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近日出現三名包着浴巾的長腿美女,在繁忙時間逼捷運,吸引途人拿手機拍攝上載,短短三日已有逾 11萬網民觀看。有眼利網民發現,三位正妹中有一人是模特兒,疑是廠商或企業為產品搞促銷的噱頭。

疑是廠商促銷噱頭 放大圖片
她們在月台等車時,有候車乘客感好奇。

她們在月台等車時,有候車乘客感好奇。

三位長腿美女近日分別在捷運忠孝復興及信義區的車站出現,她們將白色浴巾當外衣,露出香肩、美腿,紮馬尾辮子並穿踩高跟鞋,神情自若地邊聊天,邊往月台候車。目擊者周小姐說:「(當天)天氣凉,希望這三個女生不要感冒!」但她事後覺得,三位女生上身圍浴巾,下身穿高跟鞋,打扮讓人感覺很刻意。有眼利的網民昨日發現,其中一名女生是活躍展覽場的模特兒,亦即是網絡美女文熙,懷疑三名女生正在替廠商或企業宣傳止汗劑、爽身粉、女性用品或溫泉豪宅。文熙的經理人接受查詢時稱,因為簽了保密條款不能透露詳情。捷運警察表示,她們穿浴巾坐捷運未有違法。台灣《蘋果日報》


三名僅穿浴巾的女生進入捷運站。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