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當選新一任特首,是是非非仍是紛擾不斷,有人說他難以捉摸;他自言為人簡單。無論如何,未來數年,他的一言一行,將對香港有莫大的影響。我們儘管從面相來看看他的性格特徵,可大概推斷他日後如何管治香港。

梁振英
額闊且高
聰明且記憶力強,執行能力亦高。富創新思維,不太因循守舊。

官祿宮略凹
官祿宮是額頭正中位置,尤與從政有關。梁的官祿宮略有凹陷之象,雖不是嚴重破敗,但會為從政生涯帶來障礙,常要親力親為方有成績,工作較前兩任特首辛苦。

眉濃
責任心強,策劃能力不俗。

鼻形破敗
通常鼻形開闊高直為最佳,但梁的鼻樑中間位較窄,鼻翼兩邊特別薄削,鼻孔又外露,反映做事有孤注一擲之象,容易大成大敗,為達目的會不惜大灑金錢。

唇薄
口才佳,懂推銷之道, 做事甚少拖泥帶水。但不如唇厚者般重情義,為人決絕。

整體點評
聰敏機智,主意多多,伶牙俐齒,敢說敢做,也追求具體成效,頗有大將之風。屬開創性強的領袖,與過往兩屆特首的作風截然不同,相信會推出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政策。但整體面相太薄削,代表福氣較弱,以致工作上特別勞心勞力。容易每事過問,也有朝令夕改之機會。「人和」也不足,推行新政策時難免惹來爭議,令工作增添困阻,估計未來數年香港仍會出現不少爭拗。由於不太精於規劃財政,需要多聽取其他專業人士意見為佳。

梁唐青儀
國家主席胡錦濤曾說,梁做的事,梁太亦有一半份,梁太的面相又如何? 面短做事爽快,但性情較急進。 顴鼻匹配她的顴骨稍高,做事有自己一套的原則,幸有肉包裹,不算十分外露,也懂得配合他人。鼻樑高直,鼻頭及鼻翼豐滿,思想正派,頗懂理財之道。整體來說,其顴鼻外形不俗,象徵婚姻美滿。 嘴大代表有勇氣及適應力強,做事也較積極主動。不過牙齒略嫌不齊,有時可能因說話太直率而與人發生摩擦。

整體點評
她作為特首夫人,行出來應屬大方得體型,絕不會失禮丈夫,製造麻煩,而且能與夫共同進退。

麥玲玲師傅
對手相、面相、紫微斗數、子平八字等術數均有研究,尤其精於推算感情事宜,深受歡迎。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