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秋冬時裝界繼續吹起一股復古風,Gucci的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借鏡品牌的黃金70年代及90年代,把經典元素變奏,並注入永恒的概念,為2010-11年的秋冬系列創造全新的時尚華麗感,同時也彰顯了品牌精湛的工藝及傳統。


啡金色印花連身裙 $21,850<BR>T字帶高踭涼鞋 $8,950

在Gucci全新的2010-11女裝系列中,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把奢華美學再度呈現,新作融會當代簡約主義及極度奢華元素,配上珍貴素材,且以精湛質優的手工製作,突出女性婀娜多姿的優美線條,以及散發華麗高貴的氣質。無論設計、剪裁、用料以至用色都盡顯心思。

參考男裝剪裁

在剪裁方面,最特別之處是今季參考了男裝的剪裁,柔媚造型注入強烈的對比,剛柔並重,更添個性和型格。而連身裙及大衣則採用了乾濕褸的剪裁,線條乾淨利落,為貼身連身裙帶來嶄新效果,展現女性曲線體態美。不對稱的裙子和wrap silk dress的披疊中,可見優雅的設計細節和複雜精巧的結構。顏色方面則用上低調的色調如駱駝色、冰灰色、磚紅色、深啡色以及永恒的黑色,倍添冬日氣息。


黑色綴珠片lace連身裙 $39,950<BR>T字帶高踭涼鞋 $8,950<BR>Diamante手袋 $13,900


黑色綴lace連身裙 $14,580<BR>黑色過膝長皮boots $17,950<BR>駱駝色鴕鳥皮Chain bag $16,500


黑色綴珠片兩件頭連身裙 $49,620<BR>淺啡色過膝長皮boots $17,950<BR>駱駝色鴕鳥皮手袋 $26,800

選用矜貴皮革

至於系列的晚裝就散發含蓄的奢華韻味,連身裙飾上性感的蛇紋Chantilly lace及透明薄紗,呈現出約隱約現的性感魅力。漸變色的手工切割黑珠片為晚裝營造了創新的3D陰陽色立體圖案,並繡上鴕鳥毛,瑰麗奪目。

而用料方面就大量採用矜貴的皮草與皮革,像混色狐皮外套、金色水獺外套,連身裙也以小牛皮配水獺皮為用料,盡顯奢華氣派。


黑色兩件頭連身裙 $19,580<BR>紅色鴕鳥皮手袋 $26,800


黑色貼身連身裙 $19,980<BR>T字帶高踭涼鞋 $8,950


全部未定價

懷舊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向來是品牌的大熱item,今季也不例外,最新的太陽眼鏡系列充滿懷舊氣息,鏡框以方形和長方形的設計為主,更具型格,透明金屬飾邊簡約流麗,顏色有米色、墨綠色、灰藍色、紫紅色和黑色等冬日色調,輕易配搭出個人風格。

金屬袋表

品牌今季手袋系列的金屬配件主題,靈感來自品牌於1973年推出的經典設計,手袋系列包括全新金鏈裝飾小手袋、結構柔軟靈活的鴕鳥皮手袋和clutch、加入了金屬細節的麂皮envelope clutch、以及品牌原創的經典鑽石圖案(Diamante)、鱷魚皮飾邊手袋,皆是時尚易襯的百搭款式。


$13,900、$6,800、$10,100


$16,500、未定價

採訪:張嘉敏

攝影:劉志源

化妝:Chris W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