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底,倪震因被揭背住女友周慧敏偷食城大索妹張茆而被封「世紀賤男」。當時倪震雖然引咎分手,但仍死撐偷食行為出自中年危機:「我結構性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這是我以一個成年男人發揮魅力,在夜場孔雀開屏的惡果。」看不出半點悔意。之後他與周慧敏戲劇性地結婚,令鬧劇告一段落。
據知婚後的倪震開始與妻聯袂返教會,更於上月 28日與周慧敏一同受浸。受浸後的倪震終於鼓起勇氣,在教會見證小冊子中,親自撰文自插當日因貪心受不住誘惑而闖禍,揚言會靠信仰戒色。8 {2 o6 @  S3 e/ e7 ?4 T9 X
孔雀開屏的倪震終於洗心革面,老婆周慧敏飲得杯落!

多謝主,我終於攬得實啦!(設計對白)4 r( z$ B1 X) r  k4 }
你等到啦! he...he...he(設計對白)
倪震近年修心養性,受浸後更在見證小冊子中揚言會靠信仰抵抗誘惑。老公乖咗咁多,對他不離不棄的周慧敏可謂守得雲開。
M( v1 O$ Z  r4 n/ X
偷食事件斷正後,倪震決定與老婆周慧敏跟圈中基督徒藝人返教會。為免受傳媒騷擾及保私隱,兩人選擇返以英語講道、教友多是外國人的北角「 Island ECC」教會,就算上月二人受浸,亦沒有事先通知藝人好友,連父親倪匡亦不知情,待受浸後才向親友「報喜」。 3 Q  i' E7 _6 {
0 n9 _/ ^5 ]1 _% g! T/ b' b
倪震夫婦婚後即返位於北角的「 Island ECC」教會,該教會與鄭秀文所返的港福堂一樣,屬富貴教會,會址裝修堂皇。圈中教友還有孫耀威及李詩韻。
$ s6 C' a4 T
認經常追女仔8 Y2 q; k2 F3 ~
當日倪震夫婦雖然沒在台上分享信主經歷,卻在見證小冊子中以英語撰文親述信主經過。在見證文中,倪震兩夫婦還未能拋低藝人包袱,不敢提及第三者張茆名字及偷食字眼,只以「危機」形容事件。不過痛定思痛的倪震卻坦承因貪心受不住誘惑而犯錯,沒有再以中年危機做藉口。
倪震在見證文開首先說自己不是父母喜愛的孩子,因而養成傲慢獨立的性格。當他事業有成後更不斷約會靚女,享受被人妒忌。他形容自己 30歲已經搵到好多錢,但亦非常迷失。他說:「 I thought I deserved more from life. I even confused temptations as rewards, responsibilities as burdens, and my judgment was clouded(當時我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更多嘢,我誤以為引誘係報酬,責任係重擔,我嘅判斷力完全被掩蓋。)」

今年 3月倪震夫婦出席高皓正婚禮,外界覺得雙方大纜都扯唔埋,但原來高皓正在倪震偷食事後主動向他傳道,又帶他和周慧敏上查經班。記者致電高皓正,但他拒絕回應倪震受浸一事。6 E) I) m+ e  I
- h+ O: T6 P. U5 u
為倪震日日祈禱6 i; t1 d% i  \: y& G' k
至於周慧敏,出事後一直捍衛倪震,她更曾發聲明說:「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無懼癡心錯付。而從見證文中可見,周慧敏雖然曾和倪震分手,卻從沒離棄對方,且每日為他祈禱。「 At that time I prayed every single day, praying for my partner,and at time exclusively for him. I have never placed my own needs in such a low priority.(過往我從未將自己需要放在次要位置,但那時我每日只為他(倪震)祈禱。)」
之後她更認為靠着信仰,反令倪震甘願許下一生承諾,破解在一個月由分變婚的謎團。「 During the crisis, our love was strong and we both felt the courage and commitment for one another. This eventually led us to tie the knot.(危機期間,我們的愛更加堅定,有好大鼓舞,叫我倆願意互相承諾,作一個更緊密的結合。)」
Now
$ z& M2 p5 e( D, P
倪震搭上年輕張茆,除自己被封為「世紀賤男」外,連力撐她的老婆周慧敏亦被評「犯賤」,如今兩人恩愛如昔,實在可喜可賀。* M6 Y0 ?7 C, {8 t; w% G0 z  f5 u
" e' g$ E2 E0 x
09年 4月仍拜神+ Z$ {0 F4 B0 u1 V4 o: t6 Q
09年初倪震與周慧敏開始信主,但去年 4月,倪震尖沙嘴桌球室開幕,仍找玄學家麥玲玲為新店睇風水和擇日開張。枱上還擺滿香燭和祭品,可見當時倪震信主的心仍未穩固。9 c3 q- N3 K, ^$ s( X
) X* ^1 y' N" N+ Q/ X! k
承諾遠離誘惑8 \+ V( s4 V! u$ J# a' K1 U
不過向來自我的倪震非一朝一夕能收服。偷食後他曾揚言要尋找專業輔導及信仰幫助,結果牧師林以諾主動出擊向倪震傳道,不過信耶穌不久的倪震仍在信仰上左搖右擺。去年 4月他在尖沙嘴波樓開幕時,便找玄學家好友麥玲玲睇風水。近年積極向藝人傳道的高皓正見狀即主動帶倪震夫婦返查經班。知情者說:「佢兩公婆跟阿正返咗查經班之後,對信仰堅定好多,不過倪震仍然好自我中心。上年年底佢俾傳媒揭發喺王子酒店開嘅波樓涉嫌非法開賭,教會嘅弟兄姊妹都無責備佢,反而話會繼續為佢祈禱,呢次終於令倪震徹底反省。」
受浸後的倪震果然有所改變,當年他在自行創辦的雜誌《 YES!》唱衰劉錫明,又在自己專欄鬧記者,但信主後的倪震,希望自己不再樹敵,他說:「 I wouldn't say I know how to love my enemies at the moment, but I will try not to make more enemies.(呢刻我不能說要愛我的仇敵,但我會嘗試停止樹敵。)」最後倪震又向老婆許下承諾,靠信仰遠離誘惑,「 I will try my best to walk away from temptations and purify my life.(我會盡力遠離誘惑,潔淨我的生命。)」
本周三( 7日),記者致電倪震,問他受浸感受,他即以忙於開會為由,不作回應便匆匆掛線。
# {5 O* [( r5 u% C& s
09年 11月涉開賭5 S2 L7 h0 [; r8 ~/ M7 O
去年 11月,本刊發現倪震有份開設的灣仔桌球室擴充至四樓,更涉嫌非法開賭。事件曝光後,賭場即時停業。本周二( 6日)記者到上址四樓觀察,發現已重門深鎖。! g* h+ n# {6 J8 X# B# u

四樓關閉,但在二樓桌球室卻其門如市,出現排隊篤波的情況。% L) x# r3 G: m  y3 \
' R  @! e$ p: c) Q6 }6 v" Y
見證節錄# M- {5 \& A. V6 o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在「 Island ECC」教會見證小冊子《 Baptism Testimonies》中(圖),以英語親筆剖白信主經歷。倪震寫了兩頁紙,而周慧敏則寫了 3頁。以下是兩人的見證節錄,中文乃本刊所譯。3 W3 H9 v5 i& m0 j( x1 I6 ?% ~( q

前年倪震衰偷食後,牧師林以諾即主動找他返教會。不過本周二( 6日)記者問林以諾知否倪震已受浸時,他卻毫不知情,「浸咗咪好,即係佢終於肯定呢個信仰。」3 \, Z7 P/ b( N2 y% E7 l3 w


倪震認衰4 i' E; O  r1 r9 d# }9 \
1. My career went well, I dated beautiful girls, I aroused the envy from most people and I enjoyed it. I deeply believed I deserved everything because I was smarter and I worked harder.(隨着事業有成,我約會很多漂亮女孩,很多人對我又羨又妒,我從中很享受。我深信我值得擁有一切,因為我醒目勤奮。). _5 [4 w3 M; x9 R+ n

 Crisis, misfortune, and setbacks were all awakening calls from God.God was so much closer in hardships. I wasn't overwhelmed by the tsunami of evils:instead I saw Christians coming out and extended their loving hands to help me.(危機、不幸及挫折全是主發出的警醒訊號,當我在困苦時,主反而更接近我。我並沒有被邪惡的海嘯淹沒,反而見到基督徒張開慈愛的手幫助我。)


周慧敏感恩; D6 [0 [. k* r1 K4 y
1. Last year, God led me through a major crisis in life through which I gained a totally different perspective about myself. My partner and I were also brought back to God's Kingdom.(去年,主引領我走過生命中一個重大危機,結果我有機會透視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我和伴侶都被帶回主的國度。)  N6 \6 Y0 z! v( A. A* f& f
& m! j( u0 U2 J( f# e) o. ?
$ J1 G1 {; o8 V* x
2. You know, after being together for more than 20 years, this is not a coincidence; it is a gift of God.你知道嗎?(與倪震)能夠一齊超過二十年,這不是巧合,這是主的恩賜。)
+ l3 L; t# k9 d( x4 P
# e( u+ k& B7 I% [4 v0 h
張茆忘情迹銀
倪震夫婦受浸,而偷食事件女主角張茆亦重新上路。張茆去年尾在城大市場學畢業,並繼續留港修讀雙碩士課程。家境不俗的她功課雖然忙碌,仍抽時間搵真銀。今年 3月中,她在內地的「淘寶網」(下圖)以「神奇的小鬥鬥」開了一間名為「晴天小舖」的網上商店。
由於張茆中、港兩邊走,可經常在 H&M和 Cotton On入貨,她更親當模特兒將靚衫着上身,將相片放上網吸引顧客訂購。收到訂單後,張茆以速遞運送到內地各省。她通常將衣服提價一倍,賺取利潤,而一件二百多元的衣服,郵費約人民幣 40至 60元,而且不設退貨。雖然生意不俗,但張茆自言終極理想是開一間「溫馨美甲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