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一線小生黃曉明與o靚界女神Angelababy撻着不足半年,近日即情海翻波,黃曉明難敵舊愛李菲兒死纏求復合,Baby慘被踢出局。上周五(廿三日),失戀Baby到日本沖繩行騷期間,全程輸家慘樣,在台下完全笑唔出。

Baby今次被飛有苦自己知,惟有在微博上指桑罵槐,喪鬧黃曉明謂:「偷心賊,把心換給我!」又大讚微博是「治失戀的仙丹」,簡直一字一淚。

Baby非常專業,上周六(廿四日)強忍失戀心情,在沖繩行騷。

黃曉明翻撻舊愛李菲兒,令Baby傷透心。

淚眼開工

去年八月,Baby於北京工作時,經朋友介紹下認識黃曉明,雖然當時黃曉明有擔正《鹿鼎記》的藝人女友李菲兒,但Baby冧功了得,成功擊退李菲兒,至年尾正式坐正。兩地相隔,為箍實男友,Baby只好做空中飛人。今年農曆新年間,Baby自稱赴上海探望家人,但被爆此行原來是去密會黃曉明,有傳她甫落機即到影樓陪男友開工。Baby在微博更以「海綿蛋糕」(曉明大哥)暱稱對方,以示將對方私人化,嚴防餓女纏身。可惜Baby百密一疏,估不到黃曉明對拍拖三年的舊愛李菲兒仍未忘情,二人更背着Baby秘密復合。之前自言「打死不做第三者」的她,有苦無路訴,只好在微博訴心聲,直言:「最近腦袋空空的,好像,心被偷走了一樣。」

Baby等候無人駕駛登機列車時,不斷向友人傾訴。

Baby全程垂頭喪氣。

坐在一旁等上機時,Baby悶悶不樂。

上周五出發到沖繩的Baby,當日沒助手在旁,Baby拎行李時,雞手鴨腳。

電話訴苦

雖然飽受情傷,但Baby仍然如照工作,上周五(廿三日)出發到日本沖繩為「Tokyo Girls Collection in Okinawa」(TGCO)行騷,沒有助手同行的她,特別顯得孤清。貴為人氣名模,她都要自己拎着重重的行李,我見猶憐。失戀背人愁,索性素顏上機的她,在登機前不停傳短訊和講電話,只見她每收到短訊都苦笑,有時更眼濕濕,相信是向友人傾訴。登上商務客位後,Baby仍不斷傳短訊,要空姐提醒才肯收機。抵達沖繩後,原本打扮求其、穿着人字拖的Baby,連忙換上高跟涼鞋,但見只得兩名工作人員來接機,現場並沒粉絲後,她登上的士即換回拖鞋。打的直達表演會場,綵排至晚上,之後便由秘道離開。當晚她在微博說:「只是專心做好我的工作,問心無愧做個好人。」寄情工作,看來頗為感觸。

到達日本後,Baby有兩位日本助手接機,她才擠出勉強笑容,由助手送她到表演場地。

在機場巴士上不停把玩電話,把失戀心情上載微博。

爆黃曉明與舊愛複合 Angelababy失戀狂鬧

黃曉明與Angelababy相戀不足半年,近日即情海翻波,黃曉明難敵舊愛李菲兒死纏求複合,Baby慘被踢出局。4月23日,失戀Baby到日本沖繩演出期間,全程輸家模樣,在台下完全笑不出。

Baby這次被甩有苦自己知,惟有在網上指桑罵槐,狂鬧黃曉明謂:“偷心賊,把心換給我!”一字一淚十分可憐。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