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排未到萬聖節,但羅志祥(小豬)已急不及待扮鬼扮馬嚇 fans,他昨凌晨在微博狂發惡搞照,並笑言這些照片可給 fans辟邪保平安,看到王心凌把二人合照大惡搞後,小豬衝口而出:「太太太屌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羅志祥前晚在台北出席「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他與頒獎嘉賓王心凌在後台喜相逢,二人立即合照留念,其後他們把照片惡搞,用哈哈鏡變臉,面容扭曲。他笑言「走樣」照可以為粉絲辟邪,明明俊男美女,但夜半卻變凶臉,咪話唔嚇死人。

通宵狂貼玩上癮

王心凌前晚先把與小豬的正常合照,比拼惡搞照同時放上微博,小豬看了即笑爆留言:「太太太屌啦!哈哈,我笑慘了!」小豬看來玩上癮,他不停把後台合照連番惡搞,玩到昨日凌晨 2時多仍不肯收手,他放上自己的惡搞照,並說:「睡前發一張幸運照!轉發者,愛情、事業、課業、健康都會是第一喔!」

放大圖片
小豬和王心凌都算俊男美女,但一經惡搞,變臉後即嚇壞粉絲。微博圖片

小豬和王心凌都算俊男美女,但一經惡搞,變臉後即嚇壞粉絲。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小豬和潘瑋柏(左)變臉後,臉容扭曲,認不出二人。

小豬和潘瑋柏(左)變臉後,臉容扭曲,認不出二人。

放大圖片

 

簽唱會早開早散

小豬貪玩癮越玩越深,他續說:「好的!好的!微博上有很多的朋友想要有避邪照!睡前最後送給大家,可防小人,防有邪念的人,防雙面人,祝平安!」平日看慣小豬的俊臉,忽看到醜爆戚鼻豬嘴 look,當然令人忍俊不禁。心情靚爆的小豬昨日又馬不停蹄在台北舉行新碟《獨一無二》大賣簽唱會,他預告若可突破上一張碟《羅生門》約 15萬張會穿粉紅睡衣跳舞謝歌迷。以往小豬的簽唱會玩至半夜,日前台中簽唱就有女歌迷夜歸還遇色狼,所以小豬昨日提前中午開始,讓歌迷早點回家。撰文:丁寧


小豬昨日在台灣出席簽唱會,台下女歌迷瘋狂叫囂。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