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搵食

 

雖然從無公開承認,但早被公認為一對的方力申和鄧麗欣(Stephy),隨住感情愈來愈浮面,加上拍住上拍劇,登台叫價比單拖高得多,實行拍拖搵銀。上週六,兩人齊齊到清遠登台,無論彩排或正式演出,兩人均不避嫌,大sell煙韌,冧住賺「人仔」,更難得是fans相當受落。

捱足六粒鐘
八月二十一日(上週六),小方和Stephy清晨七時出發,同坐一部七人車直上廣東清遠,中午時分抵達酒店,稍事休息及午飯後,便直奔清遠體育中心彩排;坐足六小時車程,但兩人依然狀態十足,對在現場守候的歌迷要求簽名、合照,更有求必應。
由於體育中心內冷氣唔夠,小方和Stephy在悶熱的場館內彩排,搞到一身大汗,雖然眾目睽睽,小方仍不時體貼向Stephy遞水遞紙巾,其間,二人彩排一段搞笑劇時,Stephy更情不自禁用手捏小方下巴,兩人又在台上興奮互攬,含情互望;完成彩排後,在後台更不避嫌地坐埋一邊,試玩新買入的手提電話。

情侶檔叫價高
「佢哋呢排一齊接咗好多騷,拍住搵錢又可以當眾拍拖,梗係開心喇!廣告商同fans都好受落呢一Pair,出嘅價亦好吸引,比兩個單頭計高好多!」二人身邊人透露。
據知,Stephy月前推出的新碟銷量已經突破一萬五千張,最近還推第二版,她有份演出的《72家租客》和《越光寶盒》,亦分別在本港和內地都取得極佳票房,最近又跟小方情侶檔拍內地電視劇,對進軍內地市場跨前一步。「舊年底金牌大風人事變動,係有短暫影響,但幾個月落嚟,大家合作已經暢順番晒,Stephy仲搵得多過以前。」
當日下午五時許完成彩排,小方和Stephy返回酒店化妝整頭,七時半再折返場館準備開騷,全場坐滿二千多觀眾,兩人手拖手出場,fans不停尖叫,見到台下反應熱烈,小方和Stephy在台上煙韌合唱時,更加真情流露。唱到十時四十五分完騷,兩人離開場館即登上七人車,啟程往韶關,繼續拍拖賺「人仔」之旅。

擺明車馬
娛圈要上位除咗靠剝靠露,借緋聞製造話題亦係不二法門。情侶曝光率高,情侶檔出騷酬勞更是可觀,既奉旨打情罵俏,兼有機會吸金,唔少藝人都樂意擺緋聞上枱。

陳豪、廖碧兒
二人已經兩年冇同台行騷,但今年6月,忽然大方繑手以情侶檔姿態行騷,抽獎時廖碧兒更抽中陳豪。有傳客戶出到6位數字酬勞,才請得二人為POMPEI尖沙嘴旗艦店開幕禮以情侶檔姿態行騷,厚酬之下,二人當眾打情罵俏,交足功課。

黃宗澤、胡杏兒
二人早於05年拍《我的野蠻奶奶》撻着,食髓知味,08年再拍住拖主演《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情侶形象入晒屋,無綫更借勢力捧他們以情侶檔身份搵銀。二人亦從不避忌,拍攝婚紗廣告又攬又嘴,去年再以情侶檔出席公開活動,大會安排二人十指緊扣造手蠟留念,Bosco捉實杏兒,另一隻手則輕搭女友腰間,當眾晒恩愛。

鄭嘉穎、佘詩曼
07年二人拍攝劇集《法證先鋒II》為熱門緋聞男女,有指男方一直刻意迴避與女方同台,即使不少廣告贊助商要求二人情侶檔亮相,他一律拒絕,有錢唔賺。直至去年熱播台慶劇《宮心計》,二人終肯接受邀請為餐廳開幕剪綵,不過卻異口同聲一切純粹向錢看。


Honey, 你好cute!(設計對白)
彩排短劇時,Stephy情不自禁用手揑小方下巴,小方不但沒有叫痛,似乎還非常受落。


抹汗
體育中心內冷氣不足,兩人熱得全身冒汗,小方體貼地遞上紙巾給Stephy抹汗。


互攬
台上彩排時,兩人不停互開玩笑,興奮起來還互攬狂笑。


兩人手拖手出場,引來全場二千多觀眾尖叫起哄。


潮人一族的小方,和Stephy齊齊研究剛購入新款手機的功能。


完成演出後,兩人即時登上七人車啟程往韶關,繼續拍拖賺人仔。


最近兩人在昆明拍劇,更傳出因為這齣劇,而將兩人婚期延後。


Stephy新碟剛推出,在演出新歌時更加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