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21日)適逢是「日環食」,市民紛紛趕看天文奇景,今年若錯過,要等2320年才有得看。


從玄學角度看,「日環食」即所謂的「天狗食日」。以往凡出現「天狗食日」,人世間定必災禍連連,民不聊生。原因是,太陽和太陰(即月亮)代表兩儀,兩儀若失衡,四方五行亦必傾覆。

禍事連連?
日屬陽、月為陰,也分別代表男和女。日火受傷,塵世間代表人丁受損,有可能發生戰亂、瘟疫、人命傷亡等禍事,香港人要小心!太陽亦為王者、尊君之象,大則可主國家君王,小則可主企業話事人。自古相傳「天狗食日」出現,也有君主駕崩或改朝換代之兆,香港今年正應此兆,是好是壞,難下定論,只是變動,總要有一番適應。以經濟而言,出現「天狗食日」,暗藏會有極大不測變數。股票市場起伏波幅可以極大,會有撤資、走資情況出現,更甚者會有災難般的危機,如股災。投資者不可不防,切勿盲目冒險,要知物極必反的道理。

樓市大跌?
看「天狗食日」之象,亦要配合當年生肖。今歲為壬辰,肖龍之年。龍有五種,為金、青、火、土、黑。「壬辰」乃黑龍,屬性水,喜興波作浪,傷害生靈。故今年四方烽煙不息,欠缺祥和,人民生活艱苦,積存不少戾氣,加上「天狗食日」,市民要小心加小心。尤其樓市,已是高處不勝寒,一步一驚心,而「水龍」又最喜歡衝擊田莊屋宇,故今年可能會出現大跌市,尤其近水之地,如香港,乃為大忌。那些炒樓囤積居奇者,要好自為之。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16歲開始批命,19歲授徒講學。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