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好!我今年三十多歲,未婚,有女朋友,有一事困擾希望請教。我有性經驗十多年,其實一直以來都不順利。我的陰莖算是很長,有六吋多,在性興奮的時候,它會整體硬起來,看起來很正常。問題出於根部位置,那裏好像挺不起整支陰莖,於是每次性交時,我都要用手托起陰莖,控制它進入陰道。多年來幾位女朋友都認為我的陰莖很古怪,不過由於它夠硬,又可以射精(但性高潮感覺不強),所以沒特別留意。

我小時候在內地長大,小學時候曾在體育堂練習鞍馬時,被凸出來的一些硬物扯傷下陰至流血,記得當時在很多同學面前,老師幫我脫下褲子止血,沒有機會看醫生,它是自行痊愈的。現在每次出現問題,我都會想起那次恐怖經歷,未知兩者有沒有關連。現女朋友很關心情況,希望你可給予一些意見,謝謝!羅先生



A:建議你約見醫生作詳細檢查,診斷陰莖根部難以挺起的問題,是否源於童年創傷。由於當時的你尚是幼年,受傷後又沒有接受正式治療,現希望找出原因,則必須透過醫療確診問題所在。



在該次意外中,最大機會是陰莖根部被扯傷,既引致表面流血,陰莖海綿體同時受損,更嚴重情況是陰莖內的韌帶撕裂,導致陰莖「能硬不勃,勃而不穩」的後遺症。陰莖韌帶有着支撐陰莖之作用,性興奮充血時有助增加陰莖勃起角度,勃起角度愈高,性快感也愈強。你提及陰莖長度,可能是天生的體質發育,但亦有可能是韌帶撕裂所致,令陰莖表面上看起來較長。



此外,童年的意外創傷已在你心中留下了心理陰影,以至你每逢遇到性交不順,即回想起那事情,徒令心理壓力增加,加倍影響性機能表現。建議你先放低任何疑慮,積極從醫療角度尋求答案。



姓名:李偉儀



資歷:執業認可性治療師、大學博士候選人、資深性教育工作者、著作包括《情色都市》、《非常好性》等五本。



電郵:sexorgasm@gmail.com



傳真:3600 6800



本欄歡迎讀者以精簡來信分享個人情慾故事或提出性疑問,來信將交由李偉儀以專業角度為讀者解決性疑難。

李偉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