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船務主席趙世光和何琍琍的子女中,二女式和、三女式平以及幼子式慶,均先後與另一半拉埋天窗,唯獨現年三十八歲的長女趙式明(Sabrina),自○七年與合和集團主席胡應湘之子胡文新「翻撻」半年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每當現身公開場合,被問到感情事,式明只笑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過,近月趙式明終於再度開齋,與比她年紀小十六年,只有二十二歲的邱德根孫兒邱華瑋(Andrew)共墮愛河,兩人不理世俗眼光譜姊弟戀,盛傳二人在雙方父母支持下,更籌備今年內火速結婚。

拍拖被發現,趙式明與邱華瑋面露不悅之色。二人眼神一致,像抱怨記者打擾他們難得的溫馨時刻。

「車立」期間,趙式明更拿出手機,反「偷」拍記者,但技巧生硬,不如明影好過!

放工拍拖遭撞破

華光船務主席趙世光長女趙式明,與邱華瑋約於半年前撻着,二人平日大多各自各返工,約會多數安排在放工後及周末周日等假期。上周二下午六時許,本刊就影到趙式明放工後,回家會合早在等候的男友邱華瑋,換過衣服後,與男友一同乘坐平治房車外出。

二人警覺性甚高,車子駛出住所位處的僑福道路口時,即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記者跟蹤,當發現尾隨疑似有記者車跟着,即着司機沿馬己仙峽道高速落山,直駛中環方向。座駕駛往ifc側門停低後,二人隨即下車,急步走進商場升降機。看見記者影相,二人顯得從容不迫,趙式明更拿起相機,反拍記者。而邱華瑋對於被撞破感到不快,用凌厲眼神怒望記者,升降機門尚未完全開啟,已急不及待拖實女友入內。

記者尾隨入內,發現升降機通往ifc停車場,當進入時卻被護衛攔截,二人趁勢火速離開。

邱華瑋主動追求

現年三十八歲的趙式明與二十二歲的邱華瑋撻着後,感情可謂一日千里。據知,趙家與邱家是世交,相識幾十年。邱華瑋去年底在外國留學畢業返港後,在一次約會中重遇大姐姐趙式明,兩人愈傾愈投契,而互生好感。兩人私下多次約會後,邱華瑋不理世俗眼光,更膽粗粗主動追求趙式明。據知情人士透露:「Sabrina起初有啲抗拒,話自己大過個男仔十六年,好驚畀人講閒話,不過個男仔就十分積極主動,展開追求攻勢後,又從各方好友口中收集情報,了解Sabrina的喜好、生活習慣,又送花、送小禮物,最終Sabrina都畀佢感動到,展開這段感情。」

坐私人飛機遊埠

雖然邱華瑋年紀尚輕,但思想與外表卻十分成熟,跟趙式明拍拖後,時刻都盡顯體貼一面。「咪睇Andrew咁細個,佢好識照顧人,對Sabrina愛護有加,知道Sabrina每逢周末前夕,愛到中環蘇豪消遣,每個星期都會抽時間陪佢夜蒲。知道女友不愛高調,他更經常用私人飛機帶女友到世界各地遊埠,避免在港拍拖時被傳媒追訪,好好地享受二人世界。雖然佢哋年紀差咁遠,但睇落真係好襯,拍拖幾個月,已計劃結婚添!」

趙式明跟邱華瑋同樣喜愛享受日光浴,他們更齊齊在facebook上載火辣的水着照片。

邱華瑋一有時間便用私人飛機與女友周遊列國,間中又送上鮮花,常常為女友製造驚喜。

送吻賀「未來老爺」

趙式明與邱華瑋正式拍拖後,更各自向父母趙世光夫婦,和邱達昌夫婦坦承交代一切,而雙方父母都對兒女的這段感情大表支持。

知情人士續說:「趙邱兩個家族係世交,大家都接受佢哋這一對,Sabrina同Andrew又經常拍拖出席對方的家庭聚會,感情相當穩定。」

早前邱達昌女兒邱詠賢結婚,趙式明與邱華瑋亦刻意分開到場,避免戀情曝光。不過趙式明與父母到場時,卻熱情地對「未來老爺」送吻道賀,足見關係非比尋常。

上月邱華瑋二家姐邱詠賢出嫁擺喜酒,趙式明與父母盛裝到賀,見到邱華瑋父親邱達昌,即送上賀吻,十分識做。

趙式明言談舉止高貴大方,據知邱達昌和太太吳惠平(左一、二)都十分喜歡這位「未來媳婦」。

趙式明:大家好夾!

趙式明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認這段「姊弟戀」,又笑言父母都支持。「爹哋媽咪最緊要見到我開心,佢哋就開心。當初我都擔心大家年齡相距大,但相處落,發現大家好夾。」不過對於今年結婚一事,她卻不欲多談,只說:「未有特別計劃!」

而趙式明母親何琍琍則希望大家給予一對小情侶多些空間,「我唔回應了,他們有自己的幸福,我唔會干涉,畀啲空間佢哋。」

而邱華瑋嫲嫲邱裘錦蘭,則大讚未來孫媳婦是好女仔:「我哋間中都會一齊食飯,個女仔好好,好乖,但華瑋仲細,無咁快結婚啩。」

戀情得到雙方家長認同,要開花結果相信應該不難了!

<邱達昌(右三)得一粒仔,自然從小錫到燶,據知邱華瑋(右一)去年留學畢業返港後,在父親公司由低做起,為未來接掌家族生意做好準備。/h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