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Dior 2010年pre-fall系列減退瑰麗美感,換來的是青春嫵媚又不失中性型格,以浪漫筆觸穿梭於內衣與軍裝的風格,新世紀的時尚優雅重新定位,邁向年輕格調,氣勢磅礴中流露一份奢華。


黑色真絲喱士裙 $52,000<BR>Socks $4,800<BR>My Dior bangle $5,200<BR>Diorchester手鈪 $8,500<BR>Pump $7,800

Pre-fall系列的設計正好避開春夏與秋冬的尷尬期,尤其是地球暖化,天氣大變,單薄衣料與保暖外衣固然不能少,故此Christian Dior 2010年早秋系列完全解決了「今日熱、明天冷」如何選配衣飾的煩惱。


Silk dress $17,500<BR>Socks $4,800<BR>Bootie $11,500<BR>Lady Dior手袋 $18,500

質料配搭增手感

Pre-fall新作的靈感取自愛德華時代內衣的嫵媚以及新世紀軍裝的風格,簡潔分別且修身的輪廓線條,採用了不同的極端質料,包括皮革、真絲雪紡與斜紋布等,輕盈、透薄各不同,迎合時熱時冷的天氣外,在不同質料的配搭上增加對比度,手感十足。

細節上的裝飾與添加為簡潔線條設計增添美感,同時是「平凡變得不平凡」的靈魂主宰,所以在這個Christian Dior pre-fall力作亦精緻地加有喱士花邊或閃片等襯托,而衣領與手袖不時飾有fur-trimmed,是浪漫與奢華的心思演繹,令整個設計不失摩登氣派。


花裙 $62,000<BR>Le 30蟒蛇皮手袋 $55,000<BR>Bootie $8,700<BR>Diorose $7,200


花裙 $62,000<BR>Le 30蟒蛇皮手袋 $55,000<BR>Bootie $8,700<BR>Diorose $7,200


黑色mink+feathers top $56,000<BR>黑色pants $19,000<BR>Bootie $11,500<BR>Mise en Dior手鈪 $11,500<BR>Diorchester戒指 $3,500


Trench coat $70,000 Bootie $11,500 D Dior小手袋 $18,000

優雅喱士作細節

部分褸款沿用品牌經典的bar jacket改造而成,還刻意添上了實用的細節裝飾,配以貼身腰帶,富有軍裝與飛行衣的設計元素。還有具精心設計的cocktail dress由最輕盈的提花絲及印花布製成,並有愛德華時代的內衣褶邊與喱士裝飾,是另一種優雅演繹。


Lady Dior手袋 各$18,500


Panarea pouch $3,100


Promenade pouch $8,000

摩登之夢

去年十月獲任命為Dior配飾創作總監的Camille Miceli,首個擔大旗的首飾系列,以摩登手法強調了品牌獨有的精工妙藝,如用上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玫瑰、鈴蘭百合、珍珠或橢圓形等設計,Dior形狀獨特的標誌則化為扣子;至於代表Christian Dior豐富歷史的絲帶、線或羽毛等,則成為系列中的訂製元素,每件首飾恍如時尚與夢幻的混合體。


$11,950


$13,500

2 DIOR引領新潮流

Christian Dior的「袋」表作屢受歡迎,這個pre-fall的2 DIOR系列手袋跟以往的Lady Dior同樣定必成為「袋」中之王。軟綿綿的2 DIOR手袋嚴選輕盈與軟滑的羊皮,設計簡約,不論是口袋或挽手都是成雙,就連袋身滿布Dior經典幾何圖案的尺寸也是2倍。2 DIOR的所有細節均對稱地呈現,簡約高貴,亦能打造出casual chic休閒時尚的完美新潮流。


$20,000、$19,500


$22,000

採訪:劉慰思

攝影:劉智源

化妝:Chris Lam

髮型:Christ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