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重奪英超轉播權,對於一班多年來對有線不離不棄的「粉絲」本是喜事,不過很多人在英超開鑼後才發現無得睇,原來有線要收附加費,不少球迷在網上狠批有線的做法,更發起集體「cut台」行動抗議,部分名人亦谷到一肚氣。

筆名「左丁山」的名嘴香樹輝,在報章專欄上炮轟有線的做法離譜。「以為每月買足full package實有得睇(英超)啦,世界盃都無另外收費,誰知咁做了笨蛋,畀有線走精面。」香樹輝對本刊說,專欄文章出街後,有線立即主動致電補鑊,將月費降至三百元兼有得睇英超,但家中有兩部解碼器的他仍然氣難消,cut了一部抗議。

「有線要賺錢不是錯,但他們可以事前寄張紙通知用戶,而不是怪責客戶無留意廣告,我好多朋友都好嬲,但為了睇波逼住要畀錢,我就堅持cut了其中一部解碼器合約,以示不滿。」

立法會議員張文光,亦是另一名受害者,「揭幕戰那晚去了哥哥屋企,原本諗住一邊打邊爐一邊睇波,點知乜都無得睇,打電話去有線客戶服務熱線又打唔通,那晚真的非常無癮。」張文光是有線長期客戶,即使近年有線失去英超和西甲轉播權,又企硬不減價,他亦不離不棄,今次收附加費,張直斥是「毫無商業道德」。

「若英超可以加錢,那麼日後其他體育節目是否又可以加?」另一位球迷、學者蔡子強亦稱,一定會向有線反映不滿。看來有線要諗諗計,擺平一班長期客戶覺得被搵笨的怒火。

有網民說即使肯畀附加費看英超,但由於打不通客戶服務熱線,結果要翌日親身到門市辦手續,相當麻煩。

網民在facebook及各大討論區發起反有線電視群組,呼籲眾人cut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