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泛起「盛女熱」,據聞部分主角賺得知名度,卻惹來大堆煩惱。其實「盛女」最不想做剩女,如何覓得美好人生?了解面相特徵,對症下藥,幸福就在翻手之間!

太執着
特徵: 1.頭髮濃密兼粗硬,其人性格執着橫蠻,對人難以包容,更莫談建立親密關係。 2.顴骨橫張,其人意志力強,卻頑固兼脾氣暴躁,難與人好好相處。 解救:根據顏色學,淺藍色代表「體貼他人」,同時更能紓緩情緒,不妨多將這顏色融入日常的衣飾及化妝中,借外表改變別人對你的感覺,也由外而內改變內心。

過分自我
特徵: 1.鼻的起點極高(即山根位),代表自尊心強,甚至罔顧他人感受,太自戀。 2.下巴尖的女性家庭觀念薄弱,只顧滿足自己的需要,不願回家。 3.女性上唇薄,口齒伶俐,但天性涼薄,不懂體諒身邊人。 解救:不妨學習相學或算命等能助你了解他人的學問,也可學學廚藝,因為它能使你愛回家,也讓你從飲食習慣中了解他人,甚至令伴侶也更愛回家。

想太多
特徵: 1.額凸的女性愛幻想,所以極難安於現狀,亦不懂珍惜眼前所有。 2.額高的女性頭腦靈活,但難免心頭高,又顧慮多,很難投入一段愛情中。 3.鼻骨中間隆起的女性,性格多疑又善妒,難安心地與異性好好相處。 解救:多用啡色物品,有令人變得踏實的作用; 同時也不妨多讀一些宗教心靈的書籍,有助增加內心的安全感,懂得珍惜當下。

好勝心強
特徵: 1.嘴形「嘟」起,即吹火嘴,兩唇經常像在吹蠟燭一般; 2.垂珠嘴,即上唇中央位像生有一顆圓珠,微向下垂; 3.擁有這兩種嘴形的女性不但特別愛說話,在口舌之爭上,更是永不言敗。 解救:多參與冥想及打坐等需要靜心專注的活動,能讓你體會到寧靜的可愛,性格也會變得隨和。

「指」出剩女
除了面相特徵,憑量度食指及無名指的長度,亦能看出剩女指數!標準食指的長度,應剛好達中指指甲的底線;無名指的標準長度,則應達中指第一節的三分之二(由指節向指尖計)。若這兩指皆長,代表魅力過人,在情場中要佔盡上風,任性又不服輸,難以長久維持戀愛關係,甚至會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當上剩女的指數自然也高!

楊天命師傅
18歲正式拜師研究玄學,精通卜卦及八字等,致力透過實踐,擺脫傳統占測的迷信形象,推行玄學乃是「中國科學」的理念。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