我好多嘢,性格上我都唔可以話低 B,但鍾意搞笑囉,佢都肯陪我玩,真係好難得。」為了答謝好老公, Marie承諾會同樣包容老公。採訪:比華利


諸葛紫岐穿上低胸婚紗,做一個性感的新娘子。

諸葛紫岐護夫得罪好姊妹

名模諸葛紫岐與Neway太子爺薛嘉麟的「3˙20婚期」將至,昨日兩人發放童話般的婚紗照大晒浪漫。諸葛透露拍照時老公甫士太生硬,因而不時指點他,笑言「點」老公特別興奮! 文:名人組

諸葛紫岐(Marie)為求拍得完美婚照,早在大半年前已經開始籌備,所有服飾均由她與設計師一同設計。她穿上多款婚紗,有長袖和背心款式,又有紅色拖地晚裝,並運用不少電腦效果,如她與薛嘉麟(Ernie)做雜誌封面,另有她被很多個不同表情的Ernie包圍着,認真甜到爆!但似雜誌封面的照片卻將「Marie」弄錯成「Maria」,記者發現後致電告訴Marie,她大感愕然,並表示因太忙而未有發現出錯,會找有關方面盡快補救!

「軟化」老公甫士

Marie透露在影樓拍攝長達8小時但一點也不累,尤其準夫婿對她有份設計的婚紗讚不絕口,更是甜在心頭:「結婚一生人一次,雖然之前拍廣告常着婚紗,但當真正結婚時,感覺都係好興奮同期待!」拍照當天,一向恩愛的二人經常忍不住笑,不過做慣模特兒的Marie有見老公甫士太生硬,即時名模上身,不時從旁教授,最後Ernie成功擺出難得的Chok樣。

而Marie大爆最近與姊妹鬧交並差點反面,原因是姊妹們準備了一些「變態」遊戲玩新郎,愛夫情切的她絕不批准。對於有指其婚禮花費太大而不獲老爺點頭,她否認其事,指婚紗由自己設計並有贊助,已慳了約一百萬元:「我錫住主席(Ernie)之餘都會錫住荷包!(老爺奶奶送乜嘢?)我係嫁畀佢,唔係賣女!」

名人組

大日子將至的諸葛與老公深情對望。

穿上白色婚紗的諸葛紫岐,散發幸福新娘子的氣息。

加入電腦效果的婚照,諸葛被不同模樣的老公包圍,十分有趣!

置身於花海的諸葛雍容華貴。

諸葛與Ernie扮雜誌封面的婚照,Marie的英文名竟變成Maria!

諸葛紫岐職業病 Chok掂老公

諸葛紫岐(Marie)將於3.20下嫁Neway主席薛嘉麟,連月來Marie為婚事四出張羅,一手包辦婚紗設計、拍婚照及玩新郎新娘等;在拍攝婚紗照時,Marie更招積地指點老公擺出Chok爆樣。

諸葛紫岐穿上自家設計的婚紗,感覺分外幸福。
諸葛紫岐穿上自家設計的婚紗,感覺分外幸福。

為了拍攝完美的婚紗照,Marie早於大半年前已開始籌備,所有婚紗及晚裝都是由她與設計師一同構思,拍攝過程長達8小時,但Marie一點也不覺累,尤其當穿上自己設計的婚紗:「結婚一生人只得一次,穿起自己有份設計的婚紗,感覺特別有意義,主席(薛嘉麟)知道是我的心血,每一套都讚不絕口,雖然之前拍廣告時經常會穿婚紗,但當自己真正結婚時,還是感覺很興奮和期待!」

流露幸福笑容

拍照當天Marie與老公一早到達影樓,模特兒出身的Marie當然經驗豐富沒問題,相反薛嘉麟就經常要太太教擺甫士,為紓緩老公的緊張情緒,Marie不時逗對方談天分散注意力,最後薛嘉麟終於成功擺出不少Chok樣!Marie又謂拍攝過程中,最難就是雙方要忍笑,她笑說:「唔知點解望住主席個樣就想笑出嚟,可能我同佢都太開心喇!」

經過Marie的指導下,薛嘉麟成功做個Chok新郎。
經過Marie的指導下,薛嘉麟成功做個Chok新郎。
二人拍婚照便花上8小時。
二人拍婚照便花上8小時。
Marie錫住老公,禁姊妹團玩「變態」遊戲。
Marie錫住老公,禁姊妹團玩「變態」遊戲。

搵贊助慳百萬

此外,Marie又自爆一班姊妹十分「狼死」,想出很多「變態」遊戲玩新郎,而她為了保護老公,曾與她們口角;而對於有傳婚禮花費太多,老爺要刪減費用,她說:「婚紗係我自己設計,又有贊助,已經慳咗一百萬,我錫住主席之餘都會錫住荷包,(老爺奶奶送乜嘢?)我係嫁畀佢,唔係賣女!」而Marie在婚前仍會出席兩個活動,全因一早答允人家,認真義氣!

文:名人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